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伟大的Show》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伟大的Show》经典影评10篇

2019-09-13 23: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伟大的Show》经典影评10篇

  《伟大的Show》是一部由申勇辉 / 김정욱执导,宋承宪 / 李善彬 / 林周焕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伟大的Show》影评(一):不当机立断残忍后果会更严重

  第五、六集中,透露了女主角未婚先孕,这当中她男朋友责任最大,魏大韩的开始时让堕胎的做法没有错!女主角认为残忍,那真是太天真无知了,社会是很歧视这类人的,日后获得的残忍度会更高!必须当机立断,果断逼其堕胎才行!任性只会让自己和周围人受伤,是非自私行为,应该严厉批评,不能因为岁数小就可以任性无知,应严加管教

  《伟大的Show》影评(二):这部电视剧好看

  伟大的秀看题材是一部政治局,但这部政治剧的题材却又不同于以往的电影电视剧,这是一部轻松幽默有趣的电视剧,有一种寓教于乐方式。该剧以原国会议员魏大汉中心讲述满是伤痕兄妹邻居们的家庭故事,将愉快描写有点不足有点歪曲的他们成为一个家庭联合体的过程。是以家庭剧和爱情故事为中心并添加了政治讽刺风格作品强烈推荐喜欢韩剧朋友们收看!

  《伟大的Show》影评(三):伟大的show

  伟大的秀看题材是一部政治局,但这部政治剧的题材却又不同于以往的电影电视剧,这是一部轻松幽默有趣的电视剧,有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该剧以原国会议员魏大汉为中心,讲述满是伤痕的兄妹和邻居们的家庭故事,将愉快地描写有点不足有点歪曲的他们成为一个家庭联合体的过程。是以家庭剧和爱情故事为中心并添加了政治讽刺剧风格的作品。强烈推荐喜欢韩剧的朋友们收看!

  《伟大的Show》影评(四):伟大的Show

  大韩民国视觉代表宋承宪在剧中扮演一名决心重塑父亲形象的前国会议员“魏大韩”一角,美其人生角色重蹈覆辙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宋承宪在“帅气-咸味-搞笑”之间的演技和到目前为止从未见过的另类魅力牵引着观众的视线。和宋承宪-四兄妹的演技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大国民家庭路线,轻松愉快的趣味感动。 《伟大的show》 讲述需要徽章政治家和父亲的四姐弟对国民家庭路线的有趣真实而又深刻的故事,宋承宪-李先彬-林周焕-卢正义等各时代实力派演员们的伟大演技配合精彩

  《伟大的Show》影评(五):梦想落空后“喜当爹”,被热搜眷顾男人是个什么体质

  最近这三年,宋承宪接的剧越来越放飞自我,也不再跟他过往忧郁内敛型角色重复冲动脾气地狱使者,耍帅幽默的天才骗子,到今年这部《伟大的秀》里的善于演戏表里不一嬉皮笑脸还能放下身段的国会议员。

  不过这部剧比前两部剧,搞笑的部分多很多。

  一是主角身份特殊,要做国会议员就要拉拢选民,为了拉拢选民什么漂亮好听就说什么,说的跟心里想的不一样,笑嘻嘻去跟各种人打交道,这个过程里就有很多笑点

  二是主角要跟四个小孩儿一起住。小孩儿向来随心所欲大人就要一直跟在后面收拾,就变成了家庭喜剧

  第一集的节奏奇快,一集就把在天堂徘徊的主角拉到地狱,他既要接受多年梦想落空的局面,还要面临没有工作现实

  更大的打击在后面,他当爹了,他还没结婚就要当一个高二女生的爹。

  这个女孩儿出现在他面前之前,他就说过照顾小孩比五天里日夜不分三步一拜还要痛苦

  因为三步一拜是为了挽回选举过程中忽略三十年都没理他的父亲,父亲死了,他因为这个上了热搜。

  这个热搜瞬间就能毁了他的选举,为了挽回,他才去做丢脸的不是真心实意忏悔的三步一拜。

  因为连续五天的努力,他的支持率上升了。

  可他还是败了,他要拉拢的选民不够

  选举失败后的三年,前两年一直在吃治恐惧障碍的药,再是做代驾来维持生计

  这个女孩儿的出现,让他有了重新回到政坛可能。因为父亲他被贴上不孝标签,如果他当了四个小孩儿的父亲,他的国民好感肯定会上升的。正如他盘算的那样,他迅速翻盘,再次上了热搜。

  为了救因为贪玩走到马路上会被公交车撞到的小孩儿,他再次上了热搜,成为实实在在的国民爸爸。他被电视台邀请去做时事评论嘉宾,还获得市长的支持,他重回政坛只是时间问题

  可跟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孩签的合同还是有随时被曝出的隐患,这估计是接下来剧情的走向

  已经播出的六集里,他上了好几次热搜,每一次的热搜几乎都跟他的家人分不开,如果他是普通人就不会这么频繁上热搜了,如果他不善于抓住机会普通群众的点也不会。

  简单点说,他要是太有节操的体质,肯定是不会被热搜眷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