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女怀孕跳下悬崖,再次投胎来讨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圣女怀孕跳下悬崖,再次投胎来讨债

2019-09-10 09:16:46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圣女怀孕跳下悬崖,再次投胎来讨债

  婆婆儿媳,天生就是对立的。

  但儿媳甄珍和婆婆王大婶,那么恶劣婆媳关系?是有什么隐情

  这就要追溯到她们上一辈子的恩怨了。

  本篇故事,讲的就是上辈子她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因为恩怨未了,所以她们在这一世了结恩怨。

  错过上集的宝宝,点此了解

  青石下压魂魄,恶媳妇疯癫

  青爷

  清朝末年,全国各地战乱四起,百姓流离失所居无定所

  乱世多妖邪,各种邪·教组织也趁着乱世纷纷崛起,四处宣传教义,哄骗无知百姓入教,以期壮大自身实力,在乱世中做个土皇帝

  当时太行山东麓,有个杨岐镇,镇上道路四通八达,是个交通要塞,各种行人穿梭其中,络绎不绝

  行人多,钱就好挣,这个小镇在当时的乱世,算是比较繁华富有镇子,因为地处偏远,战乱威胁不到,所以比较和平,不少外地人在此定居,当然其中不乏宣传教义的邪·教徒

  这些邪教组织在镇上各显神通,大肆宣传教义,利用邪术给百姓洗脑,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秘密

  单是杨岐镇就分布着三个邪·教组织,其中最兴盛的一支,当属来自西藏的救苦教。

  这个邪·教打着活佛名号,大肆宣扬肉身成佛,利用人人想成佛的欲望,在镇子上大行其道

  当时镇子西面有一户人家,男的叫水根,是一名走街串巷货郎,家中有一名老母三姑,一名娇妻,除此之外再无他人。

  水根整日走街串巷的卖些小玩意儿,挣几个零花钱日子虽然不富裕,但好在勉强能混个温饱,不至于挨饿受冻。

  三姑就是救苦教的忠实信众,自从信教以后,就两手一摊,终日修炼神功,以期有一天能肉身成佛,达到活佛境界

  三姑甚至想把儿子儿媳也拉入邪·教,但水根生性忠厚儿媳妇也无追名逐利之心,就一直没答应母亲要求

  二人也劝过三姑退教,但三姑死活不退,为这事他们没少吵。

  救苦教等级分明典型金字塔结构,金字塔最上面的是教主,往下依次是护法、活佛、上人师、上人,下人

  刚入教的信众就是下人,下人通过供养可以进入上人级别,进入上人级别才算真正入门,这时候才有资格修炼教功。

  供养的越多,级别就越高,功法就越厉害,三姑当时将她的积蓄全部拿出来供养活佛,才有资格进入上人。

  进入上人之后,三姑就停步不前,因为她没有更多的东西供养活佛,看着身边刚入教的年轻人,凭着供养活佛、护法,一个一个的进入上人师、活佛级别,三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救苦教邪就邪在:一旦修炼功法,意志坚定之人,就会心性大变,将人性深处的贪欲激发到接近变态,救苦教指的供养,还包括女信众供养自己身体,男信众可以供养妻子女儿姐妹

