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了35岁的女人,还需要男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了35岁的女人,还需要男人吗?

2019-09-11 06:16:07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过了35岁的女人,还需要男人吗?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曾经看到这么一个提问:“过了35岁的女人,还需要男人吗?”

  答案肯定的。

  有人说“地球离开了谁,都照样转”,确实,地球离开谁都可以转,丈夫离开了妻子生活就会一塌糊涂妻子离开了丈夫,日子就不叫日子。

  邻居奶奶老伴去世后,受委屈时候,再也没人站出来替她出头了,也没人能耐性子听她发牢骚了。

  经常能看见她一个人偷抹眼泪,她孤独样子,与这个繁华世界格格不入

  婚姻里,无关年龄陪伴比爱更重要

  曾经听过一句话:“中年以后,女人将与男人形影不离。”

  绝大多数女人都需要男人,需要男人的疼爱,需要情感寄托,这是人之常情

  女人到了中年,逐渐的看透感情婚姻,认为男人的陪伴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所谓少年夫妻老来伴,有伴下半生才有着落

  从结婚到中年,女人早已习惯吃饭的时候,对面坐着一个人;习惯睡觉的时候,一伸手就能摸到一个人;习惯了想看电视,就有人打开遥控器;习惯了有烦心事的时候,就可以有人听自己倾诉

  夫妻是彼此的一种依赖,是心和心之间没有距离的人,没有任何关系比夫妻之间还亲还近,时间越久,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人。

  所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珍惜枕边人,能经得起大风大浪,也能走过平平淡淡,只能这样,才会幸福一辈子。

  不是没你就不行,只是有你才更完美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人这一辈子,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了又去了的轮回

  35岁的女人,没有了青春资本,她们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女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经历出生、衰老疾病和死亡,需要的是有一个男人在她身边,给她精神支持

  父母可以照顾女人的前半生,而丈夫则是女人后半生的保障。所以过了35岁的女人,更需要男人了!

  女人到中年,圈子越来越小,越来越害怕孤独,她们渴望安全感、渴望亲密、渴望爱,渴望安安稳过日子,静静地享受人生乐趣

  夫妻之间,不是没你就不行,只是有你才更完美,一个人独自生活,总有一些风险,多一个人分享,可以使生活更稳定,有一个男人陪在自己身边,即使有苦,也觉得生活是甜蜜的。

  人和男人的身体结构不同,但在精神需要方面,没有区别

  女人一直以来都是需要陪伴的动物,小的时候会依赖自己的父亲,进入社会会依赖自己的男友,结婚之后就会依赖自己的丈夫。

  男人也一样,人是情感的动物,情感需要交流,需要共鸣,男人和女人通过情感,建立关系,相互依托、相互依靠、相互扶持,彼此成全

  男女到中年,会发现夫妻没有谁更离不开谁,只有两个人都互相离不开。

  年轻的时候喜欢轰轰烈烈,到老了,就喜欢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年龄越大,越觉得彼此不可分离,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能陪自己到最后的,只有爱人

  人这一生,摔过、碰过、伤过、哭过、疼过,最后等经历完了所有的酸甜苦辣,才终于明白人生的意义

  夫妻的意义,也在年老的时候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夫妻之间,最难得的是同甘共苦,最珍贵的是不离不弃,相互陪伴,相互照顾,相互扶持。

  人生很短,但又因为难熬才显得很长,所以趁着年轻,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珍惜自己的爱人,不要把生活过成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还要孤独的样子。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