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拿手好菜》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拿手好菜》观后感10篇

2019-09-07 23: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拿手好菜》观后感10篇

  《拿手好菜》是一部由黄松执导,李宇春主演的一部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拿手好菜》观后感(一):美食疲倦生活带来一丝慰藉

  ELLE大女主系列微电影《拿手好菜》,由李宇春主演,在这部影片中,李宇 春化身创意料理店的主厨,为每一位客人定制专属佳肴,有人失恋,有人开心,有人挑剔,美食可以给疲倦的生活带来一丝慰藉,而每种心病,都有美味良药,她精心烹制美味,细心观察客人,一道菜解决一个问题,专属定制属于你的好菜。

  《拿手好菜》观后感(二):演绎两种不同人生境遇

  李宇春将演绎两种不同的人生与境遇,时装版本治愈“深夜食堂” ,乐观至于一切,一起期待亲切舒服怯怯说句,李宇春身上,始终有种暖暖人性光辉,不论表面再怎么冷冷淡淡,都让人感受得到。食色,性也。美是从来没有界限的,美食的浪漫也让无数人沉迷其中。《拿手好菜》期待创意料理师春春的料理呦~

  《拿手好菜》观后感(三):颇具质感旁白故事更加充满吸引力

  《拿手好菜》无论从结构剪辑,从主题细节,都将影片的氛围衬托出来,向观众交代了故事背景,而在影片中间,多次采用细节描写,从眼神动作情感酝酿把握的张弛有序。李宇春一人分饰多角,用创意料理治愈形形色色食客,颇具质感的旁白让故事更加充满吸引力。做菜与人生的一样需要调配,酸甜苦辣人生与菜品皆有。

  《拿手好菜》观后感(四):李宇春作为ELLE的封面女郎

  这次,李宇春作为ELLE的封面女郎,手握新颖剧本,解锁歌手之外的隐藏身份,走进平行世界体验不同人生。有起落,有不解,也有拨云见日豁达。两种人生,同一个她。异想天开的故事里,隐藏着一种ELLE倡导的女性态度。假如李宇春不是歌手,她会是谁?她会在哪里追求怎样一种人生?期待《拿手好菜》吧!

  《拿手好菜》观后感(五):美食的浪漫也让无数人沉迷其中

  食色,性也。美是从来没有界限的,美食的浪漫也让无数人沉迷其中。李宇春身上,始终有种暖暖的人性光辉,不论表面再怎么冷冷淡淡,都让人感受得到。两种人生,同一个她。异想天开的故事里,隐藏着一种ELLE倡导的女性态度。假如李宇春不是歌手,她会是谁?她会在哪里追求怎样一种人生?期待《拿手好菜》吧!

  《拿手好菜》观后感(六):笑着笑着我们就成功了哈

  人生中难免有挫折,有困难也是必然的,那就要看我们怎样去做,如何去应对?其实,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笑对人生。笑是人生中最简单的事,但是笑也是我们人生中宝贵财富。当我们遇到困难或者挫折时,不要想着退缩,不要失去信心,要在逆境斗志昂扬,要在逆境中用笑来对待,要在逆境中用用心的乐观的态度对待,这样成功就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拿手好菜》观后感(七):笑跟身边因素无关

  笑是生活中的一种释然,与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富翁可能整天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则可能自给自足富有情趣笑声不断。一位身体不怎么好的人可能坦然,乐观;一位处境顺利的人也可能会愁眉不展,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会面笑容。我们应该笑对人生,用笑这样一种乐观用心的态度去应对人生的逆境,坎坷,最终走上自我辉煌道路

  《拿手好菜》观后感(八):制作美食也品尝美食

  这部微电影讲的是在一间别致饭店里,李宇春分饰两角,既是厨师,又是顾客。既制作美食,又品尝美食。来饭店的人,无论是一个人还是其他,大多都是带着故事来的。美食可以给人以治愈,可以让人开心,释怀。在本片中,两个春春通过一道菜进行沟通交流传递着乐观积极信息。也告诉观众,乐观治愈一切,笑一笑比紧绷要轻松多了。

  

  《拿手好菜》观后感(九):发现自己还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李宇春说:我不希望自己只是成为一个演唱者,做这么多年的音乐发现音乐最终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再是演唱和技巧,他就是一个一部电影,一个艺术品,这次,李宇春作为ELLE的封面女郎,手握新颖剧本,解锁歌手之外的隐藏身份,走进平行世界体验不同人生。李宇春将演绎两种不同的人生与境遇,时装版本的治愈“深夜食堂” ,乐观至于一切,一起期待。

  《拿手好菜》观后感(十):改变心态,付诸行动

  我觉得这部影片传达的是“生活再糟糕,你也要多笑笑呀”的乐观态度。戴尔:卡耐就说过:"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快乐不快乐间相差甚远,细想一下,关键在于你以何种心态和行动对待生活用心的还是消极的?改变心态,付诸行动,在奋斗寻找和校正自我的人生理想,也许就会改变你的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