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礼上,男友遭前任强吻表白,她强势还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礼上,男友遭前任强吻表白,她强势还击

2019-10-01 11:30:21 作者:陆安知 安知我意 安知 来源:安知我意 阅读:载入中…

婚礼上,男友遭前任强吻表白,她强势还击

  关注安知我意”,看世情冷暖人生百态文字:陆安知推荐阅读:我姨妈痛到下不来床,“奇葩男票却在给我室友外卖

  一位网友说,上周参加过一场史上最尴尬的送亲,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网友表姐结婚伴娘里面有一个小姐姐跟伴郎是前男女关系关键是那个伴郎把自己女朋友带来了。

  为了方便区分,我们姑且称伴郎为男A,现任为女B ,前任为女C。

  女C对这个前男友念念不忘全程暗送秋波示好,完全无视对方的女朋友存在,似乎还一直想要追回这个男生

  男A呢,看起来很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应该对女C也没什么意思,只要有空的时候都是跟女朋友在一块,对女C也只是礼貌性问候

  网友表姐她们闹伴郎,喊伴郎男A当着自己女朋友的面从伴娘小姐姐女C嘴里接卫生纸,嘴对嘴那种。

  女C肯定很愿意啊,一副假装娇羞却又巴不得的样子

  伴郎的女友情商挺高的,拉开伴郎男A,笑着说道:“我今天是家属,我男朋友不方便亲女的,我代劳吧。”

  本来以为是一场难以收拾闹剧,没想到被她轻松化解

  被化解之后,大概是觉得没意思,女C便撺掇表姐不玩了。

  本来事情到这就算告一段落了,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一会儿,听到表姐说手捧花给那个伴娘女C,然后喊她在台上给伴郎说两句话。

  伴娘女C接到手捧花,就说要祝福新娘幸福,还希望能够在今天见证自己的幸福,说跟新娘是好闺蜜,当初说好两个人一起结婚。

  最后,她当着所有人的面,问前任男A愿不愿意娶她。

  气氛顿时凝固,男A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个女的直接冲下台强吻了他,他慌忙躲开。

  看不到男生现女友的表情变化,但是心里应该是怒火中烧的,本来大家都以为,作为正牌女友,这种情况她肯定要爆发的。

  没想到,她不慌不忙,走到台上,接过了话筒,说:“既然你都求婚了,我也不是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

  然后,她端了一杯酒给女C,继续说道:“古代纳妾都是给正室敬茶,你今天以酒带茶喊我一声姐姐,我就代我们家老陈答应你进门了。”

  所有人都懵了,主持人尴尬死了,赶紧圆场。

  之后,女B拽着男友(男友本来想提前走)继续镇定自若地吃完了饭,才潇洒离开

  而那个表白的前任呢,后面一直在哭……

  这个故事没有后续,也不同于以往的长故事。

  在我看来,这也是一个不需要后续的故事。

  我一直觉得,处理事情的态度,有时候比分辨事情本省的对错重要得多。

  比如以前网络疯传的“原配殴打小三”,看着很爽。但是,本来是小三错了,可经原配这么一闹,舆论却会突然倒向小三一边。

  这并不是大家的价值观扭曲,而是很多事情的处理,如果过了的话,就变成是情绪的肆意喷发,这种喷发已经超脱了事情本身对错的范畴可能只是演变成一个人兽性发泄而已。

  双商高的人,无论怎么样,都能让自己活得幸福

  我不赞同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也同意插足者应该受到惩罚,但这个惩罚应该是在ta应受的范围之内的。

  就像《肖申克的救赎》开头,安迪的老婆跟人通奸,最后法院判定安迪杀了两人(虽然是误判),觉得相比之下,安迪更穷凶极恶

  这是一样道理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面对感情关系的时候,保持自己的涵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或许从眼前来说,你是吃了亏,但是长远来说,做一个优雅的女人、一个绅士的男人,对你自己来说,是源源不断财富,怎么算都比为了眼前一个渣男渣女毁掉自己要强

  像文中女主这样,处变不惊,三言两句就笑里藏刀地宣示了自己的主权,并且给与外来者痛快回击,这种报复,才是最爽快并且对自己无害的。

  哪怕眼前这个男人我不要了,我也要优雅地丢弃,而不是因此成为一个泼妇

  如果真的有后续,无非就两种情况,要么,女B跟男友好好在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要么,跟男友分手,自己一个人把生活过得精彩

  这样的女人,还需要担心找不到优质的伴侣吗?

  不过还是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作者简介:陆安知,你身边的好朋友睿智倾听者理性情感分析师,对人生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公众号 安知我意 (xuyuqg)带你一起看世情冷暖,人生百态。倾诉转载授权商务合作请添加安知君。另外,安知的读者群已经上线后台发送“群”即可获取入群方法

  往期精彩▼

  我姨妈痛到下不来床,“奇葩”男票却在给我室友点外卖!

  儿媳离婚你提的,凭啥让我儿子净身出户”“凭房我买的”

  “我一年劈腿6人,全怪我老公开了公司还让我出去上班”点一个不要钱的“好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