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岳云鹏痛哭:周杰伦,你骗得我好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岳云鹏痛哭:周杰伦,你骗得我好惨

2019-09-17 16:46:10 作者:张十三 张十三说 张十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载入中…

岳云鹏痛哭:周杰伦,你骗得我好惨

  01.

几天没聊天了?想我了吗?行,把手放下吧,去坐好,我们聊一会。

  02.

  

  提问

  

  十三你好,有个问题想问你。

  我今年大二发现一个室友同性恋,我该怎么办?

  张十三说

  说实话,我没太听懂啊。

  你室友是同性恋,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正常来说,你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啊。

  如果你是带着单纯发问的心理来问我,那我告诉你,很简单

  如果你能理解,那就当这事情发生过,正常相处就可以。

  如果不能理解呢?也没关系,那至少不要像个破喇叭一样到处宣传人家是同性恋,毕竟你也不是他妈,等着给你娶儿媳妇回来。

  如果你要是带着隐喻比如说,室友是同性恋,会不会对我图谋不轨?我该怎么办的心理来问的话,那你大可放心

  能带着这种思想问出来这种问题的人,那个室友百分之99.9999都不会对你咋样的,因为他们的眼光,要远比你想象的高之又高。

  再说句题外话。

  后台很多读者都问过我对同性恋怎么看,我其实不太懂,为什么一定要针对这个群体问上一句,怎么看?

  如果非要一个态度的话,那就是不反对,也不支持

  而那些反复去问别人怎么看待同性恋怎么看的人,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一种歧视啊。

  你会问大家怎么看待异性恋吗?你会问大家怎么看西红柿应不应该炒鸡蛋吗?

  2019年了,同性恋真的没什么讨论的。

  你是男的,也喜欢男的,那就在一起,别去形婚,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

  你是女生,也喜欢女生,那也能在一起,别和男生恋爱,别花着他的钱去养别的小姑娘

  我不谈不上为同性恋摇旗呐喊,又或者恐同歧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这个事情本身就挺好的一件事,倘若这份感情足够真诚,那性别这件事要排到最后去考虑

  但问题是,你不要因为一份自私感情,去欺骗另外一个无辜的人,这不行

  03.

  

  提问者

  

  十三,今天最大的事情莫过于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了,你听了吗?

  上次听说你也周杰伦老粉,mv看没看?感觉怎么样?

  张十三说

  听了,还好吧。

  昨天晚上新歌发布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因为我在回北京的路上,手机信号时有时无,干脆十点就躺下睡觉了。

  今天早上起来看朋友圈吓我一条,我寻思哪又出啥天灾人祸了,朋友圈都要说好不哭,点开一个mv才看见,原来是周杰伦的新歌。

  我一个门外汉,到没听出什么惊为天人旋律,但听起来还是如十年之前一样舒服

  对了,倒是这个MV,我强烈建议各位去看一看。

  可能有人没看过,我大概讲一下吧。

  一句话概括下来就是一个奶茶小妹为了爱,打工攒钱送摄影师男朋友昂贵相机出国进修,然后两个人最后分开的故事

  先说好,我也算老粉一个了,可以理解周杰伦想象出来的童话故事,一个女孩什么都没有,却还可以为男孩的梦加油。

  从浪漫故事的角度来看,我是可以接受的,甚至还有些感动

  多好啊,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年纪,可以光靠着爱支撑,把仅有的那一点一滴,都给你。

  你想买好几万块钱的哈苏相机,我出门卖奶茶打工攒钱买给你。

  你想去国外进修深造,我帮你填好申请表格

  最后你什么都有了,我还在原地等你,即便所有人都在骂你渣男,我还是要拼命解释着是我让你走的。

  这故事谁能不哭啊,这不就是王菲的《我愿意》吗?

  浪漫故事的女主角,咋的都能得个善终。

  但是如果现实中哪个女孩卑微到这种程度,多半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比如mv里最经典镜头男主角坐上出租车回头看,女主角就在那里傻傻的望着,我都害怕女主角下一句就喊出来一句:

  燕子,燕子,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燕子。

  这么说吧,你恋爱也好,婚姻也罢,比起敢付出,更重要的,是配得上。

  付出容易,大到吃馒头咸菜,一份汤,一天喝,攒下的钱全拿给另一半学习创业

  小到勒紧裤腰带攒上几个月的钱,给喜欢的人买上一份昂贵的礼物

  但最后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猪头,钱花了,燕子学上完了,最后两个人分手了。

  岳云鹏追车的片段哭的天昏地暗,那天的雨比依萍去他爸家要钱那天都大。

  《无问西东》里的刘淑芬,用工资未婚夫许伯常上大学满心满眼都是为了爱情

  但许伯常有了更高更远的见识之后,却觉得两个人活的完全不是一个世界。每天碰也不碰她,甚至连吃饭的碗筷,都要分的一清二楚

  很现实,真的很现实。

  一份连付出都不对等的爱,从开始就像一个没有摆正的天平,付出的那个人,把所有的辛苦包容,都当做砝码压在自己身上。

  另一个人被越捧越高,等到你真的觉得有一天熬出头了,抬头发现,原来你们两个的距离,天上地下。

  卑微是换不来爱情的,那些走的长远的两个人,多是彼此成就出来的。

  明白了吗?

  最后,我还是很喜欢周杰伦的新歌的,因为喜欢,所以他唱什么都喜欢,唱《说好不哭》喜欢,唱二人转也喜欢。

  04.

  提问者

  十三,我刚入职场,很受不了企业的劝酒文化,但是没办法公司一谈买卖就要喝酒,我很苦恼

  有没有什么礼貌拒绝喝酒方式,我还不想因为这事情离职。

  张十三说

  领导,我刚吃了头孢。

  据说周杰伦数字专辑已经突破1500万了

  你说,我今天能不能突破1500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