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篇小说《等你……》第172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篇小说《等你……》第172集

2019-09-27 03:15:06 作者:苏希西 苏希西 苏希西 来源:苏希西 阅读:载入中…

长篇小说《等你……》第172集

  作者:苏希西—请勿转载,盗版必究后台回复“报效”

  即可阅读前面所有章节

“……所有非男性生活用品装饰品全部打包,封存起来。”214扭头,正看到倪涵从一楼顺着楼梯上来。她一身简单低调黑衣身形挺拔步履平健。经过时间刻意训练,走姿已经不带一丝女气。原来的寸头长成短碎发型,乍一眼看过去,就是个清秀少年。但是,在转身的一瞬间,那个侧影——王嘉林直直地盯着她,眼眸幽深难测,似一眼望不到底的深潭。“韩,”他开口唤她的化名,“你收拾一下,等会儿跟我一起去剪彩现场。”倪涵略感惊诧,但掩饰得很好,点头应着,“是,先生。”王嘉林刚刚才告诉她,程元坤似乎有意要在芸省(求生欲告诉我,文中不能再出现具体地名长远发展。为确保安全,避免与之相见,以后除非必要场合,倪涵尽量避免外出。这话音刚落,他又要她公开露面?知道隐情,在众人离开后,两人先后进入王嘉林卧室。这里已经焕然一新。原先粉色的床上用品,换成了冷硬的男性风格。所有的毛绒布偶,包括倪涵手工做的布娃娃,以及用来束窗帘考拉小熊,全都消失不见。浴室内只剩了单人毛巾,和不多的男性洗漱用品。倪涵刚一进门,王嘉林将她拉入怀中,“涵涵,再过一会儿,这个宅子会被全面搜查,留在这里的每个人都会被当做吸毒嫌犯进行查体……”“怎么可能,你可是卧底啊?”她惊诧地仰头看他。“但是当地警方并不知晓……他们接到举报,有人在这座宅子里聚众吸毒,按照相规定,是要进行搜查的……“上面为了避免起疑,并没有多做干预,搜查令已经下发,等我出发去剪彩现场,这里就会被翻个底儿朝天……”王嘉林看着她的目光沉沉湛湛,“那个男人在当地的势力,远超我们警方之前所想象,涵涵,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你留在国内很危险,一有机会,我就送你出国,好不好?”“好,我全听你的哥。”倪涵乖巧应着,足环已经摘掉,她去那里都不会再有心理负担。至于那对足环,不论王嘉林拿它去做什么,她都决定不再干涉恶人,注定要受到惩处。如果他会因为那对足环落入陷阱,那也只能说,他命该如此,怨不得别人。“你的房间也收拾一下,不要留下任何女性化的痕迹,等会儿你跟我一起坐车离开,避避风头。”……倪涵收拾完,跟着王嘉林坐进车中后座。毛叔和另外一名卧底李超,分别坐在前面驾驶和副驾。“哥,你说,警方队伍里,会不会有那人的眼线?”她惴惴地低声询问。“当然,”王嘉林微微拢眉,“只是这个人,我们暂时还没找出来。”“我觉得,执行搜查令的那些人里面,可以重点查一查。”“现在警方执法,都随身佩戴执法记录仪,同步上传,内部的所有人都能看到,还能随时做出指挥,那人还真不一定就混在一线。”“噢,这样。”“涵涵,你现在模仿男人,已经非常神似没什么太大纰漏,只是,非常非常熟悉你的人,偶尔还能从举手投足间窥到以前模糊影子,所以——”他目光深沉扫过来,“一定不能大意!熟悉你的人,可能会从你的身影识穿你。”

   未完待续 /

  小提示1:如果漏看哪一集,请点击页面右上角,如下图所示的那“三个黑点点”,再点击“查看公众号”,即可阅读所有历史文章

  小提示2:“在看”的位置,希西也在下图中标注出来啦:右下角数字旁边的那个蓝色花花欢迎大家点击在看支持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