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

2019-10-08 04:00:13 作者:苏尘惜 苏尘惜 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

  连载《老公,你家是吸血鬼吗?在线更新

  第四十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40)

  第四十一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41)

  第四十二集:傲慢婆家的可笑心病【42】

  第四十三集:傲慢婆家的可笑心病(43)

  第四十四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44)

  第四十五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45)

  第四十六集:傲慢婆家的搞笑心病(46)

  第四十七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47)

  第四十八集:傲慢婆家的搞笑心病(48)

  第四十九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公婆心病(49)

  第五十集:傲慢婆家的搞笑心病(50)

  第五十一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1)

  第五十二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2)

  第五十三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3)

  第五十四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4)

  第五十五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5)

  第五十六集:我婚前3套房,成傲慢婆家心病(56)

  (点蓝色字体查看前情回顾,想看全集可以在后台回复【吸血鬼】提取)

  《老公,你家是吸血鬼吗》第五十七集

252。到达廖辉约的地方时,廖航看到廖爸也在那儿,忽然脚步就停住了,廖爸站起身子,去迎接廖航。“你没说爸也在这儿。”廖航有点不爽。“廖航,你打电话给我,又不见我,是为什么啊?你哪里不舒服啊,爸带你去医院。”廖爸上上下下地看着廖航,弄得廖航很不自在,直接把廖爸的手甩开。“找我什么事?”廖航直截了当地问。“你不是跟爸说生病,我和爸也觉得你最近的情绪波动很大,如果你自己不愿意去医院,我和爸一起陪你去,咱们把病治好,好好过日子可以吗?爸说了,可以带我们去广州,那边他有好友可以接应我们,如果在这里生活不下去,咱们换个地方生活。”廖辉尽量平缓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昨晚唐悦和唐妈离开之后,廖辉一家人就围坐在那儿商量,复盘廖航从正常极端过程,其实都是有诱因的,他们借房,结婚借钱,周蓓蓓多嘴捅出于蓝的事儿,每个事情发生有关联,就算廖航心底黑暗,但如果没有这些事情的刺激,黑暗也不会诱发,所以廖辉觉得廖航变成当下的情状,自己也有很大的责任,现在他是过好日子了,哥哥却在水深火热当中,他希望能帮哥哥一把。周蓓蓓在一旁听着虽然不太情愿,但也没有反驳,廖辉说得不无道理。廖爸也是这么想,有些人的极端情绪,只要换个地方生活,或许就能改变,趁着现在还没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先及时止损。“我随便说说而已,你们还真信了?来同情我?”廖航完全在意廖辉提的建议。“不是,哥,有难关我们一起过,妈还在里面,如果你也出事,我们家就真的乱了。”廖辉无奈地说。“我们家……你不是想带着爸和你老婆个人生活吗?怂恿爸和妈离婚你们不是也很起劲?现在慈悲大发想带我一起了?谢谢,不用,我就算流浪垃圾,我也用不着你同情。”廖航猜得没错,这弟弟果然在打亲情牌。“哥,如果你真的对嫂子好,就跟嫂子离婚吧,让她好好过日子。”廖辉又补了一句。“说来说去,还是来给唐悦当说客,妈果然说得没错,你们一个个都被唐悦洗脑,一个个都听她的话,她什么都对,我什么都错,怎么可能?”一提到唐悦的名字,廖航的分贝就高了,廖爸碰了碰廖辉,让他别再继续说了,好不容易跟廖航坐下来好好聊,不能刺激廖航的情绪。

  253。

唐悦已经疲于应付家里的这堆破事,更担心耽误公司里的案子,她去公司跟老王说,要把手里所有在进行的案子全部交给别人,因为琐事缠身的她,实在不想耽误工作。“你这是要辞职?”老王皱着眉头。“你要给我留着职位也可以,不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这个糟糕的婚离掉,就怕诉讼离婚还是失败,还要继续搞,烦都烦死了,当初脑袋里进的水,现在排都排不掉,都是我自己蠢。”“嫁人还得睁大眼睛瞧仔细了,我现在看着你,都担心以后我女儿也一闭眼就跟混小子跑了,害得我现在天天担心她以后恋爱。”老王摇摇头吐槽,“生个女儿可真不容易。”“老赵就不能把你这离婚案子处理好吗?你需要这么担心?”老王好奇地问。“现在情况复杂,廖航他死拖着不离婚,最近好像精神也有点不正常,不是那么容易的。”“办法总比困难多,你难缠的客户都处理了那么多,这离婚就当攻坚克难,闯过这一关,后头的日子会好的。”老王给她画了个大饼,还说让唐悦放心休假,公司的职位和薪资都给她保留,不用担心。老王忽然抬头问唐悦:“你怎么不找老周帮忙,他路子多,让他出手解决估计就没现在这么麻烦了。”“这种事,去麻烦周总,我才没这么厚脸皮。”唐悦拒绝了老王的提议。“说不定某人乐意的。”唐悦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招数能让廖航主动离婚的了,太多的离婚案例显示,只要一方在法庭表现出悔过之意,愿意继续婚姻,法庭很少判离婚,况且如果廖航顶着人格分裂的这名头,离婚更难了。唐悦离开公司的时候,却意外看见周远扬的车子在那里,对她打招呼。这时候周远扬出现?太凑巧了吧,最近她都几乎不来公司,就这么碰上?想都不用想,一定是老王跟周远扬说,她来了公司。这老王,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254。

