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辨别白羊座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辨别白羊座渣男

2019-09-30 09:30:29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如何辨别白羊座渣男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一,吃软饭小气

  白羊座男生一般都很爱面子,有些大男子主义。但是白羊座的渣男就不管自己面子问题了,他们和女盆友出去吃饭都会提出AA制,他们甚至还会像女生伸手要钱,更有甚者衣食住行依赖女生,觉得吃软饭没什么大不了的。让女生帮他付账,没有丝毫不好意思感觉。他们还会专门勾搭那些有钱富婆帮助他们解决日常开销,至于跟你谈情,那是建立在你会养他们的基础之上。

  二,当着你的面夸别的女生

  白羊座本就是心直口快的人,白羊座的渣男有了女朋友之后,更是不会把对方感受回事,甚至会大庭广众之下毫不避讳的夸赞其他女生,让女朋友感到尴尬难堪。白羊渣男私底下也会跟你说别的女生有多么优秀,你有多么的糟糕。还总是喜欢把你和别人作比较表面上是想希望改进自身缺点实际上就是为了他们劈腿和出轨找借口

  三,手机里有众多女生的联系方式

  想看你的白羊座渣不渣,可以去查查他们手机的通讯录,白羊座渣男的通讯录就像一本字典,里面密密麻麻,有各种女生的名字分类和联系方式。他们与异性私底下联频繁,表面上谈公事,其实都在谈私事,他们还会在你看他们手机的时候表现不满根本不敢让你看他们的通讯记录。因为说不定哪条就是他们出轨的证据

  四,分手的时候把过错全部怪罪在你头上

  感情中,双方尽力了却没有在一起,这种情况固然遗憾,但是既然决定分手了,就不应该继续追究对方的责任。白羊渣男在与你分手之前,会把这段感情上的失败都赖在你身上,指出你的所有错误,甚至还会让你对他的损失进行赔偿。他们还会故意翻陈年旧账,把你某年某月某日犯的错误一一讲出来,让你分手了都不能好过

  五,经常说伤人的话

  白羊座渣男在生气的时候很毒舌,他们在生气的时候完全照顾另一半感受,话怎么难听怎么说。就算因为他们的毒舌导致了这段感情的破裂,他们也丝毫没有挽留意思,哪怕他冷静时为当时的冲动后悔不已,也不会再开口挽留这段感情。他们对待裂痕的感情从来不挽回修复,本着破罐子破摔态度,重新寻找新的恋情

  总之,白羊男表面上很大男子主义,优秀的白羊男会选择做女生的靠山和大英雄,但是白羊渣男则会选择心甘情愿当小白脸、吃软饭,与众多女生保持暧昧线上互动,说话不照顾他人感受,分手的时候也喜欢推卸责任。如果你的白羊男满足上述任何一条,那么就不用在这样的垃圾身上继续浪费宝贵青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