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我最高》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我最高》影评精选10篇

2019-10-12 23: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孩我最高》影评精选10篇

  《女孩最高》是一部由恩辛哈·斯图尔特执导,安吉拉·金赛 / 斯蒂夫·扎恩 / 帕里斯·贝尔克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女孩我最高》影评(一):女主真的高

  女主真的高,身高1.87,她曾多次获得全国舞蹈冠军,并被命名为2014年青少年银河国际小姐。这部电影有新意,但是这姑娘没啥引人注目地方。女主真的高,身高1.87,她曾多次获得全国舞蹈冠军,并被命名为2014年青少年银河国际小姐。这部电影有新意,但是这姑娘没啥引人注目的地方。女主真的高,身高1.87,她曾多次获得全国舞蹈冠军,并被命名为2014年青少年银河国际小姐。这部电影有新意,但是这姑娘没啥引人注目的地方。

  《女孩我最高》影评(二):不错

  最高的女孩,但她对此事一直感到不自在。16 年里,乔蒂一直懒懒散散地生活,被同学们取笑,直到她遇见了斯蒂格(卢克·艾斯纳饰)。斯蒂格是一名看似完美的瑞典留学生个子甚至比乔蒂还高。乔蒂的新对象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天翻覆地的变化,并且使她陷入了一段令人惊讶三角恋,但在两位好友(格里芬·格鲁克和安杰利卡·华盛顿饰)和选美皇后姐姐哈珀(塞布丽娜·卡彭特饰)的帮助下,乔蒂意识到,自己远比外表带给她的不安全感强大。《乔蒂的烦恼》是导演恩辛哈·斯图尔特的首部剧情片,讲述了关于找回自信、不再懒散、重新振作的成长故事,既暖心幽默

  《女孩我最高》影评(三):高个女生自白

  剧情确实老套情节设计的也没有特别大的惊喜,但是这部片我觉得值得五星。因为我也是一个高个女孩,这部片让我感同身受

  身为一个南方小城生人,我180的个子在周围人眼中绝对和女主角相差无几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长得高为什么要自卑,但是我确实自卑过。并不是因为校园霸凌,只是因为周围孩子有意无意的说我长的高,不想和我一起玩;因为合唱比赛老师为我应该站在哪里头疼;因为我明明长得高却是个近视,老师不知道安排我坐在哪里……

  我无数次羡慕别的女孩,他们的人生普通,她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去做所有理所当然的事,我不行我喜欢跳舞,可我个子太高影响美感;我会主持,可自从身高猛蹿之后再找不到可以和我搭配的男搭档;我想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可除了举牌手我什么都不能做……

  这就是高个子的难处,我甚至羡慕女主角身边有一个一直爱着他的男人,也出现了一个让她眼前一亮的男人。

  而属于我的现实是,也许是我时运不济,我这20年的人生里,尚未开出几朵沁人心脾桃花

  所以啊,这不是最后要表达中心思想其实很简单,做你自己,爱你自己。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确实,于我而言,感同身受。

  《女孩我最高》影评(四):矮男主对高女主:我们只差个牛奶箱而已

  译名以为是霸气宣言什么的,没想到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哈哈,女主是个海拔1.85的高个子女孩。虽然依旧是青春片常见套路,好在三观尚在,没有过于挑战底线,女主最后也认识到和有女友男生接吻是不对的,即使那个女友是霸凌了自己多年的女孩。

  剧情有可圈可点之处,比如:

  为小女儿操碎了心的老父亲询问女主为什么不碰钢琴了,女主的回答

  很戳心的话,也许活泼开朗人们永远不会理解,但是我懂。

  这样的女主突然看上帅气交换生,不惜当了会儿小三,我能理解,毕竟交换生stig是这样的:

  颜值满分身材满分,出场自带圣光级别~初见女主就是浪漫合唱,望着女主的眼神深邃迷人,这如何不让女主深陷其中呢,即便后来发现他已经有了女友。

  话说stig的初期魅力之一就是没意识到自己多英俊,所以格外平易近人有种反差萌,原因是:

  老子信了你的邪!欺负我没见过世面喽,请照照镜子再说好不?也是影片有趣设定了,看来哪里人都有“外国月更圆”的情结,说的我倒想去瑞典看看,是不是遍地大帅逼哼哼。

  所以stig初来乍到,成为被女生追捧的对象,顿时飘飘然,有了女友后,还理所当然的跟女主搞暧昧。所幸女主意识到两人终究不是同一国的,男神其实虚荣自私,所以火速跟校园女神交往,后来在派对上被女友质问和女主在一起干什么,stig果断甩锅给女主,不惜给本就是众嘲对象的女主添把火。

  结局女主例行慷慨陈词,stig既然得到舞会的King了,就果断和女友分手,想和灵魂伴侣的女主重新开始

  面对这张脸说No不容易哟,女主复杂之余也真正放下。她通过一系列事情认清了自己,不再追求男友的身高,强大了内心以后,发现别人的眼光并不重要。自己并不需要因此改变高跟鞋穿上,钢琴弹上,对爱自己的人来说,自己不是tall girl,只是girl,没必要自我意识过剩。

