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会频繁回复这五个字,女人别傻傻倒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男人,会频繁回复这五个字,女人别傻傻倒贴了

2019-09-25 07:45:05 来源:女子书舍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会频繁回复这五个字,女人别傻傻倒贴了

  喜欢不喜欢,是有很大区别的,是可以感受到的。喜欢你的人,不愿与你结束聊天,不喜欢你的人,不愿多和你说一句话

  想要知道个人的心里想法,多和他聊几次,答案就出来了。那个每次都及时回复消息的人,八成对你有好感,想尝试着和你在一起。

  每一次聊天,都找很多话题,每一次聊天结束,都会对你说“还有很对话没说呢,有时间再聊哦”。喜欢,想一直聊天,想一直对着屏幕傻笑。

  两个人相互喜欢,才会聊很久,不然还没聊两句,就结束了。不喜欢你的人,不想收到你的消息,每次打开手机看到你发来的消息,他都会说一句“怎么又给我发消息了”。

  心情不好态度就会不好,说出来的话就有些伤人了。

  “有什么事吗”

  对你没有兴趣,你就是一个普通异性朋友,他不会和你有过多交流,不会什么话都对你说。每次收到你的消息,他都会直接问你“有什么事吗”?

  他很清楚你是怎么想的,他知道你想和他聊一会儿,正因为知道,他才会这么问你。男人说出这句话,不是想知道你找他干嘛,而是在暗示你,不想和你聊天。

  收到这句话,就别找理由和他继续聊了,说一句没什么事情,再简单聊两句,就结束聊天。他是这样的态度,你就应该知道,你们没戏,做不成恋人

  女人,你别那么傻了,白费力气的事情,不要再做了。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你要高贵,不要去讨好别人。

  “在陪朋友呢”

  不喜欢你,总是想离你远一点,每当你想靠近他的时候,他都会躲开。没有女朋友,不会把你当成女朋友,一直单身,也不会和你谈情说爱

  男人和女人要是走得太近,就会被人误会,就会听到那句“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呢,也不像是普通朋友呀”。每一个人都是要找另一半的,为了不让别人误会,都会和异性保持距离

  第一眼看见你,没有心动感觉,两个人认识时间再长,他也不会喜欢上你。男人一直在想,怎样做才能让你产生反感,才能让你主动离开

  不管你什么时候和他联系,问他在做什么呢,他都会对你说,他在陪着谁谁谁呢。男人告诉你这些,不是想让你了解他,而是在告诉你,他和谁的关系,都要比和你的关系好很多。

  得不到的东西,再怎么努力,都是得不到的,得不到的人,再怎么坚持,都不是属于你。两个人之间没有可能,说一句“都好好的”,就转身离开。

  “晚点跟你说”

  有一种男人,心里不喜欢你,却会和你聊很多。不无聊的时候,是不会想起你的,收到你的消息,会回复你“晚点跟你说”。傻傻的你,以为他正在忙,回了“好”后,一直在等他的消息。

  有的时候,你会等到他的消息,有的时候,你等不到他的消息,女人你要知道,这跟忙不忙没有关系,跟想不想理你有关系。不想和你说话,就会一直装忙,想和你说话,再忙也会和你聊天。

  男人总是在无聊的时候想起你,摆明了是在消遣你,这样的男人,就不要再去追了。他不喜欢你,他跟你在一起后,也不会对你负责任。

  再怎么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成为备胎,也不要想着,只要他陪在你的身旁就好。你会遇见对的人,就不要在不爱你人身浪费时间了。

  总结

  喜不喜欢你,会不会成为你的人,相处一段时间一清二楚了。那个对你零好感的人,你就不要再靠近了,狠心一点,删除他的联系方式

  追一个不会选择你的人,会受到很多伤害姑娘,不要这样对待自己这个世界上,最不能委屈的人,就是你自己,到什么时候,都要多想一想自己的感受。

  这些消息,摆明了是不喜欢你,不想与你相恋,不要自讨没趣了。喜欢上一个人,不一定能走到一起,他已经给你暗示了,不要再尝试了。

  ⊙声明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处理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