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你身边这种低层次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离你身边这种低层次的人。

2019-10-09 02:15:08 作者:刘媛媛 来源:逆刘而上 阅读:载入中…

远离你身边这种低层次的人。

  01

  层次越低的人

  网络上骂的越难听

微博认识了一位女性朋友,跟我一样农村考出来的,我们这样的人,都吃过大苦,但凡能出头性格都很强。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没有认识她的时候,我就从微博上知道了一些关于她生活碎片

  女儿刚出生不久,她就选择离婚老公不是坏人,但确实有些差劲喜欢彻夜出去玩,生孩子的时候居然都不在医院

  她本来在国有单位上班,稳定体面

  因为会写东西,所以经营自己自媒体时机成熟的时候就辞职出来创业,现在在经营自己的公司

  关注她不久之后,忽然有一天收到她私信,她说她知道我很久了,能不能加一个微信

  我微信通过她之后,她马上就在微信上问我地址,寄了家乡土特产过来,满满一箱子石榴,让我拿给公司的人分。

  是个交往起来非常nice的人。

  这之后聊过几次,感觉人又非常坦诚,深觉投缘

  我一直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

  天知道了,居然是因为网友曝她照片骂她丑。

  对一个女人长相攻击,会有种令人发指恶毒

  网友攻击她:

  丑八怪还写书;

  免费打一炮还行,谈恋爱就算了;

  面相肥肿,一看就是会离婚的长相;

  网络上骂的越难听的人,其实生活里的层次越低。

  可能是一个满脸油相的中年男人,生活里郁郁不得志,在网络上跟风羞辱女人,对一个女人的长相评头论足

  也可能是那种在家里宅到心理阴暗的,出去社交大气都不敢喘的自卑者;

  总之,他们绝对是生活当中你都不屑于交往的人。

  他们很懦弱,只敢在这两种情况下骂人:

  第一, 跟着别人骂,你让他单独去挑战谁,他不敢的。

  第二, 匿名骂,背后说,当面去怼他也不敢。

  就像我那个朋友所说:

  这些人,就跟蟑螂一样,黑暗中爬的肆无忌惮,仗着人数多好像能统治全世界似的,但是一开灯,四散逃开。

  02

  结伴说坏话的人

  其实非常low。

  我遇见过不少这样的人。

  上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女孩非常霸道强迫我要和我换座位

  我从小地方来,并且没有任何老乡和朋友孤立无援,只能忍气吞声和她换座位。

  不过没想到的是,因为有了这么一件事,居然让一些狗腿的人觉得我是好欺负的,跟风来跟我提各种不合理要求

  有一个女孩要求让我每天早上帮她去买面包

  我忍无可忍,终于发作,趁她一个人在寝室的时候,跟她吵了一架。

  这个人再也不敢跟我吆五喝六了。

  我就发现,这些人必须要把自己隐藏在群体里,才有胆量去欺负别人,如果你把她单独拎出来,她其实是非常怂的。

  从此我就有了对付这种人的策略,如果有狗腿子欺负你,你一定要把她和大腿清楚,然后单独的打击她一个人,她就再也不敢欺负你了。

  不要觉得反抗有用

  也不要觉得有很多人针对你就很害怕

  勇敢的直面其中的某一个人,这个问题就会被解决了。

  我朋友在微博上单独挂了几个id,这些id其实立马就会闭嘴,即便愤愤不平,因为他被从一群id中拎了出来,见了阳光,就会害怕。

  最近在读一本书,叫做《他人的力量》,里面说,有一种有害关系叫做: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大家都知道,是一个让人无故失踪的诡异地点

  人际关系当中的百慕大三角也会吞没人。

  什么意思呢?

  当一个人对你有意见的时候,他不直接来跟你说,而是选择去和另外一个人诉苦,寻求支持同情

  最终导致的结果是,你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他的问题也没有被解决。

  最后另外一个人,还莫名其妙的给了你差评

  百慕大三角关系,会造成分裂和误解,会消耗一个人的能量作者说:“如果遇到这种关系,你一定要远离。”

  那些结伴说你坏话的人,其实非常非常low。

  如果他对你有意见,那他连直面你的勇气的都没有,根本就是怂人一个。

  如果他跟你没有过节,只是跟风黑你,附和被人,那他就是个不独立可怜虫,需要扮演同类,从别人那里得到一点点微薄认同

  真正强大的是,其实是你。

  因为他们没有一个人敢单独面对你,只能置身于一个群体中,才敢向你泼脏水,只要和人一起,他们才觉得自己能够战胜你。

03

  祝愿有勇气走出

  百慕大三角关系。

  我之前曾在试用期同时开除过两个人。

  这两个人工作当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问题,但最大的问题是,抽烟的时候聚在一起抱怨公司。

  对于这种人,原本我非常不理解

  如果公司不好,你有两种选择,要么,说出来,解决问题;要么,离职走人,找下一家

  每天抱怨,背后说坏话,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青春,只会让自己深陷负能量的漩涡里,图啥?

  后来我明白了,他们其实都对自己不够自信,不能成为公司里最好的那个,最优越的那个,就联结在一起吐槽

  这样会有一种假象,他们是有同类的,是强大的,公司反而可以被踩在脚下了。

  千万不要做那种每天抱怨公司的人。

  如果有人每天都在背后一起抱怨你,你也不用搭理。

  你不可能战胜一个很low的人。

  正常人的能量来源,是努力工作,取得成绩,是被人认可赞美,是自我肯定

  Low货的能量来源,就是成群结队的攻击他人,他们根本没什么逻辑

  祝愿你,有勇气走出身边的百慕大三角关系。

  晚安

  配图/网络

  给今天的文章点个☞在看☜吧,祝愿你,有勇气走出身边的百慕大三角关系。

  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我会一一回复的,晚安

  “初中辍学同学工资高我3倍”

  远离身边这三种不断消耗你的人

  媛姐说:我曾用三天假期,造就了一个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