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爱听这四句情话,女人要多说,他会一辈子离不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最爱听这四句情话,女人要多说,他会一辈子离不开你

2019-09-28 08:33:13 来源:女子书舍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爱听这四句情话,女人要多说,他会一辈子离不开你

  男人喜欢漂亮女人,但是如果这个外貌漂亮的女人,却不会说漂亮的话,日子久了也是容易腻烦的。特别是男人到了中年,女人的外貌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取而代之的是女人的优雅知性以及高情商会说话。

  为什么女人会说话对自己的男人影响这么大?并非青春鲜肉才喜欢听情话中年男人一样会沉迷于好听的情话。特别是四句情话,中年男人最喜欢听,每一句都很“撩心”。

  “能够嫁给你,是我最正确决定

  这是一句很有杀伤力的情话,女人有种观念就是“婚姻是女人的一次重生”,可以见得女人把婚姻看得很重。做出决定嫁给一个男人是非常不容易的,那种笃定今生、堵上幸福的决然对于女人来说一辈子难忘

  所以,当她饱含深情向男人说出这句情话时,一定带有特殊情调。对于男人来说,能够成为一个女人依靠是一种骄傲,因此,得到女人的再次肯定,会助长这种骄傲的情愫,让男人感受作为一位丈夫自尊自豪

  “我比以前更加爱你了”

  女人说这句话意味着:我从前就爱着你,而现在比以前更爱了,这种爱随着岁月流逝越来越浓烈经过恋爱青涩懵懂,结了婚、体验过婚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许有争吵、有冷战,但是不妨碍彼此之间用爱化解矛盾,用真心交换真心,所以夫妻感情越来越牢固。

  妻子说出这句情话,是一种肯定,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丈夫的依赖和不可分离,让男人感觉到自己被妻子“需要”,是在提高他在她心中的地位

  “你比以前更有男人味了”

  男人喜欢女人独有的“女人味”,同样,女人也喜欢男人特殊的“男人味”。这种男人味,表现干净清爽外表穿着干净得体行为周到绅士、说话分场合情商高……等等方面。经过生活琐事磨砺,很多帅气年轻小伙子变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因此往往不注意这些细节

  敏感的女人,则会非常关心自己男人的这些变化。如果男人做到了这些方面,女人不经意地几句夸赞,会让男人更加自信满满,心底里也会焕发出更多对女人的爱意

  感觉你越来越棒了”

  人到中年,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力量都会大不如从前的,常常往往不如人意。比如过去搬件东西轻松松,或者学习一项技能、背记某些知识都很快速,现在却不行了,花了很多时间效果还没有过去那么好。妻子可以巧妙地化解尴尬鼓励丈夫和自己一起沟通,不吝对他大加赞赏“感觉你越来越棒了”。这些接地气的情话会让男人信心倍增,夫妻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和谐,对于夫妻之间增进情感会非常有帮助

  很多结婚多年的夫妻,步入中年后总是会把爱情亲情转变,但是心理专家揭示:最好的夫妻状态不是亲人,而是恋人。亲情会稀释爱情,会把夫妻感情淡化,因此浓烈的夫妻感情是其他亲情所不能代替的。当中年的尴尬期来临,妻子可以多学习以上的情话,让自己的丈夫可以更加自信,当然,这也会让你的丈夫更加爱你。

  ⊙声明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处理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