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迎来到第2人生》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迎来到第2人生》经典影评集

2019-09-29 23:00: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迎来到第2人生》经典影评集

  《欢迎来到第2人生》是一部由金根勋执导,郑智薰 / 林智妍 / 郭时旸主演的一部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欢迎来到第2人生》影评(一):欢迎来到郑智薰的第二次人生

  确实比我想象好看电视剧不好看,编剧责任大过导演,导演大过演员。三者给力,再有一个强有力节奏引人入胜。我已经看不动哭不完的家庭剧、死不了的仙侠剧和齁嗓子恋爱剧了,迫切需要新奇清爽的剧和演员。编剧和郑智薰很棒的一点是:穿越到平行世界里的人,尽管他也是你,他的家人是你的家人,可你情就是一时三刻产生不了亲情。又要融入、又想脱离的细微表情,顿时把我说服了。

  《欢迎来到第2人生》影评(二):越到後面越好看

  劇情不錯~越到後面越好看 因為做了錯誤的決定而自我反省,過著截然以往的生活是韓劇常見套路 但把這事情與平行時空結合~挺有趣的! 有笑點 有淚點 算是比預期的好! 也讓人深深反思對於孩子教育以及關注點的重要性 故事中的煊友,本來應該是聰明冷靜的孩子(常考滿分)有著悲慘的家境及生世 但不是他最為痛苦的~ 長期被母親當成展示要錢的物件 導致了他人生的扭曲 他一昧的殺戮不只因為誰擋了道.......更多的只是希望成為爸爸的"幫手" 就如同小時候是媽媽要錢的工具~他都懂也想要逃避.....所以殺了母親 但他的下意識無法擺脫這宿命 他最想要的 可能也只是想要創造一個新的人生新的身分

  《欢迎来到第2人生》影评(三):论一个好老婆重要

  不考虑剧情交代的,比如Rain穿越到第二人生中原本第二人生的人格去哪里了,还是只是单纯梦境,还是第20集,Rain怎么一激动就能穿回第一人生了。

  两种人生最大的区别就是有没有一个好老婆,改变了Rain的人生呀。

  第二人生中,在人生某个岔路口,老婆转身回来了,Rain就成为了一个正义感爆棚的好检察官,老婆孩子温暖的家,满满的幸福,当Rain刚穿越来的时候为了钱有过挣扎,为了老婆女儿激发了心中的善意,自我越来越圆满

  第一人生中,在某个人岔路口,女朋友转身走了,Rain成为了一个帮助坏人流氓律师,好房好酒好有钱,心中有小小的善良但总被更大的诱惑压制,自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偶尔的寂寞空虚电视剧里永远邪不胜正,所以他与坏人最终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最后,打铁还需自身硬呀,经过第二人生后回到第一人生,想做回好人想追回老婆,辞去律师身份,转身就变成了检查官,可以和老婆一起共事培养感情喽。

  最后的最后吐槽下老婆造型,天哪,这能看出来是《人间中毒》的女主吗?

  《欢迎来到第2人生》影评(四):其实剧情整体还是不错的。

  RAIN和林智妍的搭子,吸引了我。

  难道是我没抱着本剧是有多精彩的心进来看的,结果出乎意外的好看,是我个人比较喜欢风格

  一些韩剧的老狗血还是有,女主还算是有点脑子,还会分析分析线索什么的,但是做事冲动,勇闯魔窟这种事情,没少做,还是在转折点上还是吃了一记老锤。(个人感觉还是满爽的,SB就是要死在自己的SB想法上。)可能是编剧赋予女主的人设吧!但是人设冲动,不等于SB吧?为什么好人抓坏人永远要独闯龙潭?死变态发展到有帮手地步了,就主角没进步,呼叫支援会不会?调尼玛一队特警过去,二十个死变态都抓了。非要上去送,叫人还怎么带你装,带你飞?

  男主这个人设上,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编剧赋予他更大的魅力,由一场车祸引起的二次元,从高富帅生活,回归普通材米油盐但满满温馨家庭的点点滴滴量变,最后达到了质变,引发了角色升华讨论了人生的、家人的意义

  男二还是一样的狗血,永远活在单恋中。

  其它配角给予鲜活个性忙碌中的各种插荤打磕,也是笑点十足。

  本剧不失为一部,典型甜点韩剧,评分7分以上没问题推荐观看!

  :实在很喜欢短发的林智妍啊,娇小中透出的媚态,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啊。双手打字中!!!

最爱短发!

  《欢迎来到第2人生》影评(五):平行世界的你,我如何理解

  第一次追韩剧,感觉还是很好的

  有笑点、有泪点、有思考

  开篇第一集就是搞笑情侣大型分手现场

  男主一直被各种打,甚至有点莫名其妙

看到rain呆萌的一面

  ⏺无恶不作理直气壮的李载混

  为恶劣事件嫌疑犯辩护,甚至会采取法律外的方法,翻供,做假证,编故事确实是“恶德律师”,相当于在中国一个律师为李天一的案件辩护成功

  虽然被女主各种打骂,仍然不悔改

  宪法、商法、刑法、民法之外还有什么?

  方法。

  就看如何使用自己的方法了,追求不同

  由于继发事件,男主的拖延时间导致女主没有及时阻止被害女孩被杀,男主亲眼看到死人惨状

  万一呢,为了一个万一,年轻时期的女主帮了单纯的男主;而成年的男主事故而又自私,不会为了万一而去帮别人

  ⏺犹豫后悔试图挽回的李载尚

  有点太冲动鲁莽了,

  当晚跟女主打电话说要挽回一切,知道自己错了,可惜,太晚了……

  当晚就发生了车祸,意外进入第二人生。

  ⏺惊慌错愕拯救女孩的检察官

  醒来

  狭小的家,调皮的娃,破烂的车,压榨的领导微薄工资辛苦工作……

甚至为了免费的儿童书要去跑去抢,为了买一送一的奶茶开心,为了第一名自行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