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你怎么花钱,你就什么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你怎么花钱,你就什么命

2019-10-04 10:16:31 来源:女人情感语录 阅读:载入中…

女人你怎么花钱,你就什么命

  女人之间的差距,不在出生,也不在外貌

    只要看看她怎么花钱,就能看出她以后是什么命。

  - 01 -

  越会省钱的女人,输得越惨,很多人说,越会省钱的女人越会过日子事实却是,越会省钱的女人,往往输得越惨。

  女人省钱,都是这样想的:现在苦一点是为了以后能过得好。

  所以她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为了几颗菜也能讲半天的价,买件新衣服也要翻来覆去考虑

  太会省钱的女人,其实是对所有人都慷慨,却唯独对自己苛待。

  然而当连她自己都不好款待自己的时候现实往往也会给她无情的一击。

  本以为能省出来一个更好的将来,结果却是赔上了自己的青春,等到年纪大了才发现自己什么也没享受到就老了。

  一辈子到头,把自己活得又糙又廉价,很容易就被别人趁虚而入,最后甚至还可能输了老公的心。

  - 02 -

  人生只有一次,年华不能重来。一个女人如果一昧地追求勤俭节约,最后很难在这个灯红酒绿世界里找到退路

  会花钱的女人,最好命,会省钱的女人,乍一看是懂得生活,其实是目光短浅,只看得到当下的得失

  而会花钱的女人,看起来是奢侈败家,其实是考虑长远投资自己。会花钱的女人,其实是最聪明的投资商。

  她买的衣服鞋子包包,既是对自己努力生活的奖赏,也是对自己形象气质的投资。

  不要小看一个人外貌的重要性,在职场它是一个举足轻重门面,即使是在家里。

  它也是一把锁住爱人和孩子心的好锁,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参加家长会,都让人脸上有光。

  - 03 -

  她花钱学跳舞、烘焙、旅游,既是对平淡生活的丰富,也是对自己涵养见识的投资。

  会花钱的女人,她的生活不会仅仅局限在客厅里。这样的女人,上司器重朋友好感,她的视野宽阔的,生活是多彩的。

  会花钱的女人,是懂得善待自己、投资自己,不断让自己升值的女人。

  当一个女人到达这样的境界,无论她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都一定能得到一个好的结局

  命运悬殊都藏在里面了,时代早已改变勤俭节约确实是美德,但是会投资会升值才是大智慧

  有一天,当你能自己赚钱自己花,天塌下来都不会怕,因为你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