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凡美好的东西,我都没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但凡美好的东西,我都没有

2019-09-23 02:15:08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但凡美好的东西,我都没有

  现在是晚上九点半,我刚点的外卖到了现在边吃好吃的边写今天的一千字。我那会儿下楼拿外卖的时候知道是谁家的饭菜特别香给我馋的不行,回来赶快点了一份也没看现在是什么时间。算了,减肥这件事我已经放弃了现在我改增高了。

  我是个懂得变通的人,因为我发现无论我怎么减多狠心体重永远都是51-53之间。我多克制自己少吃我强迫自己多吃,结果一样。每次平台期我都是先希望失望以至于现在不抱任何期望,所以这次去日本的时候我特意买了增高丸安慰自己。

  万一有效果,我个子长高了那么我体重不变的话我还是瘦了对吧。我也没有特别过份的要求三到五公分就行,虽然现在我是标准身材但谁不希望自己更瘦呢。我觉得不管是想要变瘦还是变美,这都是人之常情吧。我优秀了,才会更自信啊。

  我的新手机到了我不喜欢但也没办法,前屏是全屏的四周是黑色后面背面是白色。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来说,颜色上就难以忍受。除此之外,有很多新的功能我都用不来我不知道自己要适应多久想想难受。毕竟,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本来我还打算这个周末把屋子收拾了,该扔的扔一扔不要在舍不得了我舍不得有什么用。除了我,都能做到干净利落我又为何不可呢。以前我还觉得自己不在乎事情很多,然而今天换手机的时候我居然还用了转移聊天记录的功能。

  到底我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呢?有什么是我舍不得删的呢?可能对方早就忘得一干二净,我却反而觉得是一种回忆。不删没有多开心,其实如果删了也不会不开心。你自己的看法和你对对方的想法这一系列过程,好像都是心理作用

  刚收到朋友消息,她外婆过世了又想到我外婆。我觉得奇怪的是她走了那么久我都没有哭过,我真的是冷血无情的人吗。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所以都放在心里。对我来说,我自己接受不了都事情我都会逃避不去面对当没发生过。

  我知道这样不好,可却是我这种心里脆弱的人唯一能走的路了。假装不在意假装没失去,假装不喜欢等等,所有我在乎的都可以假装。不在乎的当然也可以假装,反正,没有人懂我的想法包括我自己。只要我不深思熟虑,那么都没问题

  准备去睡了,祖国妈妈生日之前的一个礼拜要好好迎接了。转眼离新的一年只有俩个月了,时间都去哪了呢。我真的没勇气总结这一年,好像一年不如一年。害怕但还是要勇敢面对,这就是人生啊。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