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囧妈》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囧妈》观后感10篇

2019-09-12 23: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囧妈》观后感10篇

  《囧妈》是一部由徐峥执导,徐峥 / 王祖蓝 / 彭昱畅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囧妈》观后感(一):套娃系列

  把简介中的母亲换成“宝宝”,俄罗斯换为泰国,整个故事梗概相当熟悉。虽是系列影片,但拍成套娃系列,旧瓶装新酒,看多了也会腻的。徐导需要突破啊,感觉进入创造瓶颈了。这样拍下去,只要愿意,可以把全世界都囧一遍。但有意思?徐导要加油啊啊啊啊啊,千万不要迷了。为什么一定要140个字,你不知道祸从口出,言多必失吗?

  《囧妈》观后感(二):影视版权认购资讯(18283993457)

  目前大众投资人参投到影视作品当中已经不是件稀罕事,想了解更多影视资讯或者不知道怎么参与可查看影视投资人(张先生18283993457)当前有多部电影可以参与,《螺丝钉》《惊天时速》《一百零八》《囧妈》《濒海交锋》《大红包》《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被光抓走的人》《冰之下》《西伯利亚风云》《斩毒行动》《囧妈》《风在起时》《唐人街探案3》等

  《囧妈》观后感(三):喜剧,主打亲情感动(猜)

  这是一个老题材,也是一个喜闻乐见的题材,更是一个难以驾驭的题材,类似的影片想,末路狂花,卡罗尔,还有那个叫什么世界还是什么讲一个逃犯小男孩驱车逃跑的电影,还有法国那个爷孙级爬山(什么蝴蝶),类似的太多,我相信徐峥可以排除我们喜欢样子,我觉得主戏份讲亲情,外部因素主要起推动剧情的作用。现在还没有剧照就出来,不过画面应该会像天下无贼那种列车,贼亲切真实期待,超期待。

  《囧妈》观后感(四):挺好的

  垃圾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联系作者。 作者:hongye_5(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review/9999148 这是一个老题材,也是一个喜闻乐见的题材,更是一个难以驾驭的题材,类似的影片想,末路狂花,卡罗尔,还有那个叫什么世界还是什么讲一个逃犯和小男孩驱车逃跑的电影,还有法国那个爷孙级爬山(什么蝴蝶),类似的太多,我相信徐峥可以排除我们喜欢的样子,我觉得主演戏份讲亲情,外部因素主要起推动剧情的作用。现在还没有剧照就出来,不过画面应该会像天下无贼那种列车,贼亲切真实。期待,超期待。

  《囧妈》观后感(五):电影版权认购13480047381

  为什么来越多的人参与电影投资? 1.投资门槛低:为了让大众投资者参与其中,电影公司采取版权出让的方式来降低门槛,把制作成本分成一份份版权,这样大众只需要几万,几十万就能参与。 2.资金安全:电影投资是直接面向影视公司进行的,从来不会在网站APP或者是微信渠道直接充值,汇款账户是出品公司的 对公账户,受银行监管安全系数高。 3.风险可控:从影片质量、出品公司、宣发团队主创内容方面可以权衡一部影片的成功与否,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大大降低了投资的风险。 4.回报率高:一部部高票房电影层出不穷,单是2018年个人参与投资的电影总共有4部,分别是《我不是药神》《快把我哥带走》《西虹市首富》《无名之辈》,收益最低的是《快把我哥带走》人均获利4.9倍,收益最高的《我不是药神》票房分红14倍 5.收益周期固定:电影投资收益时间一般是在4-18个月内。 想知道如何正确的投资电影和了解更多电影资讯联系张先生13480047381市场虽好,希望每位投资者都能正确投资、理性投资;当前有多部电影可以参与,《紧急救援》《一百零八》《囧妈》《濒海交锋》《大红包》《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被光抓走的人》《冰之下》《西伯利亚风云》《斩毒行动》《随风摇曳》《光天化日》《唐人街探案3》等

