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包养后,我被喂了大量的避孕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包养后,我被喂了大量的避孕药

2019-10-14 08:15:09 作者:春胖胖 来源:春胖胖 阅读:载入中…

被包养后,我被喂了大量的避孕药

  前几天推送女主播的故事后,

  一位女粉丝找到了我,

  她给我讲了她的故事,

  她说她也有段不愿提及的日子

  不知道说出来,能否得到一点解脱

  和苏晴有着相似经历一样悲剧命运

  不同的是,苏晴的悲剧,有原生家庭成分

  我们对她或许还有几分悲悯

  而今天的这位,恶果却是自己亲手种下的,

  你们看,欲望种子,一旦发了芽,

  就会开始肆意地生长

  如藤蔓般,缠的你透不过气来……

  陈华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来找徐悦了,这让徐悦有点慌,因为她搬到这栋新房子后,陈华一次都没来过。

  几个星期之前,陈华对于徐悦提出结婚念头,支支吾吾的,最后甚至有些恼怒,摔门离去

  徐悦有些难过,但更多的是慌张,陈华如果把她扔到一边,切断了她经济来源,那她该怎么办?

  经过了两天的忐忑不安,陈华来找了徐悦。

  陈华刚一进门,没有了平时的嘘寒问暖,只是坐在沙发上,点了一根烟,没有说一句话

  徐悦既想吊着他,故意不理他,可又怕陈华真的抛弃了她,万般纠结下,还是给他倒了一杯浓茶。

  扭扭捏捏地将茶放在了桌上后,她故意将头扭到了一边,可内心还是有些挣扎

  陈华长时间沉默,徐悦脑子里也想了很多。

  毕竟,他们俩的关系是见不得光的,陈华怎么会为了一个除了年轻姿色,什么都没有的女人离婚

  她还是学聪明点,把握住陈华的钱,只要有钱,什么都是过眼云烟

  想通这点之后,徐悦心里的疙瘩就解开了不少。

  然而,陈华还是没有说话,徐悦不淡定了,眼泪也不知怎么的,就溢出了眼眶

  可是她心里也没有很委屈啊,怎么就哭了呢?

  当她纠结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她听见陈华叹了口气

  “宝贝,我现在真的没办法离婚,离婚这件事很麻烦,你再等几天,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答复,好不好?”

  “那好吧,你要说话算话。”

  听见陈华语气软了下来,徐悦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语气也更加娇媚,混着抽泣的哽咽,更加显得楚楚可怜

  除了不松口离婚,在物质方面,陈华真的给足了徐悦。

  那件事过了没几天,陈华带了一本房产证,来找徐悦了。

  房子是市中心寸金寸土的玉兰小区,而陈华一下就给徐悦买了一套大的三居室

  徐悦心满意足的带着行李,搬进了新房子,拍照晒朋友圈

  在面对着朋友圈里的恭维羡慕时,开心的不知所以,连陈华好几天没过来,都没注意

  徐悦想买包了,还想换辆车,可是最近大手大脚的买了好多奢侈品,自己的钱不够了。

  这才想起了陈华,仔细一盘算,发现陈华已经两个星期没来找她了。

  徐悦心里有点不安,可又不敢给陈华打电话

  因为,自从知道陈华有家室后,陈华就跟徐悦说过,要想过上养尊处优生活,就要乖乖听话,乖乖等着他。

  第一次给陈华打电话被训斥以后,徐悦就再也不敢给陈华打电话了。

  徐悦心里烦闷,就想下楼透透气。

  在小区的花园里,徐悦看到高楼林立的房子,时不时的门口还有豪车进出,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

  正当徐悦闲庭细步时,迎面走来了陈华,还有他的妻子儿子

  如果不是跟了眼前这个男人四年,徐悦都觉得陈华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陈华看到徐悦的那一刻,徐悦还是捕捉到了陈华脸上一晃而过的不自然

  徐悦的嘴角微微上扬,装作不认识一般,从陈华的面前走了过去。

  原来,正房也住在这儿。

  徐悦风轻云淡的回到家,依旧是平日里那般,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放着电影手机听着歌,平板逛淘宝,可自己的思绪却飘走了。

