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不是很久没哭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不是很久没哭过了?

2019-10-07 08:18:04 作者:傅妈 来源:红唇霹雳妈 阅读:载入中…

是不是很久没哭过了?

  配图来自网络梦见撑着阳伞的雪糕车,叫卖的女人带着草帽口罩,她的眼睛会说话,说的是:“生活没劲”。这使她的年纪重要外婆监督我过马路,她很少牵我的手,或发生别的肢体接触。只用眼神威慑我,必须要等到一辆车没有,才可以走。每次都等很久。冰砖的天蓝格包装纸,没有比那更好看颜色。外婆和女人讨价还价。外婆说:真的贵。女人说:真的不能便宜。外婆从裤兜里掏出塑料袋,又从塑料袋里掏出毛票。她说: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吃的?隔壁二八大杠上的男人正喝着绿瓶汽水,红背心上印着湿透的数字。我刚喊了声“叔叔好”,他的汽水就喝完了。他的车骑得飞快,我继父有一辆一模一样的车,真希望他能天天送我上学。十字街口,红漆栏杆儿没干透,红旗商店的门也没关,我喜欢一只金黄色的戴项链毛绒狗,背着书包橱窗外站了几个小时步履矫健的外婆,找到我,揪疼了我的耳朵……我太能跑了,一挨训,就跑得无影踪。早知道一转眼,她的力气就没那么大了。让她多揪会儿又如何呢?醒来,想起外婆整整89岁了,老年痴呆很多年,早已不记得我。可是有次舅舅问她:你记得小娟吗?小娟去哪了?她说:看云去了哦。我才发现小时候常常偷跑去楼顶看云的秘密,并不是只有自己知道。 2019年10月2日凌晨THE END实录:有本事偷腥别被我抓到

  为什么总谈“没钱”的爱谈恋爱到底要不要All in?哪些人的话可以当成放屁实录:卑微的舔狗喜欢这篇文章吗?点一下“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