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致女人的生活小习惯,你有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致女人的生活小习惯,你有几个?

2019-09-18 15:00:15 作者:惜朝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精致女人的生活小习惯,你有几个?

  来源 | 智大叔()

  有人问:什么是精致生活

  答:就是自己和生活谈场恋爱

  1

  吃饭不敷衍

  人生有两件事最重要:一是吃饭,一是睡觉。

  有人说,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就是好好的修行。不管你遭遇何种境遇,不管你的心情是好是坏,好好吃饭都是对自己最好的负责

  现代人压力太大,生活太忙,经常饿了才吃,常常因此弄坏了肠胃

  从不敷衍吃饭的人,总会好看起色,以及饱满精神活力

  2

  睡觉不马虎

  对于女人来说,睡觉,就是最好的美容。

  人总是需要休息的,经过一整天的劳碌身体各个部分都在叫嚣要停下来休息。只有休息够了,才能恢复状态

  特别是我们的皮肤,上了一定年纪之后,胶原蛋白流失新陈代谢减慢,如果再不好保养,就更容易衰老了。

  会睡觉的女人才容光焕发美丽到老。

  3

  注重外在形象

  著名主持人杨澜说过:“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外表了解高尚的灵魂。”

  在“以貌取人”的时代容貌已经成为一种个人资产。你的容貌有几分,你这个人就值几分。

  随心所欲并不意味着毫不打理,相反,你要把自己打扮得更落落大方,才能既让别人感到舒服,自己也舒服。

  外在形象是你的第一张名片,一定要好装扮、打理。

  4

  保持内心平和

  “相由心生”,你的生活过得怎样,你的内心状态如何,都能从你的容貌看出来。

  而那些精致优雅的女人,往往都有平和的心态,以及稳定的生活。

  聪明的女人无论遇到多棘手事情,多严重挫折,都能微笑应对,这一份修养早就刻在骨子里,也是一种圆润成熟处世哲学

  很多美丽会慢慢褪色,只有灵魂的美丽会越加醇和。

  5

  管理身材

  身材管理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一个自律的女人,她总能保持最好的身材,最好的状态。

  管理身材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更重要的是保持身体的健康。有空的话就多去跑跑步、打打球,将积压的压力和汗水一起挥洒出去,你会变得更加轻盈,更加自在

  专注运动的女人会让自己越过越好,越来越精致。

  6

  管理好时间

  一个人有多值钱,就看他对待时间的方式

  上班时摸鱼,下班后躺着养膘,平时除了追剧就是玩手机,这样的生活当然很悠闲很快乐

  可人生最好的时光,就是这么荒废过去的。

  越优秀的人,就越懂得管理时间,利用好一分一秒去做有价值的事情,去为自己增值。

  善于管理时间的人也善于管理生活,这样的人一定活得很精彩

  7

  谈吐大方得体

  说话是一个人最直接、最自由表达方式,从你的谈吐中,就能看出你是个怎样的人。

  良好语言表达不仅体现了女人的知识智慧,也体现了女人的气质与修养。

  多读书、多观察、多思考学习多种话术,让自己表现得大方得体。

  短期魅力包装,长期魅力靠内涵,精致也是一门学问

  8

  举止注重细节

  优雅的女人,无论在什么场合中,都能做到行止有度,有礼有节。

  在外人面前,她从来不会有多余小动作,就连表情始终得体,不会令人不适,也不会让人感到轻浮

  一举一动都是深刻到骨子里的修养,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出她内在的涵养

  时刻注意自己的举止,是女人必备的修养。

  9

  定期整理房间

  古人有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整理房间看似是简单事,也体现了一个女人对生活的态度

  屋子乱七八糟的人,其实并不热爱生活;房间窗明几净的,多少说明了他对生活的追求

  更何况在整理房间的同时,女人也是在整理自己,整理生活。

  精致的女人都爱整理房间,并从中汲取对于生活的能量

  10

  定期外出旅行

  很多女人抱怨生活无趣,她们每天都为房贷车贷工作孩子忙碌奔波,不知不觉间变得衰老憔悴

  而懂得生活情趣的女人会定期旅行,严厉日对夜对的生活现状,去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

  在旅行过程中,我们在欣赏美景,也在用新鲜空气洗涤心灵,摆脱过往的压力与烦恼

  旅行是女人最大的投资,旅行会让女人的生命变得更美好

  精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一种爱自己的生活方式。

  一群人吃饭很开心,一个人吃饭很享受

  在喧哗的闹市可以做女强人,做静谧居室可以做自己。

  其实精致很简单,只要你喜欢上自己,热爱上生活,好好为自己打算,每一天都能过得很精致。

  版权说明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如需转载,请联系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