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装”的女人最好命,轻轻松松就能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会装”的女人最好命,轻轻松松就能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

2019-09-25 09:45:48 来源:媜读 阅读:载入中…

“会装”的女人最好命,轻轻松松就能让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

  男人之所以能抓住女人的心,是因为他捏住了女人的弱点。如果一个女人想抓住一个男人,他必须掐住一个男人的弱点。弱点在哪里?彼此相处一段时间是很清楚的。

  自古以来就很流行。如果你想留住一个人,没有一些小手段是做不到的。与男人相处,找准男人的弱点,偶尔例行公事的男人,他会认为你是最珍贵的,他不会嫁给你。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你就偶尔变成什么样的女人,这不是在取悦男人,而是在让男人死心塌地。抓住男人心诀窍打扮。不要再不知道了。

  当两个人吵架时,假装哭。

  你和男人吵架时做什么?喊得比他大声?低下一句话也不说?这两句话是女人用过的,但用处不大。

  老实说,女人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因为所有的方法都是用的。男人还是不哄自己,不自言自语,“这是我的错。“别生气。”我没听到我想听到的。我的心很冷,不知道怎么相处。

  如果是硬的,就是软的。他一直和你吵架。你会哭着给他看。男人最怕女人的眼泪。当他看到你哭的时候,他的态度改变了。他会对你说,“宝贝,我错了。别哭,好吗?”

  女人,你要记住,你根本不能哭,否则他习惯了,你的眼泪就一文不值了。当他让你不开心时,你就在他面前哭。他很自责,不会这样做的。

  当我们一起去购物时,我们应该累了。

  在这些情况下,最常见的是吃饭、看电影和购物。男人最不喜欢做的事就是去购物。每次他听到“购物”这个词,他的头就变大了。

  一起逛街可以走很长的路,可以拉近两颗心之间的距离,那怎么办,才能让男人喜欢逛街呢?赞美一个人,让他觉得自己是最强大的。

  每次你走在街上,你必须先说“我累了”。看着你穿着高跟鞋,他有些心痛,会主动说“我来抱你”,他背着你走,你在他耳边说话,你俩会觉得很幸福

  男人需要赞美,但不要经常赞美。一言以蔽之,他说了很多遍就听够了。他也觉得你说得很随便,不是发自内心的。

  男人喜欢被表扬,他们会做一些你可以表扬他的事情,他会主动拉你去购物,他会问你累不累。抓住男人的心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只要你使用正确的方法,他将永远属于你。

  当你不和男人在一起时,假装很忙。

  女人每天都忠于男人。男人会怨恨女人,对女人说:“你能离我远点吗,别离我这么近?”他不想你在他身边。他不想听你的声音。他真的恨你。

  你离得越近,男人离你越近,你离男人越近。不忙的时候,不要主动找男人,不要主动抱男人,不要说“我想你”这句话。

  你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不应该主动给他发信息。你应该等他给你捎个信。当你看到他的信息时,不要马上回复。你应该再等一次再回答。因为这样做,他会在几秒钟内回复你的信息,他会认真地和你聊天。

  你离一个男人越远,他越想抱着你,他越想抱着你,他越想对你说“去哪儿跑”。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爱你最高境界,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嫁给你,你需要对一个男人“冷淡”。

  情感信息:

  女人太傻,抓不住男人的心,所以女人一定要聪明。当你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用一些小技巧,因为这样,他会随心所欲地爱你。

  女人没有办法和别人相处是不可能的。她应该停止只想着付出,而不只是知道如何讨好一个男人。不要对一个男人太热情,只是偶尔给他降温,让他知道你很珍贵。

  每个男人,都会像“贵”女人一样,被“贵”女人感动。在和男人打交道时,让他觉得你是个贵妇,你与众不同,你是最特别的。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