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心动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心动男孩

2019-10-04 14:30:08 作者:陈铁棒 陈铁棒 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致心动男孩

  你好心动男孩,不敢直接跟你告白只好偷偷写下来然后发到朋友圈里让你碰巧发现。当然,主要原因是我怂啦,不敢直接向你表露心迹。万一我的表白失败,那可怎么办,天就塌啦,我一个凡夫俗子可万万承受不起。

  其实对你的喜欢也没有那么浓烈,你压力也不要过大,只是偶尔特别想要找你聊天。每次我给你发的消息前后总会想起你十次,如果我问你在干什么,那就是我已经想了你十次。路过花店时候,会买一束鲜花假装送你,然后插在自家花瓶里,我可不敢直接递到你的面前,你要是笑纳了还好,万一拒绝,天就又塌啦,我一个凡夫俗子可万万承受不起。

  我要怎么说,你才会知道我的心意,即便你在看这篇文章,或许你也不太能够知晓我的心意。或许你以为我说的心动男孩是别人,其实不是,心动男孩就是你,你不要怀疑想想自己,想想我们聊过的天,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假如你对我也有好感,你可以试试主动找我一次,问问看我在干嘛,问的时机对了,我就跟你表白好了,我说我在想你,你得回我我也是,不然我的天就塌了,我一个凡夫俗子可万万承受不起。

  你好吗心动男孩,北京突然冷了,想你来陪我,我给你架一个火锅,咱俩可以喝点小酒,然后坏坏。不要觉得我这个人思想不够端正,想跟你坏坏是我最最端正思想的时刻。你说心里的喜欢用言语怎么能够表达透彻,当然需要身体力行我会好好跟你坏坏,你能从我的坏里面感受到我的好,够好,非常好。我的爱抚充满了对你的喜欢,我的亲吻充满了对你的喜欢,我的这里和那里全部都在宣告对你的喜欢。

  也不是一开始就对你心动,是后来有一天,心突然动了,天突然容易塌啦,我就突然喜欢上你了。这件事也没有那么不好理解,你又这么可爱,我的心对你动动也是情有可原。我也这么可爱,你的心也可以对我动动,算是礼尚往来

  你好呀心动男孩,你会偶尔碰巧不小心也想起我吗,偶尔碰巧不小心想跟我说说话,偶尔碰巧不小心觉得我也蛮有意思的,这个时候你要告诉我,让我在偶尔碰巧不小心的时候开心一下。

  你好哇心动男孩,情话说不出来,等我们见面我安排一下火锅小酒和坏坏,让你好好感受一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心动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