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夏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夏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2019-09-16 23: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夏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集

  《黑夏 第一季》是一部由阿布拉姆·考克斯 / 约翰·海姆斯执导,杰米·金 / 贾斯廷·楚卡里 / 克里斯汀·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一):好垃圾

  实在没有丧湿片看了,从b站看到这货什么玩意啊,既不紧张也不精彩,一群人拿步枪围着一个丧湿第一反应是逃跑,你吗死了什么玩意。那女婊子为什么发号指令?她这个女废物操***。你拍丧失国度剧组水平结局妈妈找到女儿莫名其妙,你吗敢拍第二季试试老子还要编140字脏话骂你草泥马女主圣母婊然后随手就干掉两个美国大兵喜欢黑人的粗长直?你老公死前你是不是跟他鬼混过?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二):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随手翻网飞看有没有下饭剧,看到僵尸国度前传的名字打开看了,因为之前也看了僵尸国度,所以对一死就变僵尸这个设定没什么抵抗,唯一特别不能接受的就是不随手关门这一点,实在不是个好习惯。一边打游戏一边放着当BGM倒还凑合。韩国女一直怎么勾通的很费解大叔好像完全障碍。但既然连僵尸生子的设定都有了,眼神力量也没什么奇怪的了。韩国女的演员看着像掠食都市里的红风衣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三):逻辑硬伤太多,演员演技不行

  看这种剧最烦的就是圣母婊了,恰恰女主就是这样的,学校那集我都服了,到处都透露着弱智行为,第一集的军队部分也毫无逻辑抓到重要角色只留一个人看着,另外两个去兜风我也是服了,韩国女一开始跟那个印度男还有关系结果下一幕直接放抛弃。乘车逃跑那段就更扯了,一个对社区很熟的人不如一个韩国人,这个韩国人看不懂英文却能看得懂地图。学校那段各种不关门发善心,看了三集弃了,实在受不了了。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四):丧尸可怕么?

  目前只看了2集。最多同时出现2个丧尸,人们就都不要家了?那么多枪那么多军人怕那零星丧尸?

  十几枪打不死一个丧尸什么鬼?不会爆头?

  还有卡车开走之后的轰炸,轰炸了哪?为啥他们一点危险都没的?

  女演员能不能有个漂亮点的?实在给不了高分

  每次看到这种局就感觉人比丧尸更可怕,如果真的发生丧尸事件,那么我们都忘记人性吧!不能有丝毫同情心,一定要见死不救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五):Bug很多却根本停不下来

  之前没看过僵尸剧,这部剧情节设计粘性超强,一直有紧张刺激追逐。有的人就是干不掉僵尸看得着急,所以更加想继续往下看。有一点在第8集有点不爽,最终组成了一个8人小队在市中心体育馆去,里面有各个种族,带队的是这个金发白人妈妈…她最没用,什么都没干,结果大家都听她的(黑人问号脸). 哥伦比亚人两口子最后都变僵尸,墨西哥大叔也是最后受伤跑不了了只能被爆头…心疼。确实bug挺多,但是不得不说是部让人欲罢不能的剧。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六):这部剧让我重拾僵尸片的乐趣

  真的好多年没看到那么好的打怪剧了。一帮初中毕业的假文艺叨叨不好看,主要是因为他们害怕真实,害怕现实。他们总以为自己超能力,他们总以为角色有超能力。他们总以为自己胆子冷静,他们总以为角色胆大冷静。主角圣母婊也会杀拖油瓶,把他们三观已经刷完了。但我相信人性之恶更胜于剧,人之无能更胜于剧。所以一部为了生存,不断抛弃别人,有枪就杀,没枪就逃的真实剧,我更喜欢。让行尸走肉见鬼去吧,那部是童话,这部才是生活和人性。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七):垃圾美剧侮辱人类智商

  一分也不想给,本来开头好好的,之后编剧开始乱写,脑子是个好东西,如果不带的话,也许会看得很爽,可惜了,真的可惜。剧情槽点太多,估计是没有第二,三季了。

  1,开车撞人,末日了,是不会开车了,还是眼睛瞎了看不见,那么大马路还能撞到人。

  2,救小孩,那哥们开始不是抛弃同伴跑了吗,这时候善心大发了?

  3,不会英语跑去美国找死去?那几人早看不爽很久了,三垃圾坐车里,能不能带点脑子,脾气那么大,估计没人教育过遇事要冷静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八):最真实

  没有熟悉的美国丧尸电影中的大场面,也没有令人赞叹的动作戏。只是一群普通人想方设法在丧尸末日存活。体现了只发生在电影中的僵尸末日突然变为现实时没有夸大修饰(就连影片色调也给人感觉没有经过调整)的最真实情况:没有人会立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有些人可能就是吓傻了,笨头笨脑,也没有人会保持和以前一样完美逻辑,有些人选择保持人性,还是选择帮助其他人,还有人对变成丧尸的人迟迟下不了手,甚至冒自己被咬的代价...很真实。这部剧的主角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几个人,同一时间,各个主角都在经历什么,交代的明明白白。剧中的一些设定,某些剧情还另有隐喻,暗中反应了现在的社会实况,让这部剧有了比普通丧尸片更加深厚意义。有一点不足,剧情跳的太快,让人看着看着就摸不着头脑,但这也某种程度上使剧情更加紧凑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九):真就是丧尸国度前传的噱头

  讲真的,我看了很多丧尸片 因为我个人就很喜欢丧尸片。

  追丧尸国度的时候边看边吃饭津津有味,这个剧 怎么说,没有过多介绍直接进入正题的确这点很OK,但是这几集下来真的给我看的有点懵,吐槽吧也没什么好吐槽的 圣母啊补刀啊关门啊 哪个剧看下来都是这种套路节奏也没必要说了,但是真的给这部剧看完之后还真就让我没什么感想啊,没有什么很精彩的 就有点..平平无奇的样子吧... (可能就是因为平淡这点才变成有些人说它真实的一点了吧?)行尸走肉的人与人 丧尸国度略带的幽默基本上都没有。

  UG什么的咱也就没必要挑刺了,就论剧情什么的,真就属实一般嗷,可能之后会出2季挖伏笔什么的吧,目前来看就....

  哎 喜欢丧尸片的朋友简单过一遍就得了,目前没有什么值得特别回味

  《黑夏 第一季》观后感(十):开创性意义的美剧,nb

  别2019最烂了,这大概是此生最烂没有之一了。背景音时而鬼哭狼嚎,时而动物世界,时而porn,乍一听莫名其妙,仔细听其实是在平凡的末日生活中增添了史诗感,让故事彰显出了宏大格局人物的演技很绝,乍一看是瞎演,再一看还是瞎演,但仔细一琢磨就会发现,他们表现出了在末日状态下,神经压迫到极度紧张,以至于有些呆板甚至麻木面部表情失去控制,是演技的最高境界!你们想学英语吗?这个比老友记好多了,特别适合学英语,就连对骂都是基础用语,好棒啊!we're good!we're good!we're good!we're good!everybody is good!!!!只有屏幕面前的我不good!我不good.!!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good!!!车里三人,用爱用灵魂交流吗!!!大概是大脑内置的翻译程序,和放屁杀人大概是一个体系! 这个剧开创了一种丧尸文艺情境喜剧门类。开创了丧尸剧的新大陆。其实再烂的剧也有存在的意义。比如黑夏,会让人思考人生:“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嘛” 综上,你们都去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