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跟有家室的男人来往的,多半是以下3种女人!(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意跟有家室的男人来往的,多半是以下3种女人!(准)

2019-10-07 06:15:53 来源:时尚心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愿意跟有家室的男人来往的,多半是以下3种女人!(准)

  喜欢男人情人女人,基本都是这三种女人,遮掩不住

  1、物质的女人

  .............................................................

  这种人女人一见到男人,开跑车,住洋房天天酒醉金迷,眼睛就火冒金星。在心里或者私下和闺蜜们,谈论这个男人的背景,如何才能抓住他的心。即便是做这个男人的情人,也是心甘情愿的,为嘛?还不是因为自己虚荣心好吃懒做,惧怕努力!只想着用自己的皮囊,来轻松获取金钱。只要有钱,这女人就会为你奉献自己。

  2、时间过多的女人

  ...............................................................

  这种女人,自己也自相矛盾!自己不想去工作赚钱就罢了,还总是喜欢自己的老公陪在身边!男人要养家糊口,养爹妈

  怎么可能24小时陪着你!这种女人想有钱花,又想老公一直陪着,老公一上班,自己在里闲的无所事事乱逛。要是这时有男人去陪她,去撩她,这种女人会主动去背着老公,做情人。因为这样即有人赚钱了,也有人每天陪着了。可谓是两全其美!气死老公!

  3、喜欢寻找激情

  .........................................

  这种女人大多都是已经结婚了,当时夫妻生活中柴米油盐平淡无常。当出现可以和说得来的男人,自己的内心就会骚动起来!觉得自己魅力依旧,精神很是振奋。觉得偷偷的和别人老公玩激情,觉得很有成就感!很刺激!就会心甘情愿做这男人的情人。并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负罪感!却不知已经伤害了两个家庭

  (部分图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