  徐悦是一个农村出来的女孩儿,因为模样清纯身材姣好,曾被许多人追求

  可是,因为家里贫穷,她从小就很自卑,不敢与别人有过多的交谈。

  徐悦考到了市里一所极有名望的学府学费对于徐悦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

  母亲一开始是阻止的,徐悦硬是背着母亲,两个月打了八份工,加上自己找亲戚朋友东拼西凑的钱,终于在开学前,拼凑出了学费。

  徐悦的宿舍有六个人,只有自己每天馒头咸菜,还恨不得不吃饭去省钱

  而其他五个人,随便一件衣服、一支口红费用,都让徐悦既觉得浪费,又觉得羡慕。

  过了半个学期舍友宁宁请全寝室吃饭,抵不过宁宁的盛情邀请,徐悦还是跟着一起去了。

  饭局过后,宁宁又组织大家去KTV,那是徐悦第一次去KTV,包间很大,人也很杂。

  有挺着啤酒肚的油腻大叔,有打扮潮流的小帅哥,还有戴着眼镜文质彬彬却又烟酒不离手的中年男子

  徐悦坐在角落,偷偷地打量着形形色色的人,还有桌子精致的果盘,看着甚至比自己家还要大些的包间,心里更加自卑了。

  就在徐悦安静的听着歌时,陈华走了过来,贴心的递给徐悦一瓶矿泉水,并坐在了徐悦的身旁。

  相对于包间内另几双猥琐眼神,陈华的儒雅,让徐悦觉得很舒服

  KTV的氛围逐渐变得暧昧,徐悦有些不适应,便找了个借口离开

  谁知被一个挺着啤酒肚的油腻大叔拦住了,徐悦没有经历过这些场面,有些慌了,好在陈华过来,替她解了围,带她离开了。

  送她回到校门口后,陈华想跟徐悦互换联系方式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徐悦还是欣然接受了陈华的请求

  从那以后,陈华隔三差五的便约徐悦出来,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送她礼物

  徐悦从刚开始的推脱,到后来的逐渐接受,整个过程,陈华都看在眼里。

  徐悦不是没有纠结过,可是当她每天回到宿舍,看到舍友们一个个的穿着时尚,在一起讨论当前潮流时,仿佛她们整个人都在发光。

  而自己衣着朴素,每天为了生计和学费,在城市来回奔波。

  明明同样是女孩子美好年纪,同样的站在人群都会引人注目,甚至自己比她们还要更胜一筹

  但她们却可以被金钱宠爱毫不费力就可以衣着光鲜,吃穿不愁,而自己却这样寒酸

  徐悦想到了自己课上埋头苦读,课余还要挤出时间打工赚钱心酸

  每天起早贪黑,却连城市中最繁华的免费夜景,都没有时间观赏

  徐悦受不了这样的清苦了,她再也不想过这样不知道结果,还要去努力的生活了。

  室友无形攀比,和在陈华那里得到的奢华物质享受,都让徐悦觉得自己的年轻貌美,不应该被浪费。

  她的青春,不应该浪费在读书、兼职这些清苦的事情上。

  她甚至觉得,她当初倾尽一切,考进来的大学,都是为了让她利用最美的年纪,过上最好的生活。

  想到这里,徐悦开始动摇了。

  陈华出手阔绰,让徐悦过上了那种被羡慕,被恭维的生活。

  徐悦觉得自己喜欢上了陈华,他不仅温文尔雅,而且实力雄厚,徐悦觉得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徐悦根本没有在意,他们之间相隔三十岁的年龄差,而且,陈华看起来也顶多三十岁。

  在陈华的劝说下,徐悦搬出了学校,住进了陈华为她准备公寓,过上了车接车送,衣食无忧的生活。

  徐悦再也不用为了学费而奔波了。

  如果不是陈华的一通电话,徐悦还天真的认为,陈华是一个单身钻石王老五

  一天晚上,陈华和徐悦在一番云雨之后,徐悦累的睡着了。

  可是徐悦的睡眠一向很浅,她在睡梦中,断断续续的听见了陈华在和他老婆打电话,一下就被惊醒了。

  面对徐悦的质问,陈华终于和徐悦摊牌了。

  他告诉徐悦自己已有妻儿事实,并含情脉脉说,自己和妻子并没有感情,只是有一纸婚书而已。

  徐悦无法接受,抱着被子哭了一夜,而陈华却极有耐心的哄了她一晚上。

  第二天,又是给卡,又是买包,徐悦觉得陈华还是很爱自己的。

  于是,在知道自己是小三后,徐悦还是决定继续和陈华在一起。

  在物欲引诱下,恶果早就种下了,现在只是见不得光了。

  徐悦彻底习惯了金钱带来的享受,因为经历过清苦的岁月,面对毫不费力就得来的奢华,她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可陈华却不再像以前那么有耐心了。

