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理 | 真的有不看脸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理 | 真的有不看脸的男人?

2019-10-03 11:30:45 作者:阿苏娜 小巫师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命理 | 真的有不看脸的男人?

  前几个月一个小姑娘咨询,她的问题就是,她喜欢男生选择她和另外一个女生,哪个当朋友

  当时她看了男方的盘也看了卦,这样准确度会提高一些,但是结果还是让她不满意了,因为最后的结果是男方选了另外的女生。

  这个小姑娘北漂,但是是家里条件不错的东北人,研究生,现在在外企工作月薪15K+长得也挺漂亮。她的情敌是一个北京女孩长相据她说比较一般,学历也是普通本科。现在是个普通的幼儿园老师,月薪不如她。

  她本以为这场不见硝烟竞争,她会胜利,但是她错了。男方还是选择了那个女孩。

  男方是太阳处女月亮天秤金星处女,水星狮子配置,基本上,处女特质是比较重的,此外带一点火象特质和风象特质。

  这个特质就是:心思缜密重视现实、对于两性关系不苛求。而且对女性年龄没有明显偏好,但是特质就是得体不喜欢不会赚钱只会花钱的女孩。

  但是这个卦的结果不算好,显示男方对女方兴趣不大,最后还是会选择其他的人。

  果然,三个月后,客户反馈了,说我当时算的很准,她本身是不信的。但是男方的确选择了那个北京姑娘作为交往对象

  她觉得很生气,又让我帮她算了一下,他到底喜欢不喜欢那个北京女孩,我算了下。答案是,是喜欢的。

  她很失望,因为那个北京女孩长相的确不好看,而且身材也不好。160、130斤左右的样子。不知道这个男生为何会选择她。

  其实这个答案很好理解

  在择偶上,男人倾向于两点:精神物质

  男方的盘就是比较物质的盘,所以对现实是很看重的。

  客户是北漂姑娘,虽然家里条件不错,家里可以出一部分首付在北京买房,但是不如北京女孩先天带房的优势

  这个是男方考虑的之一。

  其次,男方喜欢的女性得体就好,其实女性一般认为,男人就喜欢瘦的,打扮妖娆的,整容的。

  其实接触了这么多男客户,很多更倾向于还是传统型+经济型的女性。

  就和之前写的例子一样,很多男人会选30岁年入30万的女性,也不会选月薪3000,22岁的漂亮女性一个道理

  其实在婚姻中,他们真的会厌恶老婆嘛?其实真的不会。

  因为很多男性的盘,婚姻宫就没有太漂亮的星星说明,他们找的老婆也不会太漂亮。但是,如果婚姻宫合了他们自己的命主,那就说明,即便老婆不好看,他们也很喜欢

  所以什么13乎,微博上说的男人只喜欢18岁,不存在的。

  真实情况就是,什么样的女人(包括丑女),什么样的男人(包括丑男),都会有人真心喜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 asuna

  图 | 网络

  抖音号 | x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 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点击

  命理 | 为什么作女反倒成为男人的心头好?

  命理 | 为何理智的女人也会被男人骗取钱财

  风水 | 别人做不成的买卖,为何她就做成了?

  命盘 | 探索现实男只为利不为爱的心理

  命盘 | 不要在一年内离婚后又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