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蟹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巨蟹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2019-10-08 10:00:42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巨蟹座身上真正闪光的地方!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巨蟹座好像是十二星座里面最好欺负的那一个,他们温柔善良,总是为他人着想,反而让自己成为了那个最委屈的。他们很体贴别人,也会很细心的观察对方需求可能照顾别人就是他们的习惯吧,总是能在你最需要温暖时刻给你拥抱,所以说到巨蟹座,我们心里总是暖暖的。

  他就像冬天的热咖啡雨天的热汤面,虽然有时会让你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但是失去了以后就会痛苦不已,大家都说他们温柔、他们善良、他们有爱心、会照顾人,这都不算他们的优点,因为这些优点已经让他们背了太多的标签,以至于现在他们如果不关心你、不照顾你,就像有罪一样,我反倒希望巨蟹能抛弃这些标签,不要去在意别人怎么看,做你自己就好,不要为了照顾别人的情绪,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我觉得巨蟹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保护自己,好好爱自己。而在我心里巨蟹座最闪光地方,就是他的坚强,可能很多人会很惊讶,坚强怎么会跟巨蟹挂钩呢?这你就不懂了吧,他们是外面很柔软内心很硬核的星座,他们的坚强不是那种“我没事儿,我很好,我会忍住眼泪”的那种坚强,他们的坚强是“我虽然柔软,但是我很有原则底线”(但这句话不适用于巨蟹在爱情上面哟)。

  我们看到的巨蟹总是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其实他已经背负了太多太多。他不会把心里的苦跟别人讲,也不会把心里的烦恼垃圾倾倒给身边的人,他们都会自己忍着,自己消化,不给别人带来负面情绪,这难道不是一种坚强吗?他们把所有的难过和委屈都自己咽下,给别人温柔和体贴。

  大家也总说巨蟹很孝顺,难道孝顺不是一种坚强吗?无论他的父母做什么、说什么,对或者错,他都会用父母比较喜欢方式对待,遇到家人理解时候,他还是要微笑着面对,可能会为了家人放弃自己的梦想,放弃自己喜欢事情,难道这不是坚强吗?

  我们很少听到巨蟹抱怨个没完,也很少看见他们丧到不行,别人需要安慰、需要拥抱的时候,巨蟹第一时间会送上,但是他们需要安慰、需要拥抱的时候却从来没向人索要过,那些生活上、爱情上的苦,他们都自己在扛,所以在这里提醒巨蟹座的恋人们,如果你不能帮他分担生活的苦,那么请你离他远一点好吗。巨蟹是一个特别感情的星座,所以要让他不去照顾对方的情绪,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那么在这里我也恳请巨蟹的恋人,多照顾照顾他的情绪,他虽然坚强,但是也需要被保护。

  你可以说巨蟹的孝顺是愚孝,你也可以说巨蟹的坚强是伪装,但无论怎么样吧,他们的苦你体会不到,我只是希望你也能感受一下不被人理解、所有的苦都要你自己来扛的滋味,巨蟹选择自己扛是主动选择,而我希望你是被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