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10篇

2019-09-08 23: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10篇

  《熊出没·原始时代》是一部由丁亮 / 林汇达执导,张伟 / 张秉君 / 谭笑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一):熊出没之原始时代

  我觉得对比去年贺岁档的熊出没 今年的故事背景剧情吸引人一些 毕竟原始时代的大型动物生活离我们很遥远 小朋友各种各样的动物也更感兴趣 但是3d的感官效果和喜剧的部分不够笑点不够多 小朋友可能还乐一乐 大人觉得有点尬 总体还是维持一贯水准 家里小朋友的观后评价是还可以!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二):在欢乐成长

  很欢乐的一部电影,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在一个山洞里穿越到远古时代的故事。在那里他们经历了大象、大乌龟犀牛野猪、大鸟的赛跑,也认识小狼飞飞和野人部落,并最终与狼群并肩作战!告诉我们一定要正邪分明,当你想要发自内心的帮助你的朋友时就一定可以变得异常勇敢,不要被周围的人左右,勇敢做自己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三):熊出没.原始时代

  

全家都是熊出没的忠实粉丝,熊出没的所有系列都看过了,一如既往支持熊出没。这部里面好多新的角色都很可爱,小猪猪很调皮,原始人都很可爱,飞飞非常机灵,虽然开始时看着很弱小,但是后面真的很勇敢,当有想要拼命保护的人时就会变得很勇敢,也许这就是这部影片想传达给小朋友们意思,熊出没不愧是小朋友们春节必备的影片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四):可爱

  熊出没里机智的熊大,憨憨的熊二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欢乐,森林里的各种小动物们互帮互助有趣好玩。不得不提,熊出没里面的大反派“光头强”,总是砍树,欺负小动物,但他却也有善良一面。话说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生活的逼迫,自身的责任都在逼迫着他。光头强与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斗智又斗勇,为维护森林而努力战斗着。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五):再烂的原创也能被资本包装国际

  2个粗糙狗熊造型再加一个丑化版东北男人,在拿补助儿童动画的热潮中意外赚得了一些收视率,资本不管这个眼球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就开始砸向这里,拿出最好的特效资源+一些成熟感人桥段一包装,成了一个年年不缺席的大IP。

  我只是对有一些梦想情怀正常动画人感到悲哀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六):《熊出没·原始时代》有哪些值得关注细节

  有一个镜头就是那个原始人女第一次见光头强,把他摔在地上的,难道不是绿巨人摔Loki吗?哈哈,笑死我

  小动物的毛的效果做的挺好的 我都想上去摸一把

陪我儿子看了三遍的结果是第三遍我睡着了,我儿子很兴奋的拍醒我,妈妈熊猫,妈妈狼来了,妈妈火山爆发了,我内心崩溃,你看了三遍还这么激动,可以找你爸啊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七):能不能我不拍3D

  已经连续两年带娃去看熊出没大电影了,能不能不把给孩子看的电影做成3D的,孩子根本带不住眼睛,而且有的镜头太过于逼真孩子还会害怕关键3D的好坏孩子根本也分辨不出来,不是么。反正做成3D挺坑的

  成年人看到剧情和深度跟孩子的角度看到的肯定一样,所以关于剧情就不做评价了。中间好多危险镜头太影响孩子了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八):今年最大的观后感是没啥观后感

  如题

  连续看了几年熊出没大电影了,应该说每年春节都看,负责任得说一句,今年的大电影绝对是几年来最差的,故事简单笑点稀少,往年故事不行至少总有个震撼人心的大场面或者一首好听的歌嗨一嗨,今年连这也没有…很失望

  我觉得还是第一年雪岭熊风让我对熊出没大电影有了过高的期待╯﹏╰说好的东方奇幻呢?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九):国产动漫任重而道远

  电影很无聊,看着很尴尬,小朋友都快睡着了,全程没有兴奋点,那么小的孩子都看的波澜不惊编剧根本就没有抓住任何年龄段的点,没有知识点,没有笑点,没有触动点,胡编乱造逻辑混乱,无聊透顶,没有任何教育意义,都不知道该给孩子怎么解释这个故事,总之,这个故事很失败,这样下去,这个 IP迟早玩完,土味动画终将埋进土里。

  《熊出没·原始时代》影评(十):实在看不下去了,吐下槽吧

  1.这是历年熊出没电影中目前为止最差的一部。很明显是为了赶春节档捞钱拼凑出来的。

  2.故事逻辑非常混乱,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一只不会捕食的狼飞飞,这狼的哥哥明明死于自然灾害独眼狼头居然赖在野人头上。

  3.关于原始社会族群状态展现明显会误导孩子。

  4.对手机吐槽太牵强,所有的笑点都好牵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