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座为你沦陷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狮子座为你沦陷的表现

2019-09-09 09:15:11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狮子座为你沦陷的表现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狮子座是一个很爱面子星座,他们有事不喜欢麻烦别人,总是希望靠自己解决。他们想做成一件事,向来都是凭自己的一己之力,从不会去求他人帮忙。但是他们一旦为你沦陷,那么他们就会为了你去求情,为了你委曲求全。他们还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放低姿态去迎合你,哄你开心。

  狮子座是一个非常喜欢炫耀的人,他们一旦为你沦陷,必须要尽快告诉全世界,你是属于他们的,他们的心里最爱的是你。就算他们之前的异性缘再好,对不同异性有不同的好感,但是一旦为你沦陷,他们就会昭告天下,我最爱的是身边的这个人。他们会带你去各种不同的社交场合,带你去见不同的人,并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

  狮子座是一个很有表现欲的人,如果他们为你沦陷,肯定会定期在群体面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他们对你的爱。他们很有可能会开着豪车来你单位门口接你上下班。买一大束玫瑰花送到你单位门口,如果你们还没有在一起,他们可能会拉横幅到人多的地方向你表白,举起大喇叭说“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他们还会经常给你送各种昂贵礼物

  狮子座平时是一个很霸道的星座,也是一个非常喜欢指使他人的星座。他们在大家面前都喜欢表现出很霸气强硬态度,为的就是能威震一方,称王称霸,受人敬仰。一旦他们为你沦陷,他们会自动变成猫咪,围绕在你身边,由攻变受。这个时候他的角色完全颠倒了过来。

  狮子座平时易燃易爆易怒,只要你敢让他们不快,他们肯定会马上爆发。一旦他们为你沦陷,他们就能忍住发火的冲动。即使他们再生气,也会强迫自己把怒火降下来,和颜悦色地跟你说话。

  狮子座平时异性关系好得不得了,因为他们开朗大方、有担当为人方式很受大家欢迎,所以身边的追求者暗恋者会很多。一旦他们为你沦陷,就会因为害怕你吃醋而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一旦他们认定了你,他们绝对不会轻易移情别恋,就算日子艰苦也会一直守在你身边。

  狮子座的人是非常有担当的,他们是典型的大男人/大女人,你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帮助你、资助你。在小事上为你操心,在大事上为你担心,像一个忠诚的守卫那样守护你,就算天塌下来也替你扛。

  总之,狮子座平时是很要面子、很霸道和易怒的星座。他们异性缘通常很好,一旦为了某个人沦陷,他们会放下面子,改掉坏脾气热烈追求你。他们会让全世界知道你只属于他们。他们会因为怕你吃醋怕你难过拒绝与其他人暧昧,只当你一个人的王,为你遮风挡雨,不离不弃。他们甚至还在会在与你独处的时候角色颠倒,变成一只温柔可爱的大猫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