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懒丨花花公子的血液里流淌着一个妖娆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懒丨花花公子的血液里流淌着一个妖娆的女人

2019-09-17 14:00:39 作者:妖小懒 妖小懒 妖小懒 来源:妖小懒 阅读:载入中…

小懒丨花花公子的血液里流淌着一个妖娆的女人

  图片来自网络

  文丨妖小懒

  △△向下滑动阅览往期精彩连载△△

  1、小懒丨“他说,就做一次,让我签订那张合同。”

  2、小懒丨逃出色狼的陷阱,被鲜肉俘虏

  3、小懒丨她酣畅淋漓模样,被人尽收眼底

  4、小懒丨雨水加着泪水,她趴在一个陌生男人身上

  5、小懒丨不受众人待见的她,肚子被搞大了。

  6、小懒丨“卖一次,多少钱?我这么年轻。”

  7、小懒丨那场激吻,让她内心扎了一把刀

  今天是小懒的第二部连载《我的婚姻,是一座空城》的第8集。

  花花公子血液流淌着一个妖娆女人

  1

  妖小懒

  自从那天碰见贝贝和海洋激吻,苏雪儿心里始终觉得,这事并没有简单

  那天上班,突然楼道里碰见了海洋,海洋脖子里挂着听诊器,急急忙忙要去看病人,苏雪儿本想停下来问问,又觉得不妥,只好定定的望着海洋。

  大概是海洋觉察到了异样,停下来,问苏雪儿,“最近可好?”

  苏雪儿说一句,“挺好,你和贝贝那是?”

  苏雪儿虽然酝酿了很久,但是,话到嘴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海洋略有思索,然后说,“我和她挺好呀,我们在交往,是我追的她。”

  海洋说完这句话,意味深长的看着她,这句话,海洋亲口说出来,好像是他在报复自己,又像是在故意演戏。

  苏雪儿再问,“你爱她吗?”

  海洋听完这句话,笑了笑说,“以前不爱,不代表以后也不爱呀,你不让我爱你,我可以去爱别人呐!”听听,这话里的意思就是,既然你抛弃我了,你还有资格管我吗?我爱谁谁都是我的权利,你管的着吗?

  苏雪儿继续说,“你别拿别人的感情儿戏,我和你不能在一起,是因为你家里人不喜欢我。”

  海洋听了这句话,反而心里很不爽,“我家里人不喜欢你,你就这么快去找别人吗,你这速度是不是巴不得早点踢掉我,我看还是因为他比我有钱,这才是硬道理吧?”

  海洋这句话说完,一直看着苏雪儿,让她无言以对

  说实话,要不是接到海洋妈妈给她打的电话,也许,她还会再坚持,可是,自从那个电话后,她又遇到了自己的妈妈生病,很多事加在一起,她觉得,这真不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而是两个家庭之间的融合问题太多了。

  “好吧,那祝福你们。”苏雪儿假装释怀的说完这句,看着海洋。

  海洋回敬一句,“如果只是因为钱的原因,我觉得你还是擦亮眼睛,你现在的男朋友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可靠,祝你好运。”

  这句话,苏雪儿听完,心里很不爽,在她看来,这一定是男人之间的嫉妒,在她眼里,沈浩慷慨大方,对她也挺好,即便海洋这会说出一篮子关于他的坏话,她都不介意。

  “好自为之。”说完这句话,苏雪儿突然觉得,再也不会和海洋有瓜葛了,他们之间真的结束了,不管他爱谁谁,再也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2

  妖小懒

  妈妈做了第5次化疗时候,沈浩来求婚。

  这速度,让苏雪儿感觉有点快,她想再谈谈恋爱结婚的事慢慢来

  沈浩追得紧,他说,这么好的女孩,他一定要先娶回家才放心,省的让贼惦记。

  听完这句话,苏雪儿不知道他所指的贼是谁,但是,不知道何时,沈浩好像知道了海洋的存在,明里暗里提过几次。

  这让苏雪儿心里有芥蒂,她也开始考虑沈浩求婚的事。

  那天晚上,她回到住处,妈妈在给自己做饭,苏雪儿一边帮妈妈,一边说沈浩求婚了。

  妈妈停下手里的活,问她,你见过他家人吗?他邀请你去过他家吗?