  爱了女主7年的竹马 Dunkleman总算迎来春天~

  开始看矮男主和高女主在一起的画面,有种诙谐气息

  Dunkleman其实挺有心机的,追求女主的方式就是无处不在,会称赞她,带奶昔给她喝,会洗脑女主自己不差啊,况且你心目中的完美王子根本存在什么的,直到stig出现……一开始以为他是男闺蜜人设不好~

  当女主跟交换生接吻后,他告诉stig应该继续和女神在一起,无视女主,才能得到人气象征的返校King,完全命中要点,stig果然被忽悠了。

  只是后来两人又开始暧昧,于是Dunkleman开始和爱慕自己的女孩约会,发现自己始终无法喜欢对方,而女主总算有点吃醋了,那个无辜的女孩也十分大方化身助攻让女主看到Dunkleman在众人面前,揭开渣男真面目,为自己辩白,还为自己打架,女主终于接受自己,接受Dunkleman。

  于是全片最苏的一幕在结尾出现了,女主问他为啥一直用箱子代替书包

  气场两米八!这个时候谁能还能说他不帅,苏爆了,还这么萌,追了女主这么多年,被嫌弃矮也没有放弃增高不够不算事儿,自带箱子时刻准备着~这样的男主就问谁抵挡的住!

  《女孩我最高》影评(五):《女孩我最高》 这里的天气很不错

  “我不仅仅是个高个子女孩,我是妹妹,我是最好的朋友

  乔迪身高6.3英尺,是学校里最高的女孩。这个高度使得乔迪受到了许多困扰没有合适衣服,没有自信,经常被同学取笑,戏弄。乔迪在校园里是作为一个另类的存在。

  唯有她青梅竹马的好友杰克一直站在她身边,时刻准备着牛奶箱。杰克暗恋乔迪,可是乔迪始终因为身高的问题而不敢接受杰克。而杰克对乔迪的爱慕始终如一

  直到有一天学校新来了一个瑞典的转校生斯蒂格,斯蒂格高大英俊,看起来近乎完美,一到学校就成了女孩们的梦中情人。乔迪也不例外,同样被这个完美男深深吸引

  乔迪破天荒的向她的姐姐哈珀咨询起了感情问题,如何追心仪的男人。乔迪的姐姐有着正常的身高和完美的形体,并且多才多艺,是未来的选美小姐冠军人选。姐姐帮助乔迪怎么打扮自己建立自信。

  万人迷斯蒂格在学校被交际花锁定,交际花仗着自己会几句瑞典语成功捕捉到了斯蒂格的青睐,打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毫无悬念的成了斯蒂格的女朋友

  乔迪认为斯蒂格的高度与气质跟自己更加匹配,所以并没有放弃对斯蒂格的追求。一次巧合乔迪在钢琴室偶遇了正在练习钢琴的斯蒂格。乔迪从小就练习钢琴,并且非常在行,于是两人有了共同的话题,一起演奏了一曲,默契指数爆表,情不自禁的亲吻在了一起。

  巧合的是斯蒂格的寄养家庭正是杰克家。两个情敌共处一室,当杰克得知乔迪与斯蒂格的关系痛不欲生,但是只要乔迪开心,他都会支持。而斯蒂格却纠缠在交际花与乔迪的感情之间,难以作出选择

  在一次趴体上斯蒂格公然诋毁乔迪,杰克为了乔迪出头大打出手,并且受伤。乔迪后知后觉,当她从朋友那得知真相后才大彻大悟,原来真爱就在身边......

  当我看的昏昏欲睡的时候最后的结尾把我给拉了回来。剧情很老套乏味,无非就是表达正能量,成长,找自信,做自己这些励志故事。希望能激励大家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电影里唯一的亮梗就是杰克的牛奶箱书包。原来是别有用意,杰克深爱着乔迪,了解她的一切,关心她的一切,默默的支持着她,给她鼓励勇气,杰克是一个懂她的男孩。而乔迪一直受困于身高始终避讳这这段感情,当她受伤之后才明白原来自己在杰克的心里有多大的份量,杰克的牛奶箱终于派上了用场,他的真心付出无怨无悔为他带来了惊喜,真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一个牛奶箱就能拉近彼此的差距

  奈飞出品的电影总是缺少惊艳。不能说电影很差,但是也好不到哪去。这部青春励志片也是拍的平淡无奇,剧情并没有太大的创意,在同类型的电影中算是及其普通的一部,只能勉强合格。

  奈飞的问题出在哪?是缺钱吗?还是根本就无心做电影,好像永远拍不出口碑电影,有时候的创意很好,就是拍着拍着拍岔气了,总是少那么一点点意思,跟大电影公司确实存在不小的差距。诚意度不够,都是些小制作,这么大个公司赚的也不少吧!既然要拍电影就走点心呀!

  不可否认奈飞有的点子确实不错,但是缺少深度,没有大刀阔斧和孤注一掷感觉,可能这就是奈飞的特色吧。亚马逊已经成为劲敌,奈飞电影将要何去何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