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子日常:最近迷上了超级优质的男演员邓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凉子日常:最近迷上了超级优质的男演员邓伦。

2019-09-14 09:15:21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凉子日常:最近迷上了超级优质的男演员邓伦。

  以前有人问过我,说你喜欢哪个男明星

  这个话题,真的是相当惭愧了,我好像除了胡歌是心中的男一号、至尊宝座稳如泰山动摇。我的男二号,好像一直都处于不断变更状态

  曾经的男二是张译、是段奕宏、是沙溢,还有一段时间是徐峥。

  年轻时喜欢这些实力派硬汉大叔,觉得屏幕中的他们真的帅气极了。现在呢,老了老了,反而喜欢年轻的小哥哥,真的也是醉醉的了。

  现在有段时间超级迷恋胡一天,讲话时酷酷的,走路时也酷酷的。我特别喜欢胡一天讲话时的嘴角,简直太痴迷了。

  前段时间看了《加油,你是最棒的!》第一次喜欢邓伦。

  有演技颜值的好演员啊。以前看香蜜,看他演的很多角色,虽然都是爆红,但是远不如这部剧中的郝泽宇让人喜欢。那种生活化的状态,和马思纯逗趣时,走在老北京的巷子里那种踏实和贴近生活感,让人觉得,他真的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虽然这部剧剧情缓慢结局差强人意,但是丝毫掩饰不了他和马思纯搭档时的自然

  喜欢邓伦,我们家老达还会吃醋。就好像我喜欢他,能把他怎么着了一样

  最近我一直都在找猫,也只能在电视剧中求一丝丝安慰了。昨天是中秋节,跟着老达回了老家过了个中午饭,又带着他回了我妈那吃了个下午饭。

  两头都要吃,两头都不能冷落,都得顾及好。

  昨天中秋,还是异常会想起我的蓝胖子。别人家里都在过节,我的蓝胖子却跑了,拿他当一家人,他还是走了。

  最近我这边天天下雨,气温低到12°,都穿了毛衣。昨天也没有见到圆月,和外面的雨声相伴,过了一个中秋。

  嗯,你们那里有没有圆月呢?

  这个中秋,过得好不好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