  苏雪儿这才想起来,两个人交往几个月,还真是没有见过沈浩他家大人

  妈妈继续说,“你以前和海洋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这辈子可能就是他了,可是,自从见过他家大人后,你就明白了,结婚并不是简简单单,两个人在一起,而是,这两个家庭的融合,现在你又跌入恋爱,你还没有正式融入他的家庭,你都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接受你,你能不能融入到他家,慢慢来,婚姻的事,急不得。”

  听完这些话,苏雪儿似乎明白了,哪怕再喜欢一个人,也要学着淡定,要一步一步,按照步骤来。

  3

  妖小懒

  那天,沈浩邀请苏雪儿去他家做客。

  苏雪儿答应了,但是,心里怯怯的,去之前,沈浩安慰苏雪儿,他妈妈可能严肃一点,但是,人挺好的,让她被太紧张

  越是这样说,苏雪儿越是紧张。

  那天是苏雪儿下夜班,睡到中午,沈浩来接她,两个人一起带了些礼物去他家。

  沈浩的家在一个高档小区,他家在人工湖边,环境优美,他家里更是宽敞明亮装修装饰讲究

  沈妈妈早已经做好了一大桌子饭菜,见苏雪儿来,客气的请她入座。

  苏雪儿在他们一家人面前,战战兢兢,客客气气,沈爸爸话不多,微微笑,一副和蔼模样,沈妈妈脸上微笑,眼睛却毒辣,苏雪儿的一举一动,被沈妈妈全部收入眼底,在她眼里,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外面柔弱,内在坚韧

  吃完饭,沈妈妈收拾碗筷,苏雪儿帮着收拾,从来都是衣来伸手的沈浩居然第一次,也跟着收拾,沈妈妈见状,眉眼间尽是狐疑儿子今天的确和平不同,看来,这个女孩子,让沈浩格外在乎

  即便如此,沈妈妈还是不动声色,她客气着,让苏雪儿休息,她自己收拾。

  苏雪儿只好跟着沈浩走进他的书房,书房里有很多书籍艺术品,床边放着一把吉他,沈浩拿起吉他,自弹自唱起来,而苏雪儿坐在沈浩对面,此刻,看着眼前帅哥一副深情演绎的模样,她感觉眼前流淌着一股温情小溪,潺潺流入心间。

  她一边欣赏,一边陶醉,眼眸间也是柔情绵绵。

  沈浩看着苏雪儿眼里的柔情,居然情不自禁,忘记了这是在自己家里,他放下吉他,身体倾过来,他的气息包围着她,也让她瞬间心神荡漾。

  他一把搂住她,他的唇贴上去,从她的额头到她的脸颊,再到唇。

  她的唇,温热甜美,这温润的气息,瞬间让他内心狂热。他的双手开始在她身上游走。

  而这时,书房的门突然开了,进来的人是沈浩的妈妈。

  她抬头看见眼前的一幕,脸嗖的红了,赶忙退出去,嘴里说,这孩子,一点也不……

  沈浩和苏雪儿看见妈妈进来又出去,慌了,苏雪儿脸也红了,她嗔怪到,都是你,羞死了。

  沈浩却笑笑,还故意逗苏雪儿,你还害羞了?

  说完,手拉着苏雪儿想出去,苏雪儿因为刚才的事,不好意思出去,故意找借口,都留在房间了。

  4

  妖小懒

  这时,听到沈妈妈在喊沈浩出去。

  苏雪儿一边笑着,一边示意让沈浩出去,她在屋子里做鬼脸

  沈浩出去了,他们似乎进了另一个屋,说话声断断续续,根本听不到。

  苏雪儿坐在沈浩的书桌前,眼睛来来回回扫视着眼前的书籍。

  突然,一张照片停留在她的眼前,照片似乎是大学时代,又像是大学毕业样子,照片上的人是沈浩和另外一个女孩子,两个人笑的灿烂青春洋溢,女孩子长发飘飘的,穿着一条白裙子,在沈浩的怀里笑的像一朵盛开的水仙花,魅惑,迷人

  那时候的沈浩,虽然比现在生涩,但是很英俊,笑着的时候眼睛里也是明媚,看得出,他们是一对情侣

  苏雪儿想到这里,心里不免一阵酸酸的感觉,原来,他心里住着这样一位女孩子,大概是致爱吧,难怪照片一直珍藏着,还放在书桌上,随时就能看到的地方

  思绪凌乱着,突然,她听到外面一阵争吵声。

  她吓了一跳,赶紧走到门口,此时,争吵声,一句句变得清晰

  沈浩的声音:你那是老封建,改改吧。

  沈浩的妈妈:到时候结婚了,还会离婚的,不行走着瞧

  苏雪儿纳闷,他们在说谁呢,谁结婚还会离婚。

  这时,脚步声朝这边走来,门开了,进来的人是沈浩。

  (未完待续)

  更多精彩请宝宝们继续追剧哦!!!

  小懒推荐阅读

  小懒丨“你爸家暴,你妈殺人犯,活该你被人欺辱”

  小懒丨老公在他的群里说,“我老婆便宜,18.8块就够睡。”

  小懒丨“我妈3嫁,免费给人当保姆秘密。”

  小懒丨抱孙心切婆婆,把利爪伸向了我的女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