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痛侠》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痛侠》的观后感10篇

2019-09-10 23:5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痛侠》的观后感10篇

  《无痛侠》是一部由瓦桑·巴拉执导,里瓦·阿罗拉 / 阿布希曼努·达萨尼 / 古山·德瓦亚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痛侠》观后感(一):很平淡

  说离奇也不离奇,所以就总说为平淡吧,但是还是有几处给人带入感的激动情景。整个观影过程就好像是回味纯真童年一样,一个傻孩子懂事姐姐和蔼外公亲切呵护严厉父亲像是另一个世界,但是傻孩子的纯正总能感动姐姐,回应外公,打乱父亲的节奏。如此,平淡中,表达的确实真切亲情初恋的纯真。

  《无痛侠》观后感(二):啊啊啊

  第二么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无痛侠》观后感(三):啊啊啊

  第二么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无痛侠》观后感(四):印度电影中的无聊之作,引进片中的失败之作。

  本来一直认为印度电影很不错,除了一些夸张的动作和夸夸其谈自大以外,总是载歌载舞,宣扬正义。但是这个电影让我看得实在无聊,全片高潮,好像也无歌舞剧情更是如同嚼蜡无趣至极。第一次看到这种印度电影。中国引进方也很奇葩,有《误杀瞒天记》不去引进,竟然引进这么一部无任何亮点的《无痛侠》,只能说引进者水平有待提高,或者其中有什么猫腻。无法评0.5星,只好1星吧。

  《无痛侠》观后感(五):为啥我觉得还可以呢

  开头2个小演员表现我觉得很到位,有笑料,更重要的是那种无力感。这个病没办法治,但是有乐观想法的外公在指导,有一个同龄女生保护拥有适应社会自己世界,那是多么完美事情

  由于英雄主义能量上头导致的事故,搬家,真的很舍不得。无力感再次体现

  从小孩到十多年后中间这段很搞笑,也有各种致敬。

  成人后遇到女主是可以猜到的,不过感觉这个好短,以为还会有高潮,没想到就是四人大战几十人,应该3小时的电影,只有2小时多一点。

  非常喜欢开头,中间还好,高潮结尾稍微差了一些

  《无痛侠》观后感(六):冗长无趣的动作喜剧

  这部印度动作片居然在欧美好评不断,在IMDB网站获得7.5的高分,简直是匪夷所思现象。剧情根本就是八九十年代经典港片套路,亲身上阵对打的动作场面也没见有什么新鲜感。反而是导演偏好的慢镜头,令影片正常叙事进程被无数次打断,插入的印度歌曲演绎片段就是怀旧感十足的MV,这种在印度本土喜闻乐见手法我依旧无法适应过来,感觉整部影片显得臃肿不堪,冗长无趣。剧本角色塑造发挥并未到位,尤其是这个拥有超能力主人公。虽不强求能有好莱坞那种飞天遁地的精彩特效,但剧本的重点始终放在对传统功夫片的迷恋致敬,甚至达到邪典烂片边缘,令叙事情节人物发展失去平衡无形白白浪费掉这个人物的特殊设定

  《无痛侠》观后感(七):不知道算不算剧透啊 就是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感觉还可以啊 大概就是回归初心的那样子的一个主题吧 我自己说不太清 看得时候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尴尬 但是基本上我是一口气看完的 我理解的是 男主因为12年一直被父亲关在家里 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他的梦想 所以男主执着于自己的梦想没有变 然而其他人 不管是女主还是那个空手大师 都因为生活磨砺忘记了自己本来的模样。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孩子大人最为简单道理一样 我挺喜欢这个主题的 要说有点不理解的 就是最终那个决战(我姑且这样认为)确实有点儿戏的感觉 或者说反派不想我印象中那种穷凶极恶的反派 他居然老老实实当期了裁判 我还以为他会像其他片子一样耍小手段呢(1打20这个算一个手段吧) ps:反派的确挺搞笑的 反倒是主角团这边没有什么笑点能get到 尤其是那首(你们都是三脚猫功夫)那段歌出来的时候 挺应景结合他们之前宣传保安公司巨强的广告……很有讽刺味道

  《无痛侠》观后感(八):导演编剧是个港产片迷无疑

  无痛这个,世界上还真有,不过全人类病例加起来几十例(明确记录在案的)。患者往往很小的时候就夭折了,因为不知道痛,可能自己把自己的手指给啃了,眼睛给戳瞎了。不过,因为无痛症的存在启发科学家开始根据他们的突变基因,研制新型止痛药,未来将会造福数以亿计的人,可谓牺牲他们几个人,拯救了亿万人,另类天使一般的存在。

  故事底子是从《阿甘正传》来的,男主就像阿甘从小和人不一样,因而被欺凌,幸亏有善良的女主陪伴。大段大段的旁白其实有点无聊,《阿甘正传》的旁白却听着很有味道,旁白这东东,不能滥用,用得好不容易