  《囧妈》观后感(六):囧系列还是要宝强来演

  从囧片第一部看的,当时是网上观影,就觉得徐峥王宝强这对cp很有意思,徐铮演一本正经的成功人士老板,总是一心搞事业,却忘了一些单纯快乐,宝强憨憨的,做事不经大脑,给人一种感觉就是他是真傻不是装傻,他的傻是纯天然的,不像包贝尔一样感觉他就是在装傻,还装的不像,就给人一种看起来很恶心的感觉,在生活中可能也会遇到这类憨憨只是说没宝强演的这么夸张,其实他们是很烦但是没到让人恶心的地步,但是生活中就会有一些装b犯,装傻,装嫩,装清纯这类人就会让人恶心。

  后来泰囧票房大卖,其实也是情理之中,毕竟搞笑嘛,可以说是国产喜剧电影近些年最好的一部之一了吧,个人认为喜剧电影就是要通俗易懂,但是又不能太低端,什么老港片屎尿屁在现在来说是完全不通的,泰囧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首先徐铮加宝强王牌cp,再有黄渤加成,喜剧效果不言而喻,但是个人认为他们三个是1+1+1大于3的,他们三个合起来就是一组喜剧之王cp,分开了就都不行了。在泰囧大卖过后徐铮继续搞但是没了其他两个来演,找些其他演傻的演员来演完全不行,港囧就不好看,可能里面有经典桥段,但是喜剧效果真的不行,宝强就更惨,先不说他私生活的惨,估计是宝强真的没啥文化也没啥理解能力,拍个自己的电影就完全是装疯卖傻,毫无剧情。后来黄渤也自己搞了一个电影,其实也是打着喜剧的招牌来演,也找来了宝强加成,但是我感觉这片黄渤是不想弄成纯喜剧的,他是想通过喜剧来表达深层意义,但是确实又能力有限,把什么都揉进来就变成了四不像,又不是喜剧有没什么内涵,很多内涵都是强行加进去的,这样很尴尬

  最后这片我估计可能也不会爆到哪里去,毕竟王祖蓝真的号召力不够,其实王宝强虽然不算什么流量巨星,估计也没多少粉丝,但是你说王宝强演了个喜剧我是愿意去看的,毕竟他演的喜剧是值得一看的

  《囧妈》观后感(七):《囧妈》将延续神奇,还是穷途末路,小成本大制作,未来在哪儿

  不久前徐峥的新电影 《囧妈》宣布开机了, 有的人感叹今年影院贺岁档没有徐峥的电影, 也有人表示好的电影值得等待,相信徐峥明年会带来优秀的喜剧作品。不过令人吃惊的是和徐峥搭档的主演阵容是王祖蓝和彭昱畅,居然没有黄渤和王宝强

  从2012年的《泰囧》,到2015年的《港囧》,徐峥完成了从试水到成功、从迷茫坚定蜕变,再到《我不是药神》的大红大紫 不仅奠定了徐峥在导演界的地位水平同时也让他找到了一个清晰方向。这个IP的诞生到现在,还算保持着相当大的潜力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热度,《囧系列》也是一样。目前的大卖并不能代表可以长远的玩下去。许多网友在期待新《囧》的同时也在考虑它的出路问题,但是目前情况下,只能先利用这个余热

  囧妈的主演有著名女演员潘虹、小鲜肉彭昱畅以及王祖蓝等人,有人表示这阵容的确比较新颖,也让人意想不到,不过王祖蓝倒也是笑点满满,不知会带来什么惊喜

  现在网友们不仅关心影片的精彩程度明星们的片酬也成为了一大焦点,在过去,明星片酬并不透明人们只能靠网上流传的捕风捉影的"片酬名单"瞎猜。据悉《囧妈》的电影制作协议,电影的制作成本总计2.17亿元。其中,光是徐峥个人获得的导演费、监制费、编剧费和演员费就合计达8700万元,占电影总成本的40%。欢喜传媒有权享有电影版权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收入,包括电影票房、发行及出售所得第三方媒体独播权等。

  徐峥不仅个人将收到8700万元的税前酬劳,他和夫人控股的北京真乐道也将收到制作费3000万元。同时徐峥作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及签约导演,还将在影片上映后获得分成。

  近些年来国人看电影的热情越来越高,全年票房也是一路飙升,已由2008年的43亿升至2018年的609亿,空前喜人,大有超越好莱坞之势。

  目前,还有少量市场认购份额,有对电影认购感兴趣想参与后期票房分红的朋友可以添加:梧桐聊影视,了解更多电影详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囧妈》观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