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匠心》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匠心》的影评10篇

2019-10-10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匠心》的影评10篇

  《匠心》是一部由王凯阳执导,马少骅 / 张迪 / 姚以缇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匠心》影评(一):主旋律电影《匠心》看完觉得很暖,寓意深刻治愈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艺术家佳作,第一次看到艺术家背后的故事

  原来他们对一件事的坚持超乎想象,这种匠心精神在这部电影里学到了。

  看到电影里的爷爷想到了童年时候自己的爷爷也是这样对自己要求严格。

  看完这部电影想回去看看家里的爷爷奶奶

  看完泪目感谢团队用心,为我们观众呈现这样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匠心》影评(二):匠心精神的传承

  当下这个信息爆炸时代人们生活节奏也飙到八十迈。什么是匠心,年轻人好像概念很浅。我认为,所谓匠心不仅需要时间沉淀,更重要的是内心对匠心精神的信仰,对所热爱事业的坚持,拥有这样坚定信念是能够拥有匠心的基础。现在人们的思想观念受网络冲击,已经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大步伐前进的同时也缺少了慢下来的力量,这种慢下来的力量可能就是内心的坚持,所谓勿忘初心,但也初心难守。

  《匠心》影评(三):匠心来袭

  作为当下年轻人的代表,张迪也是赋予了真实灵魂,在这个灯 红酒绿的社会,人们都是慢慢的迷失自己的初心,张迪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受爷爷对于匠心的坚持,陆曦还是唤醒了自己的初心,也缓解了 爷孙之间的误解。整个影片核心,陆曦与方寒冰爱情也是起伏不 断,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经历,让彼此说出藏在自己内心的故事,从而 让对方更加明白自己。

  导演影片《匠心》利用这样一个故事去给大家诠释了“匠心品质”。通过影片的故事去告诉大家如何对待现在这个社会。从编剧制作以及演员表演,都是十分敬业投入。在片场各个部门专业 配合也是为了让影片以更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以匠心态度去制作 《匠心》,为了就是可以让更多人去思考“何为匠心”“何以匠心”。

  《匠心》影评(四):中国工匠精神重焕光彩

  “工匠精神”这第一次被提出来是2014年,***总书记在黑龙江调研时提出了“领导干部要有工匠精神”,而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又再次提出了“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报告中的“工匠精神”,它是一种职业精神,同时又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行为表现。工匠须具备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等优良品质。

  这部电影《匠心》讲述的故事很普通,并没有什么大恩大怨,细腻的故事和人物情感让我们发现匠心精神已经被这个浮躁的,追求“短,平,快”的,追求效率化的当下社会所逐渐挤出历史舞台的前沿……然而当你细细的观察,慢慢的品味,工匠精神其实沉浮于世,平淡于水,仍存活在我们生活中的许多角落,静等你去发现它在时代中沉淀下的光辉

  《匠心》影评(五):《匠心》,匠心

  原来热热闹闹的暑期电影现在少之又少,下班之后走进电影院随便选了一个片子看看,看完之后颇多感慨

  我之前很少看这种主旋律电影,也可以说是很抵触,我觉得都是一水的强行输出各种理念,可是当我鬼使神差的走进影院那一刻起,我真的被震撼的无法自拔。

  “匠心”一词最近一段时间似乎很热,每天都在说着各行各业都需要匠心精神,但是说是说,没有几个人能做的到的,为什么我会给这个片子打五分,我是觉得影片中的爷爷陆明松才是当之无愧做到匠人匠心的,爷爷常说:“做人有情有义,做事精益求精”,一开始总觉得爷爷不通人情顽固不化,但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发展,我们也渐渐理解了爷爷不断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还让我惊喜的就是陆爷爷的扮演者马少骅老师我喜欢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能让人共情喜欢用心的马少骅老师,戏里戏外做到了饿真正的匠人匠心。

  喜欢这部片子,支持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匠心》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