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2019-09-23 16:15:08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五十岁后,别再自作多情

  在这世上最难看透的是什么?是人心。这世界那么大,什么人都有。也许你掏心掏肺待他,但他不见得真心真意待你。也许他习惯了你的真诚,可他却不见得会感恩于你,不是所有的付出的都有回报的。人老了,别总操心别人的事,别自作多情,你没有资格管,你也管不了。

  五十岁了,生命过去大半,别再自作多情了,别老把别人放首位,管好自己,多为自己考虑,为自己而活。一辈子不长,不要服老,充实自己勇敢追逐美好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五十岁后,让儿女们放飞自己。

  五十岁了,你慢慢老去,你的儿女也已经长大成人学会放手吧,把生活重心移向自己,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吧,儿孙自有儿孙福,生活会教会他们成长,你过多的操心,反而会引来他们的反感

  人生苦短,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生活,人老了更是如此。跟三两好友出去旅旅游,散散步,跳跳广场舞,这是多么快活的一件事啊。活在当下,好好享受自己的老年生活吧,无需过多的操心,放手让他们自由飞翔吧!

  五十岁后,要学会放下

  也许在某个夜里你曾愤怒过、痛哭过、绝望过,你曾痛恨命运不公,让你受尽命运的折磨可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漫长一辈子,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不管怎样,昨天已然是过去式,而每一个明天都是未知的、值得期待的。

  把心放宽,学会减轻心灵负担,心简单了,看事情就简单了。人老了,要学会放下,学会向前看,不要活在过去里停滞不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