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想将就。

2019-09-19 23:30:46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将就。

  2019 / 9/ 19 星期Article |  失恋先生P | 失恋先生今天听李荣浩的《不将就》的时候,看到评论里有这样一条热评:总有一天,我的床头有你随意翻看的书,洗漱室的漱口杯旁是你的粉底液……真的很羡慕那些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过日子的人,一起去超市买菜做晚饭,一起去见亲戚好友,一起牵着手回家……我问朋友会因为年龄到了,就着急结婚,跟不喜欢的人凑合着过日子吗?朋友很坚决回答,不会,干嘛为了结婚而结婚啊,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折磨要比一个人孤独难受的多。好像很多人都是这样吧,明明是单身,却好像很固执的在等一个人,等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来,什么时候会来的人。关于这个人,满怀希望,却又毫无底气有人说,爱情到最后不就是没有嫁给你最想嫁的人吗?是啊,想想自己错过的那些人,死心塌地爱过的那些人,或许,爱而不得,就是爱情另一种模样我们都不想将就,也希望遇到一个可以厮守到老的人,就像那句台词说的那样:有一天她就突然带着男方出现在我面前,指着他跟我说:“爸你看,我找到了,就是这个人,我非他不嫁!”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可以互相折磨到白头的人,非他不嫁的人。余生,我真的不想将就。那个说非你不娶的人还在吗?我在这里讲故事给你听  2019.9.19 GOO‍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想将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