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离开才明白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离开才明白爱

2019-10-06 01:01:27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人离开才明白爱

  现在是10月5日周六晚上21点16,我刚看完电影回来。妈呀,我的假期余额只剩下俩天了我记得前几天还五六天现在屈指可数了。我还没玩够呢!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下一个假期只有元旦了,虽然责备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不过如果再来一次可能也是如此。算了,我每次都是这样。浪费时间的是我,无限后悔的是我,甚至最后死性不改的那个都是我。

  下午我连看了两部电影,我的祖国还有机长前者是因为爱国后者是因为真实事件改编。对于真实改编的电影,我基本没有什么抵抗力。我和我的祖国,我在看到张译任素汐相遇的那个故事时候我哭个不行。虽然网上对这个评价褒贬不一,反正我是被感动了。我觉得这种相遇真的还不如不见可如果不见又怎么骗我的眼泪呢,人生兜兜转转就是这样。

  我想我感动地方,就只是电影里的那段儿女情长。都是普通人虽然彼此相互喜欢,但最终却不能在一起。那种身不由己痛苦,那种不得不错过的遗憾或多或少都经历过。

  致命女人剧里,她得知同性老公得病后拒绝了小男友一起旅行的提议。老公说:我这辈子一直都在推迟做那些我以为我之后会有时间做的事情,但敞开的门不会一直敞开。

  人生就是一个充满遗憾的过程,也因遗憾而完美。但这不是因为遗憾而安慰自己的吗?如果不遗憾和完美,我一定会选择不遗憾。每个人都有自己遗憾的事情,却只能接受

  电影里因为国家大事,一直隐忍最终错过不得不遗憾。你呢?又是因为什么遗憾?很多事情明明可以没有这种缺憾的,如果你勇敢的话。但是像我这种人,就是勇敢不起来。

  我平时做什么都可以,在喜欢的人面前怕得要死。我总担心自己但凡哪里表现不好,他就不喜欢我了。我却忘了,如果喜欢的我话我的缺点也会喜欢。真的,这些表面上的细节,只有我这种人才会瞎担心。

  不管自己到底如何,先接受喜欢自己的样子这样才会有人喜欢你。如果你都不信有人会爱你,那么对方怎么表现你都不会相信不是吗。不光要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还要勇敢的做自己,世界明明这么可爱

  自从我心情运气好之后,我现在连看这个世界的眼光好像都不一样了。世界可爱,不可爱的是我,世界有趣没趣的是我。世界很好,不好的是我。世界一直都是这个世界,变的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我常常说,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可爱,我可爱有什么用。但是,我相信了,我若可爱了,那么这个世界就是可爱的。哪怕世界不爱我,所有人不爱我,我还有杨小姐爱我。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离开才明白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