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折磨男人,才会爱你如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折磨男人,才会爱你如命!

2019-10-07 07:31:23 来源:女人心计学 阅读:载入中…

学会折磨男人,才会爱你如命!

  子女

  成才签

  事业

  顺利签

  婚姻

  姻缘

 

  财源

  广进签

  情感世界里,每一个女人都想抓住男人的心,都想让男人一直疼着自己,爱着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里。可是女人知道怎么与男人相处,不知道怎样做,男人才会这样对待自己。

  爱情,是需要经营的,是需要技巧的,爱上一个男人,想和男人一辈子, 就要抓住他的心, 就要知道他的弱点是什么!异性相处,学会折磨”男人,男人才会爱你如命!

1、围着他转,他会把时间留给你

  陪伴是最长久告白,想让男人和你一辈子,就要把时间和精力留给他,要多陪在他的身旁,要让他感受到你的存在,要让他知道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很美好。你以他为中心,围着他转,他会对你产生依赖,他会越来越离不开你,他越觉得你是最珍贵的女人。他会把时间都留给你,每天晚上下班,他都会准时回家。他知道,你在家等着他呢,他不想让你等太久,不想让你着急。他很爱很爱你,他会一直疼你,爱你,呵护你!

2、对他撒娇,他会主动讨好你

  男人喜欢撒娇的女人,偶尔对他撒娇,可以增进两个人的感情。他会觉得你撒娇的样子可爱,他会对你说“你太可爱了,我很喜欢”。所以说,与男人相处的时候,想要让男人爱你如命,就要学会对他撒娇。每当你撒娇的时候,他都会主动讨好你,他会对你说很多暖心情话。两个人的心会越走越近,两个人会越爱越深,会成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离不开有他的生活,他也离不开有你的生活,你们会一直恩爱的走完余生

3、不听他的话,他会特别听你的话

  有一些女人,特别听男人的话,男人说一,女人绝不会说二。女人以为乖乖听男人的话,男人会更加疼爱自己,会珍惜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一天。你怎么也没有想到,你在他的心里没有任何的位置。他会瞒着你做很多事情,而且,他一点都不尊重你,会让你有卑微感觉。可要是,你不听男人的话,那么男人就会听你的话,他经常对你说“我听你的”。他把你爱到了骨子里,他根本不会在乎面子

4、偷偷吻他,他会又爱又恨

  日常生活中,要有一些小惊喜、小感动,这样,才会越爱越深,才会觉得爱情如此的美妙。在与他相处的时候,你时不时偷偷吻他,他会对你又爱又恨,他心里在想“下次一定不会让你得逞”,他也想偷偷亲吻你,也想让你有心动的感觉。你心里想着他,他心里想着你,每一天都会幸福快乐的度过。余生的路还有很长,他会一直爱着你,他会牵着你的手走到白头

5、盯着他看,他会有一点害羞

  如果说,每次你们待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一直盯着他看,那么他会很害羞,他会对你说“怎么啦,我的脸上东西了?”他对你有心动的感觉,他会紧紧的把你搂在怀里,在你耳边说“是我长得帅,你看不够吗?”他知道,你盯着他看,一定是深爱着他,把他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他很感动,他很开心,他会把你爱到骨子里,他会和你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