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有你》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有你》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09-20 2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有你》经典观后感10篇

  《青春有你》是一部由陈刚 / 吴寒执导,张艺兴 / 蔡依林 / 李荣浩主演的一部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有你》观后感(一):互联网上的口号多半都是笑话

  去年高喊偶像元年的声音还能在耳边响起,今年连奇异果的制作水准直线下降,商业市场诚信都不讲,真以为粉丝千人踩连消费者都不算了吗?隔壁更不用说节目做的简直侮辱追星饭,所以结果必然是谁鸟你啊!赔死算。

三家现在只剩

  《青春有你》观后感(二):观后感

  1 第一期的时候颜值不行实力不行,而且感觉所有人都长得一样

  2 变得有趣是从第三期开始的,有实力的练习生李汶翰 夏韩宇还有几个说rap不错的练习生也挺不错的

  3说下嘉羿咋说呢他感觉总是跟李汶翰在一起,还说了跟他在一起会往上走更容易?感觉挺有心机

  4 跟上一届比业务能力有点差,热度有点差

  《青春有你》观后感(三):这年头连正能量都要被嘲讽

  看了一下全是恶评,正能量有错?是词有错还是你们三观不正?裹挟着思想路人,难道这个时代变得连正能量都要被骂被吐槽了?请问你的思想多可怕?当你的孩子或者你身边亲人的孩子被流氓混混误导的时候你就开心了苦苦求着老师管管结果你在这吐槽正能量!豆瓣最近是怎么了!内心都在想什么?孩子们梦想有错嘛?正能量被你们说的这么不堪也是可怕!

  《青春有你》观后感(四):一帮屎一样涂口红搽粉的娘炮

  除了欧阳靖,其他都是屎,全是些涂口红搽粉,描眉的娘炮。妈的整个中国风气都被这帮太监屎的东西带坏了,上下五千年中国历史,自古以来,就是男人该有个男人样,不像这帮畜生,一个个只知道会哭,会涂口红染发,脸上女人一样涂着厚厚的粉,还有中国哪来那么多什么娱乐公司,搞个鸡巴什么练习生让这些煞笔孩子不学习不去考大学,专门去学这些在被人们陈威戏子下三滥的东西。长此以往。国将不国

  《青春有你》观后感(五):梦想不是让你说给我听的

  每个人上去都说我有梦想,我要当一个什么什么。呕,有梦想是好事,你起码拿出追梦的态度出来啊?

  练习几天就敢来表演班里联欢会水平舞台吗,点艹香蕉想红想疯了吧?初舞台应该是青你赛程里准备时间最长的一个了叭,不够你做足准备再来吗?弄成这个b样?失望

  还有那个王加一,人设尴尬了,dbq现实市侩的我理解不了您超凡脱俗的内心,而且据说您之前也不这样啊?

  《青春有你》观后感(六):人有1个辨识度高,节目缺少创新

  关于人: 姚弛是真的立体帅还纯天然,辨识度最高的一个,懂品味肤浅发展空间比较大,他唱英文歌腔调很有味道,只是唱跳台风镜头之类还需要进步。 王加一 清澈的内外,也还可以, 邓超元,身材比例好,只是上镜不太有优势, 其他的卸了妆都长得一般,还有很多明显整容脸~不喜欢整容脸~ 总体难选出9个。 关于节目: 第二季缺少创新和活力可能管制局限), 剪辑该少的多,该多的少, 等待看后面的舞台表演和歌作品如何? ……

  《青春有你》观后感(七):是一场绚烂烟火

  第一季开始时,大家无比热情,为自己喜欢的人加油,终于9人成团出道,但是由于制作单位运营偶像团体生疏及与其他公司之间的利益关系,让9%成了一场绚烂的烟火,所以第二季开始,我没有了第一季的热情,反而让我更冷静地看待这个节目,这一期的参赛者,颜值够,实力相对第一季下降了不是一点,这让我觉得这可能又是一场绚烂的烟火,仅希望在这场烟火表演之后,能让他们找到自己的人生态度和目标,近一年,新人出现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但是能真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又有多少呢?

  《青春有你》观后感(八):青春有你

  夏瀚宇,管栎,胡春杨,李汶翰!!

  还有姚弛,连淮伟,嘉羿!

  是太喜欢了叭!❤️

  他们都有梦想,也很努力,不该先入为主,认为他们不好

  虽然节目没有《偶像练习生》火爆,但是也不差。

  用客观来看,其实也不错。

  虽然没有特别喜欢的小哥哥,但觉得每个都很不错。

  它确实有一些缺点,不可忽视

  但希望不要介意。

  总之,就是希望节目好起来。

  加油叭!

  《青春有你》观后感(九):有点不成熟的小想法

  之前看过《延禧》所以对陈宥维有点印象,但是放在青你里,如果只是单纯的初印象,真的没有人能让人一眼记住。

  第一期剪辑有点混乱,但是不是不能接受。可是看完一期当时觉得能记住的名字,看完都不记得了,最终脑子里就剩一个连淮伟。你可以说我记忆力不好,但是没有亮点是真的。连淮伟最后还没出来。 整个节目看下来,最有看点的竟然是导师们,感觉蔡依林还是很可爱的。不容艺依旧很有点。欧阳靖的普通话进步了不少。两个新人教练也还不错。

  他们都很好,只是赶脚他们不如他们好。

  《青春有你》观后感(十):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完结打卡 我预测的是李管加胡连,希望有姚弛,邓超元,何昶希,再加个李振宁最好啦,结果也知道了,不是很满意,因为有讨厌的人进了啊!!不过也没真情实感就看个综艺而已 李振宁有点像姜慧元,我都很喜欢但感觉离出道可能性小,但是竟然都高位出道,希望以后都好好发展啦(我还给弟弟投票了) [/cp]李真的很奇怪哎,有时候理想型和喜欢的人差好多,好像之前的张艺兴哎,,Ծ^Ծ,,不过舞台魅力确实有,看了几遍后退 嘉羿阳光大男孩,是我闺密喜欢的类型 何昶希有种一碰就坏娇嫩的感觉,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