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

2019-09-15 00:00:39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

  没人能陪你走完一生,很多人都只能陪你走一程。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不见了踪影;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人生短暂的,也是变幻无常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是在摸索前行,在风雨成长很多人说好要陪伴我们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分道扬镳,越来越远。很多人说好永远不分开,可走着走着,都走上了彼此不同的路,然后再也不能肩并肩,手拉手了。曾经,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过去,早已成为了历史人生没有退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人生路上的风雨,如影随形,每个人都不容易,都有自己难言的苦衷,可再苦再难,也只能自己咬牙坚持人生的道路上,荆棘密布,没有谁能走得从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但是路是自己选的,别人只能陪你一时,却不能伴你一生,最终只能靠你自己慢慢去走。很多人都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走着走着,就失去了踪影。也有些人,会留在你的生命里,与你相依相伴,或成为你的知己,或成为你的爱人,陪你一起走过余生人活一世,有太多无奈,有太多心酸。这漫漫人生路,唯有自己一个人慢慢去走,这其中的心酸与泪水,也唯有自己一个人慢慢品尝。别人永远无法体会你的苦衷,别人永远无法理解你的不易,人活着,总有无法言说的痛,总有无法表达的情。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会有一个圆满结局,不是所有的相遇最后都能在一起,人与人之间,总会各种各样遗憾,总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能在一起。有人说:走得最急的永远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永远是最真的感情。所以你不必伤感,要学会看淡这一切,把真情藏在心里,把笑容挂在脸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