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矮个子女生更受欢迎?男生更喜欢矮个子女生的六大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矮个子女生更受欢迎?男生更喜欢矮个子女生的六大理由!

2019-09-28 12:15:54 作者:逗号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矮个子女生更受欢迎?男生更喜欢矮个子女生的六大理由!

  来源微信公众号:智大叔()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身高真的重要吗?

  有调查显示,在直男眼中,最受欢迎女生高分别是155cm、158cm和160cm,毫无疑问基本上都是矮个子女生。

  为什么矮个子女生更受男生喜欢呢?是因为长相可爱?还是因为站在一起显得男生高大?下面一起来看看

  第一个理由:能当拐杖

  矮个子女生最不可或缺能力自然便是天然拐杖。

  人这个字是相互支撑所以才称之为人的,作为支撑的另一方就算是短一些也是理所当然的。

  因此矮个子女生是人类不可或缺的存在

  当和男生走在一起的时候,他能够随时随地把她拎过来,撑在她的头上。

  而一旦女孩子高了,谁撑谁还不一定。

  第二个理由:能够激起男人保护欲

  矮个子女生看起来显得非常娇小,任何一个强壮的男人都会潜意识里涌现一股想要保护她的欲望

  有时候,这种保护欲是会渗透骨子里,伴随男人一辈子。

  也就是说,当男人面对一个高个子女生和一个矮个子女生时,矮个子女生更会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让男人发自内心想要保护她,疼爱她,照顾她。

  第三个理由:拥抱感觉良好

  拥抱时,矮个子女生的头就在男生的下巴上,会让男生瞬间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

  他会感觉到整个心都苏了,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如果是高个子女生,男生则不会有这种感觉,拥抱的时候感觉她在搂孩子

  第四个理由:她生气时打不到你的脸

  在一段感情中,情侣总是避免不了有时争吵。

  如果男生不小心惹她生气了,那么矮个子女生在男生没有主动低下头来,是决定不会打到他的脸。

  由于身高优势,男生可以一下子就握住她的双手,低头亲吻一下她的额头

  这样温情时刻,女生即使心中再有多大的火气,也会消失的。

  第五个理由:自尊心得到满足

  如果男生找一个和自己一样高,或者是比自己还高一点的女生,甚至是在任何方面都不需要自己的一个女朋友,那么男生就会产生一种挫败感

  他们就会感觉自己在女友面前一点作为都没有,那么久而久之自尊心便会受到强烈打击

  但是相反,如果自己的女友身高矮小,长相乖巧,做什么事情都挺依赖男友,那么男生的自尊心便会得到满足。

  第六个理由:乖巧甜美,更容易惹男生怜惜

  有句话说得好: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任何一个男生看到一个乖巧又可爱的女孩子站在自己的面前,肯定都会有一点在意心动

  虽然这个心动并一定是喜欢,有可能是一点好奇心就忍不住想要去接近她。

  接近她后,就会忍不住想靠近她,而且当矮个子女生受到委屈的时候,更是容易激起男生的怜惜。

  其实不管是高个子女生还是矮个子女生,只要喜欢,那么身高就不会是问题年龄也不是问题。

  当一个男生非常乐意和一个女生交往时,很大的原因便是因为他喜欢这个女生,想要成为她的男朋友,想要保护她,照顾她,而不是其他的原因。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有段经典台词,是江辰对陈小希说的:“我很爱你,所以即使世界上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漂亮比你温柔懂事的女孩,但是都不关我的事。”

  因为是你,所以我喜欢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智大叔」()。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文章转载授权联系「智大叔」()。

  如需转载,请联系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让叔知道“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