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子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子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2019-09-27 09:46:04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双子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双子座给我们的印象是非常古灵精怪又很聪明情商也很高,有他在的地方,他永远支撑得起气氛,让每个人不尴尬,只要他一走,大家就会瞬间没有了声音,所以对我们来说,双子明显优点就是他的活泼开朗,还有机智聪慧,但这些都只是他表面上给大家的感觉,而这些优点只要装一下都能装的出来,我认为双子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是他的热心肠,这个社会非常冷漠,每个人都不愿意多付出自己,所以双子愿意付出自己大量的精力体力逗你开心活跃气氛,那说明他们真的是一个心肠很热的人,不然的话,谁会花费那么多能量去做没有任何意义事儿呢?

  双子座本质上是一个付出必须要有回报星座,他们不会白付出,他们很看重利益,但是在人情上他们就不那么计较了,他希望身边的人都快乐,希望每个人跟他在一起都会感觉到轻松,所以他们会尽力的逗大家开心,让大家心情愉快,不要把他想得太功利,他们远比我们想象中好得多。我们不要拿世俗眼光去看双子座,很多人都说他们性格稳定、很分裂,一会儿好一会儿坏,而且狡猾的要死,跟谁都耍心眼,其实这只是你遇到的对你使坏的双子的样子,或者都是别人的以讹传讹,你怎么不想想那些变着法的哄你开心,在你不爽的时候为你解心结开导你的双子呢,人都是有两面性的嘛,而双子的热心善良发自内心的,他不要求回报,看上去双子很活泼开朗,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玩,人越多的地方,仿佛他们越有能量。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那么喜欢热闹,反而自己独处的时候会感到更轻松,不信你去调查一下,绝大多数的双子都是独居的,为什么他们的爱情很难跟伴侣走到最后,就是因为他们想要自己的空间,而对方没有给到他,才会结束这段感情,双子把太多的正能量付出给他人了,反而留给自己的,只有空虚

  所以现在只要提到双子这两个字,我心里的感觉就是“一个人的狂欢”,有的时候我很心疼这个星座,因为他们太需要理解,太需要自己的空间,而别人觉得他们那么喜欢热闹,干嘛要让他独处呢?我只希望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对双子多一些的理解、多一些的包容,他们聪明他们狡猾,但不一定代表他们坏。

  你可以说双子的热心肠是为了交到更多的人来给自己回报,你也可以说双子的善良是伪善良,不是发自内心的,是想通过这些达到他们的目的,无论你怎么说双子,他都不会在乎,他还是会像从前那样去发散爱、发正能量,至于你呢,闭会嘴,省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