“周总,我的工作已经交接完毕,之后会有新人会跟你们公司对接抱歉了。”不打招呼也不对,唐悦只能过去解释下工作变动。“上车,带你去个地方。”周远扬下车给她开车门。“不去,我还有事。”唐悦拒绝。“跟你离婚有关系,走吧。”周远扬也不强硬,只是做了一个邀请动作。唐悦算是明白过来了,刚才老王说让周远扬帮忙并不是提建议,而是真的已经帮忙安排了,不然周远扬不可能恰巧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唐悦发觉,自己那摇摆的心,还没有旁人的坚定,旁人都着急不行,她还温吞着。要是她当初足够理智,廖航喊价三百万分割房产的时候,她答应,也就没有后续这么多事了,谁能想到,一个好端端的廖航,会出现人格分裂倾向。周远扬带她去的是之前的律师事务所,不仅赵律师在,还邀请了其他的律师参加,还有几个离婚案件当事人,他们的案例其中一方也是精神病患者。周远扬的意思是,即便当下没有合适方案去解决,但是先了解一下其他案例和当事人的心路历程借鉴一下他们离婚成功经验,总比自己钻在房子里想破脑袋好。唐悦看着那一张张陌生面孔,每个人脸上的面容比较精神,看起来状态不错,离开错的人,大概就是这样的状态,心里不再有负累,看起来也会开心。那一场会议,整整开了三个小时,每个人脸上最终也出现了倦容,毕竟提起伤心的过去,也是一种自我损耗,但是那些离婚当事人都鼓励唐悦:“你以为很艰难,但是只要撑过去,会海阔天空的。”明明素不相识,但有过相同经历的他们,明显多了一份共情,离开的时候还建了一个微信群:互助小组。说真的,见过这么一群人,让唐悦憋在心里的那口气,终于得到了舒缓,心理压力也不那么沉重。不是说解决了事情,而是面对这些人,唐悦想通了一件事:世间苦难千千万,你也不是最苦的,有困难去解决,有瓶颈突破,就像老王说的,办法总比困难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255。

那天离开律师事务所的时候,唐悦真诚感谢了周远扬:“谢谢周总安排的这次见面,让我也交了一些朋友。”“谢谢老王和老赵吧,他俩想的。”周远扬不揽功劳,“反正老赵又不愁律师费,多费点功夫也是应该的。”“谢谢周总,不过您女儿都说家里催着你约会找对象,我想,我的事情还是不麻烦你了,不然到时候被别人误会,我怕是有多少张嘴都说不清。”唐悦知道周远扬是好意,她也感谢这份好意,可是周远扬不应该被牵扯进来,廖航现在错乱神智,如果再撞见他俩在一起,那估计会把矛头直接指向周远扬,那样等于伤害了他。“约会的事,你别误会,我妈老是催,我一个月得见四五个。”周远扬解释。唐悦笑着说:“希望你能找到不错的姑娘,晓婷也挺懂事的,能给她找个好妈妈也不错。”“我送你吧。”周远扬没再在约会的事上再解释,打算下去开车。”“不用,我的朋友会来接我。”说的是朋友来接,实际保镖,只是离个婚,还要保镖经常跟着,唐悦自己都说不出口。唐悦拒绝周远扬送她的提议,一段好的感情,需要一个干净开始256。她现在自己身陷囹圄,没资格开展新的感情。“那我陪你等。”周远扬也执拗。周远扬对唐悦的感情,似乎已经超过了一般友谊,怎么说呢?她的独特气质比较吸引人,就是明明是职场女强人,却一点不给人强势威胁性,后来渐渐接触,跟唐悦在一起,整个人都很愉快喜欢上那种什么都可以聊的感觉,再后来,发现她对于家庭情感处理,有着常人没有的包容度,居然会去帮助小三,很多人会觉得这种做法愚蠢,但是周远扬觉得这种包容人的善良珍贵。就在他们等候时,唐悦的手机收到一条消息:我看见你了。又是陌生号码发来的。不用猜,就知道是廖航。也不知道廖航哪里搞来各种乱七八糟的号码,时不时地就发一些消息过来。从前唐悦不理会,这次她回了一句:看见我就出来,鬼鬼祟祟想吓唬谁?但是廖航没再回消息,看来又是故弄玄虚。然而过了一会儿,廖航又发来一条消息:知道下周一是什么日子吗?唐悦直接删了信息,没再理会。

  ❤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办法总比困难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晚安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

  今天苏苏的朋友,请苏苏去做了足浴,嗯,还包括被敲敲打打按摩,苏苏感觉整个身子骨都被人拆了一样,哈哈哈,又虐又爽,昨天胸口闷的情况好像没了~看来还是必须要早睡。晚安宝宝们!!!!!

  有喜欢的宝宝,一定要点最右下角的小星星~~~~也可以陪苏苏一起写故事~一起猜测下面剧情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荒唐跳楼的傻姑娘,崩溃了

  丁克妻要堕胎,凤凰男崩溃了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