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性婚姻,难忍寂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性婚姻,难忍寂寞”

2019-09-30 17:45:07 作者:刘同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无性婚姻,难忍寂寞”

  01

  小林与小静是经过托媒认识的,经过一段时间交往,两个人觉得都还合适,所以就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外人也对两个人的感情也很看好。

  小静很勤奋,嫁过去之后,家务活基本是她自己全干。而小林呢,也一心在外面干他的事业夫妻两个也是聚少离多,但是为了把家境变好,也只能这么做。

  夫妻两个的努力,也让公公婆婆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很庆幸自己的儿子娶了这么一个贤惠媳妇,所以老两口对这个儿媳妇也是恩爱有加,把她当自己亲女儿对待

  每次小静与小林通电话时候,小静都希望小林多回来待几天。但是小林总是以工作忙为由,很少回来。即使回来,在家最多待两天就走了。

  02

  这次小林走了之后,小静就怀孕了。这可把小静的公公婆婆给高兴坏了。毕竟他们的儿子也三十了,好不容易才娶上媳妇,这儿媳妇又怀孕了,老两口别提有多高兴了。

  小林在小静怀孕期间,虽然回家的次数多了起来,但对于小静来说,依然是很少。尽管小林每次也都往家里带钱回来,但是小静的内心,却再也无法平静

  又过了几个月,小静为小林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小林一家别提有多高兴了,但唯独小静高兴不起来。小静把小林叫到一边,希望他以后能多回来看看,但小林一心想着挣钱,嘴上虽答应了,但内心却是拒绝的。

  03

  小静也过了三十岁了,对于夫妻生活也是比较渴望的。但是小林,却恰恰忽略了小静的感受寂寞的小静,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

  但是终有一天,小静还是出轨了,出轨的对象村里一个男人。一次两次还行,多了就被人发现了。小林最终也知道了这件事。

  气急败坏的小林,第一次打了小静。小静只是哭着说,你只想挣钱,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正在气头上的小林,完全听不进小静的话。不久,两个人也就离婚了。一段婚姻,终究因为婚姻中缺少性,而走向了破裂。

  婚姻的维系,在于感情与性。男人事业心是好,但是要记住,有家才有事业。不要因为忙于事业忽略了自己女人的感受。等她出轨时,男人不要一味的责怪,男人也该想想,到底是谁之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