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是谁的菜 | 职场幽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底是谁的菜 | 职场幽默

2019-10-10 11:16:06 作者:潘李君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到底是谁的菜 | 职场幽默

  最近,单位里来了一位绝色美女,姓柳名艳。她人如其名,腰细如柳,艳如桃花。男同事见了,无不垂涎,就连单位的头头见了,也忍不住多看一眼。很快地,男人们一个个蠢蠢欲动,都想让她成为自己碗里的一道菜。甄帅作为单位里的“男一号”,自然加入了“美味争夺战”。然而,尽管他使出了浑身解数,柳艳却“岿然不动”。情急之下,甄帅只好向春哥求助。春哥素有“情场王子”之称,在追女孩子方面很有一套。甄帅说明情况后,春哥说,当多个对手瞄准同一个“猎物”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紧盯“猎物”的同时干掉对手。甄帅略一沉吟,问道:“那……怎样才能干掉对手呢?”春哥哈哈一笑,附在甄帅耳边,如此这般地说了一通。春哥两只眼珠骨碌碌一转,登时恍然大悟,赞道:“真不愧是‘情场王子’,我知道怎么做了。”第二天,甄帅做了一番精心准备后,给单位的“疑似对手”一一打了电话,说有重大喜事,晚上请他们下馆子,大伙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大伙好奇,问他有什么喜事,甄帅却故意卖了个关子,说到时自会知道。有人请客,大家自然乐意了。晚上,单位的“剩男”们齐聚一堂。除了个别特殊事情的,基本都来了。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伙纷纷问甄帅到底什么喜事。在千呼万唤中,甄帅这才带着三分醉意春风得意地说:“就在昨天晚上,柳艳她……她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话音刚落,在座的顿时一片哗然表情各不相同。有祝贺的,有嫉妒的,有叹息的,也有猜疑的。甄帅示意大家安静后,继续说:“她……她毕竟刚到单位不久,有点害羞,所以今晚不肯来。来,大家把杯满上,咱一起干了!”人们这才猛然醒悟,甄帅这是告诉大家,柳艳已经是他的人了,谁也别跟他抢。就在这时,单位的头头突然一脸怒容地走了进来。大伙赶紧起身,争相跟他打招呼。不料头头谁也不理,径直走到甄帅跟前,怒斥道:“好小子,谁让你在这儿胡说八道的?”.大家面面相觑,甄帅更是一头雾水,半晌,他才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没说什么呀!”“没说什么?”头头气得直咬牙,“可我刚才明明听你说,柳艳昨晚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了。我就在隔壁包厢,听得清清楚楚!”甄帅迟疑半晌,看了看在座的,这才说:“对,对,我……我是说过。”“放屁!”头头怒道,“柳艳昨晚明明跟老子在一起!你再敢打她的主意小心我……”说完愤愤而去。甄帅登时无地自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