  救苦教有规定:供养这些给活佛、护法,就可以得到护法活佛的灌顶,直接进入高层

  青爷

  三姑人老珠黄,供养自己显然不太可能;但是儿媳妇太丑,她又拿不出手。

  为了能成功进入高层,得到灌顶,三姑整日奔波于周边农村,宣传教义,哄骗农民入教。

  几个月下来,竟成功拉了十几个人入教,这事被活佛知道作为奖励,破格提升她为上人师。

  在这十几个人里面,有一个女孩,十三四岁,无父无母,终日乞讨为生,三姑发现她的时候,她正躺在路边,已经饿得奄奄一息

  三姑见她可怜,便将随身携带的食物分给女孩,女孩吃完东西,等身体恢复力气,就跪在地上感谢三姑的救命之恩

  三姑见她身体健康,心性实在,就收为干女儿,取名宝珍,带回家中,收拾一番,竟发现这女孩颇具姿色,三姑自此好生伺候,不出一年,这宝珍出落得婷婷大方美艳动人

  宝珍年幼心智尚未成熟,三姑终日让她跟着自己修习功法,不让出门。

  三姑这样做自有原因,她在等待时机,等待一次让她直接站在金字塔顶端机会

  救苦教每年都会举行一场考核大会,由总舵派人,去各个分舵选拔人才,这些被选中的人,可以直接进入总舵,成为核心人员

  十一月下旬,一年一度的考核大会在镇上的救苦教分舵拉开帷幕,三姑兴奋地带着宝珍,将她以干女儿的身份,供养给前来选拔的总舵护法。

  总舵护法是一名六十岁的老头,见到宝珍就双眼放光,当天就宣布宝珍是在世空行母,他要留在身边教导

  至于三姑,因发现空行母有功,由老护法亲自灌顶,直接提拔至分舵护法。

  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成功进入金字塔顶层,三姑大喜,私下一再嘱咐宝珍,好好听从老护法的教导,努力修行,将来她这把老骨头还指着宝珍更上一层楼

  宝珍毕竟年纪小,以为老护法是真心收她为徒,传授秘法,自然满心欢喜地答应。

  宝珍走时,水根和媳妇也过来送她,趁着三姑不在身边,二人劝宝珍快跑,说他们感觉救苦教是邪·教,宝珍这一去怕是凶多吉少

  但宝珍头摇得像拨浪鼓,说三姑对她像亲生女儿一样,不曾骂过一句,这次又推荐她去总舵,可谓恩重如山

  水根夫妇见宝珍主意已定,再加上他俩说救苦教是邪·教,也只是推测,只能嘱咐宝珍,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凡事留个心眼,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并一再嘱咐宝珍,以后有啥事,就回家找他二人,他二人一定会把宝珍当亲妹妹对待

  青爷

  当天老护法就带着宝珍赶回总舵,晚上老护法以灌顶为名,将宝珍留在身边过夜。

  这一晚,宝珍经历了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创伤

  她现在才明白,三姑当初救她只不过是想利用她的外表,当做她自己上位的垫脚石,她于三姑而言,只不过是一颗棋子,随时可以抛弃,没有一丝感情

  看清三姑的真实面目,宝珍心里五味杂陈,当初自己快饿死,是三姑救了她一命,而今三姑为了自己的前途,又一把将她推进火坑

  当天晚上宝珍自杀了几次,但都被老护法拦下,老护法用甜言蜜语,许以宝珍重诺,并答应让她做佛母明妃。

  宝珍从小流离失所,深受颠沛之苦,见老护法说得真诚,为了以后有立足之本,不再受制于人,宝珍认了命,安心待在老护法身边,修炼功法,以期日后逃出生天。

  想起当初送别时水根夫妇说的话,宝珍有点后悔当初自己的愚昧,如果当初自己不贪图秘法,而是听水根夫妇的劝,转身跑了,也不至于落得如此下场

  一个月之后,宝珍发现自己竟然怀了老护法的孩子,这可将宝珍吓坏了。

  因为明妃一旦怀孕,等小孩成形时,这些教众就会将婴儿生剖出来,分食其肉。

  宝珍本以为做了明妃会地位很高,没想到所谓的明妃,只不过是这群畜生拿来双修的工具

  宝珍在这几个月里,看到太多的明妃被折磨得耗尽元气,肝脑枯竭。

  这些明妃一旦生病,或者死亡,就会被这些人拖去地牢,将灵魂献祭邪灵,尸体做成法器,死了不仅鬼都做不成,连骨头渣都剩不下。

  看着这些明妃的下场,宝珍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明天,为了让自己活命,也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宝珍拼命修炼功法。

