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疑似出轨”频频上热搜,阿娇的婚姻为什么总被唱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疑似出轨”频频上热搜,阿娇的婚姻为什么总被唱衰?

2019-09-06 09:15:43 作者:伊姐 叶子姚 来源:伊姐看电影 阅读:载入中…

老公“疑似出轨”频频上热搜,阿娇的婚姻为什么总被唱衰?

  了解伊姐本人最新动态参与线下活动,加伊姐(不闲聊) ♪  你如此特别,我又怎会失望  ♫   每天上午9:30,伊姐在这等你  文 | 伊姐(周桂伊) 叶子姚   

  前几天阿娇老公疑似出轨上热搜

  有网友曝阿娇老公赖弘国在阿娇忙于工作期间,经常关注点赞社交网红清一色大胸妹,关注后又立即取关,疑似劈腿鬼混。

  还有醉酒满面红光视频截图

  但仔细看一下其实这些都算不上实锤,如果放在别的明星身上,大家也就起哄然后过了。

  但在阿娇这里就会激起千层浪,热心网友立刻跑去他ins留言喊话:不要对不起阿娇。

  结果留言被赖弘国删掉,直接让这场没有实锤的桃色绯闻,上了热搜。

  阿娇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态:这个热闹我们不凑,雨女无瓜。

  很快,爆料者以手写道歉信,表示自己捏造事实

  网红女也表示自己不认识赖弘国。

  虽然没有出轨实锤,几张截屏作为证据”也缺少逻辑,但为什么大家都会第一时间觉得这事不假?

  阿娇的这段婚姻,从公开恋情,到正式结婚,除了祝福,一直不被看好。

  而高圆圆结婚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入备孕阶段,但大家都是满屏祝福;对比阿娇,结婚后,有关新闻都是被曝分居、聚少离多、生活不幸福.....

  为什么阿娇的婚姻总被唱衰?

  从男方来说,“黑历史”太多,路人缘太差。

  和阿娇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史

  前妻空姐人称“华航林依晨”,这段感情本身就是空姐横刀夺爱,可没想到,结果是闪婚闪离。

  曾上过《康熙来了》,表达对男方的信任。在一起时也经常秀恩爱

  结果没多久就被打脸。有人直接在她社交平台留言“你老公和我朋友炮友”。

  而之前被插足的赖弘国上一段恋情女方是“黑涩会美眉成员

  赖弘国的劈腿前科,太多公号写过,我们就省略了。从过往ins看,他也的确常混迹在网红明星名媛中间。

  网上有爆出他和萧亚轩以及网红名媛合影照片,网友一致质疑:你的手放在哪里?

  赖弘国本人的职业,也有些与众不同——女性私部美容师客户是非富即贵又美的女性。

  职业的特殊性,让人难免对他究竟从怎样角度看待配偶和身边女性有更多遐想。 

  再看阿娇这边,付出人格、恨嫁心切非常明显

  结婚前,她不止一次感慨:没有人说要和自己结婚。

  艳照门之后,阿娇的确为“结婚”付出了很大努力表现是,不断尝试这样的可能

  余文乐、方力申、麦浚龙、房祖名、富二代秦奋.....都曾在其绯闻男友名单

  跟被网友diss“也太难看”的韩国男星权宁一曾到谈婚论嫁地步,终因聚少离多分手

  网友感叹颜值事业的阿娇,为什么总在“垃圾堆”里找男友?

  就像为什么总有优秀女性是吸引渣男体质

  背后的逻辑,与自身成长经历有关。

  阿娇一岁多就没有父亲母亲无力照顾她,她从小就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

  小时候换过六七所幼儿园,没有稳定居所稳固朋友安稳的生活。

  直到后来和表姐一起生活,才有了关于儿时的一些好回忆

  原生家庭带来的动荡父爱的长期缺位,让她没有安全感

  被抛弃感,会演变成更深的自我怀疑

  记得综艺节目里,有一个环节是要阿娇在对自己重要人中顺序划掉消失在身边的人。

  这里面有她的父母亲戚、表姐、闺蜜阿Sa,以及老公。

  而她最先划掉的,就是老公。

  她的解释是:因为和他认识的时间最短,才一年多。

  她对情感的笃信感太弱,其实很需要时间。

  但她太想要一个家庭,想做妈妈,生孩子,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所以做出了判断对方接纳,就尽快进入婚姻阶段。

