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帮过我的人,一辈子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帮过我的人,一辈子不忘!

2019-09-06 21:30:32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帮过我的人,一辈子不忘!

  生而为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更要懂得知恩图报。对于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对于那些曾经向我伸出援手的人,我一辈子都会铭记在心做人,一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一定要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谢生命中曾经帮过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能渡过难关,重新燃起对生活希望,也才能拥有现在的一切。假如没有你的帮助,我也许就会迷失方向,也许就会从此堕落下去,陷入万劫不复深渊所以,无论时隔多久,我都会记得你的恩情,只盼望有一天能有机会报答你。感谢生命中曾经为我指明方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标,也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假如没有你的指引,或许我还在错误道路上徘徊,可能会撞得头破血流,却还不知悔改。你就是我生命中指路的明灯,点亮了我未来的方向,也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从而改变了我的人生你是我的恩师,更是我的益友,今生今世,我都不会忘记你的这份恩情,只期待能够为你做些什么。感谢那些在我最无助时候给我鼓励的人,因为有你的支持,我才有勇气面对困难,才能从容应对挫折假如没有你的鼓励,可能我从此便会一蹶不振,不敢坚持自己的梦想,一辈子也就碌碌无为无所事事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能够相信自己,是你给了我力量,让我能够重新站起来,从而改变自己的人生。你是我的贵人,也是我的知己,这辈子能够遇上你,是我的福气,我想一辈子都对你好,来报答你的知遇之恩帮过我的人,一辈子不忘!你的恩情,我永远都记在心里,只希望有一天能够报答你。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永远不变,因为有你的帮助,才有我的今天,所以,我会永远记得你,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