  为了快速提升实力,她也学着老护法,吃一些大补丸,这些大补丸全部是从活人身上取下的东西,炼治而成。

  第一次从老护法那听说里面的成分,宝珍吐得一塌糊涂

  青爷

  三个月之后,宝珍迎来了逃跑的机会。

  这晚,宝珍趁着老护法和她双修放松警惕空当,掏出藏在身下剪刀,一把戳进老护法的心脏,而后用秘法将老护法的魂魄吸食一空,拿着老护法的令牌,成功逃出总舵。

  逃出去之后,宝珍不敢往人多的地方去,只能一路向杨岐镇方向大山逃去。

  因为救苦教信众颇多,到处都有耳目,一旦被发现,她和肚子里的孩子都将性命不保。

  第二天,救苦教发现老护法在宝珍的住处被杀死,而宝珍下落不明,立马传书让各分舵抓捕宝珍。

  宝珍当初是三姑介绍入教,出了事自然第一个去找三姑,这些教众将三姑家翻了个底朝天,并未发现宝珍。

  而后派人在镇上寻了几天,不见宝珍出现,就将人撤走,这件事不了了之

  找不到宝珍,总舵将气出在三姑身上,一脚将她踢出高层,贬为上人师,三姑习惯高位,一下被贬到底层,心中恨死宝珍。

  宝珍藏在山上,看着镇上渐渐回归平静

  在一个深夜,人们都熟睡之后,拖着虚弱的身体,敲响了水根夫妇的门。水根夫妇开门之后,一见是宝珍,赶忙将她让进屋。

  宝珍进屋之后,两腿一软,瘫在了地上,水根老婆忙冲了红糖水,宝珍喝了红糖水之后终于有了力气,哭着将上次分别之后,自己的遭遇口气全说了出来。

  水根怕被母亲发现,一直没敢开灯,听完宝珍的哭诉,水根夫妇也忍不住涕泪横流,为宝珍的遭遇感到愤怒,又不敢报官。

  生逢乱世,人命草芥,现在清廷腐败,早与邪·教狼狈为奸,如果报官恐怕刚出虎口,又入狼穴。

  再三思量,水根打算连夜将宝珍送去山上的狐仙庙,狐仙庙住着一个老神婆

  水根经常去山上给老神婆送生活用品清楚老神婆是个正直热心肠的人,将宝珍藏在庙里,是眼下最稳妥办法

  让宝珍填饱肚子之后,水根就趁着夜色,带着宝珍向狐仙庙赶去。

  造化弄人,水根带着宝珍出门的身影,被起夜的三姑看到,她披件外衣,偷偷跟着二人。

  一路走到狐仙庙,确定宝珍落身在此之后,才匆忙下山报信邀功,发现了宝珍,三姑满心欢喜,期待着将宝珍抓住,自己将功赎罪,又可以重返高层。

  青爷

  第二天宝珍还在睡梦中,就被门外嘈杂的喊叫声吵醒,她扒窗一看,只见老神婆正在和救苦教的众人斗法。

  救苦教人数众多,老神婆自然不是对手不一会就见了血,宝珍眼看自己活不成了,但她不想连累老神婆,忙跑出门外,引着救苦教众人向庙后的断崖跑去。

  宝珍宁可自·杀,也不愿落入救苦教之手,因为自杀,她最起码还可以保全自己和孩子的魂魄;如果落入救苦教众人手中,她和肚子里未出世的孩子,即便是死,也要受尽折磨。

  三姑一看宝珍出现,跳着脚骂她不知死活的东西,自己不想活,还要连累她,如果不是她昨晚发现得及时,恐怕一辈子都没有翻身的机会。

  救苦教众人一看宝珍出现,扔下老神婆就去追杀宝珍,老神婆也忙向宝珍逃跑的地方赶去。

  老神婆赶到庙后时,正看到宝珍站在断崖边上,冲着三姑恨恨地说道:上次三姑将她送进火坑,就当报三姑当初的救命之恩,这次三姑将她和孩子逼上绝路,她就算做鬼也不会放过三姑。

  说完就纵身一跳,落下断崖。

  这条断崖深不见底,救苦教众人见宝珍跳崖,必死无疑,便转身将怒火向老神婆发去,一个个擦拳磨掌向老神婆攻去。

  就在老神婆命悬一线的时候,大晴天的,狐仙庙上空突然阴云密布,惊雷滚滚,救苦教众人本就修的邪法,最怕天雷,一见此景,个个心惊胆战,连滚带爬向山下跑去。

  后来中·日·甲·午·战·争战败,日·军大肆入侵,救苦教高层见大势已去,扔下一干教众,纷纷跑回西藏老家

  而三姑因为修炼邪功走火入魔疯疯癫癫地跑去闹日军大营,后来被日·本人乱枪打死,将尸体喂了军犬。

  而杨岐镇救苦教分舵,留下的那些阴佛铜像,在战乱中被炮火永远埋在了地下。

  故事到此结束,故事中的三姑就是王大婶的前世,宝珍就是甄珍,这件事在甄珍死后,张阴阳才敢讲出来。

  因为甄珍不死,张阴阳说出甄珍就是杀害王大婶的凶手,势必会担因果,所以张阴阳等甄珍去世,才敢将真相说出来。

  宝珍死后,因为怨气太重,不能投胎,终日游荡在狐仙庙周围,狐仙娘娘看她死得可怜,不愿让她继续受苦,于是心生慈悲,便解其心结,化其怨气,许她下辈子送她一场造化,让其报仇,这才发生了以后的那么多事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高飞远走也难逃。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文:无离

  编辑: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鬼魅月光下,他的宝贝若隐若现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72)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