  顺便说一句,这种当妈的欲望,想要通过孩子把握人生愿望,让我想到张柏芝。

  她们有类似的原生童年,父母情感线复杂,自己从小孤独成年情路坎坷

  张柏芝说过,孩子的爸爸不重要,她会一直一直生孩子,她也的确如此实践了。

  这也的确导致了群众对阿娇的声明难以信任,毕竟,几乎在所有亲密关系里,阿娇表现出的都是忍耐、顺从、低自尊

  艳照门事件,张柏芝大喊,陈冠希你欠我们一个道歉。

  但阿娇的反应是,一直对着镜头抱歉,觉得错都在自己。

  之后在飞机偶遇陈冠希,她还是不知所措,特意调换了位置

  她做错了什么呢?男未婚女未嫁,错的是泄漏电脑隐私的人,她却承担了那么多年。

  这种卑微感,体现在了各个方面

  婚礼全部都是阿娇自己操办,婚纱是阿Sa陪着试,首饰经纪人霍汶希带着买,没见到赖弘国出现过。

  据说当时阿娇当时还因为想要求子,冷冻了三个卵子,导致内分泌失调,爆肥。

  一边忙着婚礼,停工了一个月;一边又要节食运动忙减肥。

  结婚后,阿娇既要赚钱养家,还要因“女强男弱”的关系处处照顾老公心情

  最被诟病的是,婚后阿娇想买自己喜欢的包,因为牌子比较贵,会看老公的眼色不敢买。

  自己赚的钱不能自由花就算了,还得时刻照顾赖弘国心情。

  网络上有些不好评论,赖弘国会放大,不开心,阿娇就要不断安慰

  两个人争执,男方有情绪,阿娇也要为了避免吵架,去哄他。

  其实阿娇也在努力说服观众,他们新婚很幸福不然不会上真人秀

  可惜,韩国具惠善和安宰贤的故事告诉我们,真人秀可以“荧幕前如偶像剧”“荧幕后两个人吵架一吵就是四小时”。

  以及,就算赖弘国在真人秀里极力表现对妻子宠爱,但身体语言依然可以暴露了秘密

  阿娇几乎全程双手抱臂”,这种习惯性动作,是保持距离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少有亲密的互动,怎么看都隔着一层奇怪客气

  两个人微博上的照片,除了单独合影外,集体合影照里阿娇都没有更靠近老公赖弘国那一边。

  身体比心更诚实。从微表情来说,这也是潜意识里的某种疏离。 

  阿娇曾经说,对未来伴侣没要求,爱我尊重我就好。

  当年俩人恋情曝光时,就有媒体直接问及男方的“黑历史”,阿娇的回应是:每个人都有过去,但从来没遇到对我这么贴心、这么好的人。

  可今天的点滴,依然让群众为阿娇捏一把汗。

  我想说,外界声音不是最重要的,那些不被看好的婚姻,经历时间的洗礼,如果有真爱,依然会得到祝福。

  刘涛王珂闪婚,不久就面对男方破产,大家都知道后来的故事了,虽然很多人觉得刘涛在婚姻里很能撑很辛苦,但还是看得到老夫老妻的情义默契

  大S汪小菲结婚时不被看好,但日常汪小菲总会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力挺妻子,公开表达也好,综艺节目也好,至少他一直在表态,愿意改变

  然后我也想说,幸福甘苦自知,不需要太卑微。

  二十年前,阿娇在歌里唱:谁恋爱就多障碍,死性我不想改。如果没有你的爱,我活不过来。

  但二十年后的今天,拿着那么多资源女孩,只要克服内心的障碍,做天后,当新娘,都可以是理想

  一直恋爱的萧亚轩,爱得尽兴,不执迷结果,“头发甩甩,大步走开”;想当妈却没有遇到完美对象的阿Sa,还在努力发展事业攒资本,然后自己去冻卵。

  离了两次婚,标榜“独立女性”的张雨绮,群众买不买单,她都开心,这个世界依然给她掌声

  去拥抱那个站在童年里孤单无助小女孩,去把那个被钉在耻辱柱上“很傻很天真”的姑娘放下来。

  没有谁,失去谁,你都有活下来的权利

  二十年过去,希望阿娇明白爱自己才是终身恋情的开始

  那样,幸福才会真的来。

  微信订阅号总是莫名其妙改版为了避免我们一不小心 错过彼此大家记得把“伊姐看电影设置为星标★关注 只需要五秒钟哦~~点击任意一篇文章标题下的蓝色字“伊姐看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