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酒馆》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酒馆》的影评10篇

2019-09-06 23: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酒馆》的影评10篇

  《老酒馆》是一部由刘江执导,陈宝国 / 秦海璐 / 冯雷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酒馆》影评(一):酒馆里生活百态

  一家小小的酒馆,把酒、茶、评书和当时的生活方式体现淋漓尽至,把传统文化社会时代结合起来,讲述了那个时代和人生道理。从小茶馆体验人生百态,看到各色人物,小茶馆小人物之间的碰撞却能展现无私无畏人间大爱,演员不愧都是老戏骨,演的也一点不出戏。真的很棒,19年最棒的一部国产剧!

  《老酒馆》影评(二):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

  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很不错了,真的挺好的,都是影帝级别的

  《老酒馆》影评(三):良心大剧

  高满堂老师的压箱底之作,讲述父辈们的峥嵘岁月,一间老酒馆,五味世间情,保家卫国志,拳拳赤子心。堪称年度良心品质大剧,选角定位精准,人物形象饱满演技走心传神,剧情百转千回剧本好,导的也好,演的更好,虽然是部历史剧,却丝毫没有年代代沟,符合各个年龄段审美情感自然流露,不扭捏做作

  《老酒馆》影评(四):演员演技很好

  演员阵容强大题材也是一直很喜欢民国剧,目前还没看到女主角出场,但是男主角和一众配角对手戏也很精彩。老酒馆,是个喝酒的地方,每个来到这里的人似乎都有自己故事。我觉得这些小小的细节让这部剧在抗战的大背景下显得更加丰富。现在的抗战剧我觉得也带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希望好的剧能越来越多。

  《老酒馆》影评(五):老酒馆

  “只要能吃得下饭,这日子也就能过得下去”老酒馆中的一段经典台词令我印象深刻。故事的主人公来自北方,一个遭受了白千磨难普通人在对生活有了感悟之后,毅然决然地投入到抗日战争中去,老戏骨的精彩演绎看得我热泪盈眶心情随着故事的走向跌宕起伏。总得来说,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服装方面都不错。

  《老酒馆》影评(六):老戏骨➕好本子

  确实是好本子,仅开场程大大饰演的警察骑在马背处理父子矛盾的三两句台词立马凸显人物特点,即可见编剧功力,随剧情推动印证了该角色性格。从制作上讲,画面道具服装取景都很用心,影视行业浮躁当下浮出一股清流。保国老师,海璐美人,品质保证不可多得的老戏骨➕好剧本组合呢,咱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老酒馆》影评(七):火力不够

  刚看完第一集 感觉开局不利!全戏骨阵容开场,可惜就是味道不对!希望以后能扭转啊,毕竟我是那么喜爱白七爷!有闯关东的影子又不是,总之有点儿不舒服。配角表演生硬了,刘桦还是比较靠谱,但短板在于没有东北人的气质。冯雷的开场也不够精彩,这么多老戏骨凑一起没有合力迸发的感觉!有点着急啊,希望后面能补足

  《老酒馆》影评(八):人的差距怎么那么大

  各色人物轮番出场,言行举止各不相同,展现着各自的精神文明建设,人为啥有那么大的差距呢?那个时代,陈掌柜的靠什么练就了主角应有的素质能力?教育背景肯定谈不上,从小的生活环境也应该不是加分项,没有野心勃勃也谈不上多拼命出人头地,也许是朴素最底层劳动人民价值观...

  也许是生活的磨练

  《老酒馆》影评(九):平淡无奇

  想写出没有脸谱化,其实一露面就知道这人啥德行。例如冒充王爷的骗子,例如勾搭奸夫的二姨太,例如欠酒钱不还的骗子……看似有悬念,却一点都经不起推敲。冒充王爷的骗子,一出来就知道贺掌柜的要上当了,二姨太一露面就猜出当家的是被她下了药了,欠酒钱不还的一开门,就知道贺掌柜又要上当了……老演员演技不错,演话剧合适

  《老酒馆》影评(十):喝杯中酒,品百味人生

  牛犇老师演的二两酒:醉了酒是豹子胆,醒了酒是兔子胆,借酒说事小心点,白吃白喝看白眼,喝酒应事的躲远点!没有白喝的酒,没有白吃的饭,立了规矩不能破,该喝的酒一口不少,改付的钱一分不少,说半小,就半小时多一分不占,老师演活了剧中人物。令人敬佩

  老酒馆每个演员演技在线,用心表演,内容深度,真的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