  他每次来找徐悦,都是跟徐悦吐槽公司和家里的烦心事,甚至,受憋屈的积压的脾气也会发给徐悦。

  徐悦每次都是乖巧的受着,装作很专注的听着,时不时的安抚两句,露出甜美微笑,即使她心里很反感,很委屈,甚至很烦躁

  但她没有勇气和陈华正面吵架,因为她知道,自己不是陈华的妻子,她害怕失去眼前这个,可以给她提供物质享受的男人。

  为了留住陈华,徐悦专门花了大价钱去学了厨艺,她觉得要留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

  她每天不停地琢磨着陈华的喜好,在每次陈华来的时候,她都会做一大桌子的菜。

  然而,在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只吃外卖或者去饭馆,因为自己懒得下厨。

  渐渐的,陈华来的次数稳定了,礼物也没有以前那么丰厚了,自己做的菜,陈华也不吃几口了。

  徐悦在陈华面前察言观色,她惶恐考虑着陈华和自己的关系。

  陈华觉得徐悦每天上课太麻烦了,于是,徐悦就凭借着自己和老师同学的关系,开始逃课;

  陈华觉得徐悦身材没有别的女孩好,徐悦就开始报瑜伽、报舞蹈塑造身形课程

  徐悦开始每天围着陈华转,完全在金钱的诱惑中,迷失了自我。

  没有陈华的日子,徐悦开始百无聊赖的生活,没有尽头的等待

  徐悦也有些厌烦这样的日子,但是过惯了养尊处优的懒散生活后,徐悦实在不想再回到课堂中,埋头苦读了。

  不过这样无聊的日子没过多久,陈华又开始不断地往徐悦这里跑了。

  有时候,还会陪着徐悦看电影、逛淘宝,还送了她好几个价值不菲的包。

  突如其来的宠爱,让徐悦委实感到受宠若惊

  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之下,徐悦知道了陈华和他妻子闹矛盾的事。

  于是,一个大胆想法,冒出了她的脑海

  “老公,你和她离婚吧,我想跟你一辈子在一起。”

  又一次翻云覆雨之后,徐悦趴在陈华的胸口手指在陈华的胸口画着圈圈有气无力又有些娇媚地说。

  “这个以后再说吧,没有那张证,你也可以跟我一辈子在一起啊。”

  陈华的眼里飘过一丝不自然的慌乱,把徐悦软若无骨的手,拿在手里把玩着,有些没底气的说。

  “你就是不想离婚,哪里有那么多的借口,我再爱你,也不过是你养的宠物而已,你根本没想过要娶我,对不对?”

  “离婚,离婚,离婚,我每天对你不好吗?要什么给什么,高级公寓、车子、金银珠宝,哪样没给足你?你怎么这么不知足?不想待着,就特么老子滚。”

  徐悦有些口不择言的埋怨起来,陈华却有些恼怒了,穿上衣服就摔门离开了,留下徐悦一个人衣衫不整的躲在被窝里,无声痛哭。

  原来,陈华从来都没想过要娶她。

  徐悦不是没有想过离开,可是社会残酷的,不会怜悯一个投机取巧的人。

  徐悦每天沉醉在纸醉金迷里,大学里学的那些东西,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当时,那种靠着男人度日的想法,在不断的同化着她。

  她除了依附着陈华,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徐悦逐渐明了,当她走上这条不归路之后,便再也没有了退路

  之后,就是徐悦在新小区的花园里,看到的那一幕。

  虽然,徐悦已经接受了陈华不可能娶自己的事实,但徐悦的内心还是有一丝不甘的。

  徐悦逛不下去淘宝了,便将亮着屏的平板,随意地扔到了一旁,拿起放着歌的手机,开始刷微博和朋友圈。

  她看到舍友宁宁嫁给了她跟的那个富豪,又是羡慕,又是惆怅

  徐悦跟宁宁聊了起来,宁宁给她出了一个主意

  “这些有钱人,都喜欢儿子,你看陈华那种儒雅的人,他儿子好像不怎么聪明的样子,赶快生一个儿子给他,说不定,他就娶你了呢。”