  想学《死侍》嘴贱,但不够贱。

  印度电影这些年是有多喜欢慢镜头啊,动作戏用慢镜头,煽情也用慢镜头,虐狗更加用慢镜头。

  打斗太多升格,导演看过不少功夫片吧?但模仿能力还是差了点,或者应该请个香港武指。

  剧情就简单无脑了。

  还是动不动就歌舞。时长可以压缩

  居然还要有续集

  《无痛侠》观后感(九):在德里电影院,看得我困成狗

  到德里Nodia和印度客户打完Golf,想着体验印度电影,就进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 客户全家都出席了,老婆女儿,芝加哥回来的姐姐。爆米花是咸的,半夜场空调剧冷,我还不好意思睡觉。 印地语,客户全程翻译给我讲故事,我也没抓住笑点。 看完我说——可能是语言问题,我没体会出电影乐趣,等我回国再看一遍吧。 客户说——别看了,这不是印度电影的水平,你见笑了,这种电影应该没机会在国外上映吧。 结果今天看柯南,爱奇艺推送了这电影的宣传。我和客户说我要再看一遍,反馈如下......不过这么大力气宣传,我还是要再看一次的全程懵比+困我客户撕心裂肺挽回

  《无痛侠》观后感(十):题材很好,拍的很烂

  这部电影可看作印度的“伪超英”电影,或者是“平民超英”,不同于妇联中有钱超高智商变异精于格斗的超级英雄,他的原因极其简单:感觉不到痛。

  与其说这是一种超能力,人们倾向于这是一种病。

  相反,在阿三的国家出一个正儿八经的超英电影,观众也许会感觉不习惯,但这种憨傻爱幻想的平民英雄就接地气多了

  这是一部喜剧,不是说它有多少笑料,而是明确定位就是喜剧。但也正是导演想用喜剧的形式讲述这个故事,情节太过荒诞,最终趋于乏味

  像苏波丽一角,对陌生人手相助,对他人的人生屡次指点。每当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被醉酒父亲拉走、被未婚夫拉走、逃跑前的犹豫不决,次次都屈服,甘于平庸

  若不是再次遇到苏利耶,想必她也不会逃跑;跆拳道大师的甘于命运,她也不知道跑到哪去。而苏波丽与未来婆婆对话同样反映了印度女性的生存现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相信三从四德那套,但我的潜意识就是如此,我不想这样,但我改变不了自己。

  除却先前天台一段,苏波利在楼下跳舞,再急忙去买避孕药,两者取其一都还好,但组合起来就很突兀,毫无逻辑可言。

  我们的主角苏利耶从小便有“超能力”,打破了“患这种病的人活不过4岁”的魔咒。他的母亲死于一次抢劫,而他梦想成为空手道大师,打击罪恶

  他很像普通人,或者说,若能感觉到疼痛,他就是普通人。

  他小时候整天胡思乱想,认为只要看完所有动作片录像带就能成为大师;长大后他仍是喜欢幻想,甚至到了一发不可收地步。他提供给我们假剧情,看到苏波丽后,整日幻想着她在自己旁边向自己抛媚眼。

  可就是这样一个不着调的人,使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谁敢说自己小时候就没有幻想过成为一个英雄救美的超人

“你那天为什么要救那个姑娘?”“那不一样。”“有什么不同?你个懦夫。”“我们不是小学生了,别玩你是懦夫那一套。这就是人生,本来如此。”

  在苏波丽口中,他仍是个孩子,能像孩子一样思考,让孩子一样看世界,像孩子一样认为自己能惩恶扬善。苏波丽对他说“这就是人生”。

“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都是很远的事情。妈,你知道,我的朋友们都很聪明,每个人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却不知道。我也仔细想过,一筹莫展,一片空白。有人想做医生,有人想写程序,可能我就是白痴,我不知道。”“你才21,人生还没开始,”“可有的人21岁已经是亿万富翁了。那是运气好,纯运气对吧。”

  也许这就是被现实磨平了棱角,在打磨的过程中我们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童年时的自命不凡,童年时的不甘平庸。

吉米和摩尼

  摩尼救过吉米,失去了一条腿。而前者又成为大师,受父亲疼爱,而被吉米嫉妒。父亲留给摩尼的遗物被吉米抢走,而摩尼竟与同事讨论造一个假的给自己。父亲去世前的斗气尽失,成了一个懦弱的人。

  还有吉米“一个典型变态反派”你知道什么是变态反派吗?杀几个人带个红魔镜就是变态反派了?我知道想营造喜剧效果,但哪些地方该安排笑料,哪些地方不该安排又分得清楚吗?最后一段打斗也拍的要热血没热血,要搞笑没搞笑,算是败笔

  总而言之,对于苏丽耶和苏波丽,我不过多苛求,也很不错了。但在拍摄方式上,导演还差点火候

“人活着不能为所欲为,必须遵守规则,无规矩不成方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