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爽哄张恒:好的爱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郑爽哄张恒:好的爱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2019-10-04 00:00:48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郑爽哄张恒:好的爱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好的爱情,只需要幸福就够了 -

  最近有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叫做《女儿们的恋爱》,因为热搜女王郑爽被男朋友暴力,使得郑爽爸爸在节目中喊话张恒要珍惜郑爽而引发了网友热议

  过程是这样的,郑爽的男友张恒帮郑爽挑选了几件衣服,但郑爽表示这些衣服都不适合她,当两人的意见产生分歧时候,张恒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郑爽注意到了男友的不开心,一上车就主动握住他的手小心翼翼地问,心情不好是不是因为她,但张恒冷漠回答说没有。

  看到男友仍旧一副不开心的模样,郑爽开始惊慌失措的向他道歉,说自己也在学着如何跟人相处,还觉得是自己的错,导致对方太有压力,说着说着就掩面哭了起来,而对方居然对她不理不睬的。

  看到这里,我顿时就心疼起爽妹,不是因为她哭了,而是她真的太太懂事了。面对男友闹脾气不开心,她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是主动去哄对方,卑微得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可能在大多数男生眼里,独立又懂事的女孩,是不需要给糖吃的。

  可是女生啊,哪有不想被喜欢的人宠着的道理,之所以懂事,还不是因为身边从来就没有真正心疼她们的人。

  

  一提到“懂事”两字,就想起我身边的一个好朋友

  有一次,她肠胃炎发作在床上痛得打滚,打电话给男朋友,男朋友说自己还在忙着陪朋友吃饭,让她喝点热水就好了。

  我朋友挂了电话以后当场就哭了,她和我说,她男朋友从来就不会花时间陪她,每次她需要陪伴关心的时候,对方都只会说,自己忙,脱不开身。

  时间久了,她也习惯事事靠自己,不轻易打扰男朋友。

  我说,你也太委屈了吧,跟了他四年,难道就没让他为你付出点什么吗?

  她说,她从小就是那种讨好型人格特别谈恋爱了以后,就习惯一直迁就着对方,有时会因为太顾虑对方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

  像“让对方付出”这样的事情,她压根不会开口,也不好意思去提,她不想去麻烦一个她爱的人。

  我说,一个爱你的人,根本就不会嫌你麻烦。

  有时候,太懂事并不意味着是一件好事,它只会让你受尽委屈。

  

  前不久,有人问过我一个问题:为什么越懂事的女孩,越不会有人珍惜。

  我说,那就像别人给你发好人一样,头两次,他会懂得感恩,但次数多了,他会觉得你对他好,那是理所当然

  感情也是如此,如果出了问题,一味的选择迁就,原谅对方,那么对方就会慢慢习惯你的懂事,你的温柔

  一旦他给你贴上懂事的标签后,你的付出和忍让是天经地义,而你偶尔的任性和脾气,都是错的,是不应该的。

  不得不说,人性有时候是很现实,也是很残酷的。

  一味的在感情上放低姿态,会让对方看轻你,而那些图男人钱又图男人感情的女人,最后往往会活得更好。

  这也是为什么,会作的女人有糖吃。

  

  感情上的很多悲剧,往往都是从一个女生的懂事开始的。

  因为懂事,所以把委屈都留给了自己,把爱都给了别人;因为懂事,所以大风大雨都自己扛,把“我没事”挂在了嘴边。

  有时候,女生的“懂事”给了渣男很多省事借口,你越独立,他越有理由不关心你;你越听话,他越有理由把锅都甩向你。而你所有的好,在他眼里,都是应该的,而不是被珍惜的。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我,林熙,那么一个不懂事的女人,会有人爱吗。

  我想说,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懂不懂事,因为他会爱你的全部。

  我有个女同学,脾气特别的爆,动不动就爱生气,但是她的老公,却心甘情愿的宠着她,让着她。

  记得有一次,我们同学聚会,我问她老公,为什么对她那么好,他笑了笑说,可能是因为爱吧。

  是啊,因为爱,所以你的任性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因为爱,所以别人觉得不好地方在他眼里也都是好的。

  - 好的爱情,从来就不需要你太懂事,只需要你幸福就够了。

  往期回顾

  三星长女离婚软饭男141亿:嫁给“门当户对”的人有多重要

  陈奕辰,一个曝光女友经历的渣男

  成年人的爱,是做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