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2019-10-11 21:30:14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年,听你讲你的故事,原来,你我一样,都曾在爱情里受过伤。光阴荏苒,每当想起那一年那一天,还是会有些伤感。有的人,只是遇见,也就没有后来的故事,想要继续关心你,早已没有了合适身份

  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想念着你,一遍遍回忆曾经,现在的结果,已经很好,至少不会再失去你。一生之中,总会有一个人忘不了,却再也不会去打扰。你的名字,是我念起就心疼字眼,却写了又写,怎么也舍不得删去。

  有些深情刻骨铭心,只留下一段记忆,却无论如何也不想忘记。每当在夜深人静时候往事就滚滚如潮,忘不了的人,是一辈子牵挂那份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只能关注着,远远地看着,深深祝福着,也许,这就是缘分最好的结局,彼此爱过疼过,怨过伤过,一切又回到了陌生,却再也抹不去来过的痕迹

  一个转身,物是人非,此生,最不愿看着你的背影越走越远,多年后,各自安好,也许我们的爱从来都没有变过,只是都选择逃避,我们都不擅长告别,却注定要经历一场又一场告别,人世间悲伤的是,明明温暖已经在眼前,却不愿伸出手去。

  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你,岁月不再荒凉。那些心动的瞬间,被反复写意,你再也不会看见。思念着你,人生有了寄托,所有走过的路,都有了意义。有一种爱,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也会一辈子牵挂。

  有一个人,相隔天涯,却一直都在心上生根发芽,随着时日一起成长。明知道此生都不会再重逢了,却幻想过千万次相见的场景。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放手,请你记得,放手,也是一种爱。

  有一种深爱,在心中,哪怕不再提起,却从未忘记过。断了联系,却断不了牵挂,不再打扰,却在心中装得满满的。在错的时间,遇见一生最爱的人,有太多遗憾一生一世眷恋

  心上有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有些爱,虽然没有想象圆满,但只要爱过,只要曾甜蜜过,就是最好的相守。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过去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往后余生,愿你不再伤心难过,看最美的风景,有最懂你的相伴,岁岁平安。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