  “生儿子。”

  徐悦自言自语道,宁宁的话,仿佛一下子让徐悦看到了希望

  徐悦知道,陈华每次给自己吃的维生素,其实就是避孕药,她也不想怀孕,所以就任由他去了。

  但现在,徐悦需要这个儿子,她不动声息的将避孕药,换成了维生素。

  徐悦心想,反正避孕药,也不一定都是有用的吧。

  徐悦知道第二天晚上,陈华会过来,于是她事先准备好饭菜,并懂事的提出了要换一个房子的要求

  徐悦的懂事,让陈华很意外,同时很开心

  当即抱着徐悦温柔的哄着,这顿饭让陈华很是满意,陈华也跟徐悦温存了好久。

  换了房子之后,陈华更是无所顾忌,隔三差五地就来找徐悦。

  如果不是陈华已经有了家室,他们俩你侬我侬的,倒真的像一对新婚夫妻了。

  不久之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徐悦终于怀孕了。

  她不敢第一时间告诉陈华,便趁着陈华出差的日子,躲到了宁宁家养胎。

  四个月后,徐悦挺着微隆的肚子,走到陈华面前,得意的告诉陈华,自己肚子里是一个发育良好男孩

  陈华看到徐悦的肚子,眼睛里的吃惊,逐渐变成了愤怒

  他拉起徐悦的手,就要去医院打胎,陈华的力道,仿佛可以捏断徐悦的胳膊

  徐悦没有想到,她等来的不是陈华的疼惜欢喜,而是愤怒和冷漠

  徐悦一下子傻眼了,她不想打掉她的孩子

  徐悦第一次发了疯似的,跟陈华争吵,她第一次那么想要保全自己的尊严。

  只是,尊严怕是早就没了。

  争吵之间,徐悦的房门被敲响了。

  房门打开,门外站着的是陈华的妻子,李玉。

  李玉皮肤保养的很好,身上有贵妇的气质,也比同龄人要高出很多,她的言谈举止,甚至让徐悦都有一丝敬畏。

  “我本以为陈华的小情人有多聪明,没想到竟是一个没有脑子的!

  你也不去查查资料,陈华手上的财产,有几分是他自己的?他给你买了什么,用了什么,我都一清二楚。

  你也就是年轻,被包养的,哪个不是吃青春饭的?等到过几年,你人老珠黄了,还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告诉你,现在你不仅什么都得不到,连在这个城市跻身,都难了。”

  听到李玉的一番话,徐悦彻底慌了,她瘫坐在地上,死死地护着肚子。

  “老婆,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每天都回家陪你跟儿子,儿子不能没有我,而且我还那么爱你呢。”

  陈华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着李玉,卑躬屈膝的样子与往日有着天差地别。

  徐悦冷眼看着跪在地上的陈华,不禁开始嘲笑陈华的卑微。

  她仿佛从陈华的身上,看到了往日的自己,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可笑又可悲啊。

  陈华突然朝徐悦走了过来,徐悦死死的护着自己的肚子,却抵不过陈华的扭打……

  徐悦再次醒来,是在医院,医生告诉徐悦,这次流产对子宫损伤很大,加上过量服用避孕药,徐悦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再拥有自己的孩子了。

  徐悦的母亲从老家赶来,对躺在病床上的徐悦破口大骂,看着母亲老泪纵横的脸庞,徐悦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原来陈华和自己一样,都靠着依附于他人,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金钱的诱惑,物质的享受,被恭维的虚荣心,像吸毒一般令人上瘾,一踏入就是深渊。

  即使知道是错的,即使知道是一条不归路,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前往,因为人的虚荣心,永远无法满足。

  陈华的妻子将徐悦的事情捅到了学校,眼看就要毕业的徐悦,因为行为恶劣,被学校作了开除的处分。

  因为徐悦家里只有她这一个女儿,所以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徐悦,即使痛不欲生,也要打起精神生活,给母亲养老。

  收拾好行李后,回了老家。

  后来,徐悦嫁给了村里一个离异带着孩子的男人。

  村子里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徐悦年纪轻轻,相貌姣好,却要嫁给一个离异带娃的男人,徐悦内心苦涩,却不敢言说。

  因为没有什么技能,徐悦只好每天在村子里,做针线活赚钱养家。

  她看到昔日一同读书的同学,功成名就,衣锦还乡,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独自悔恨。

  她还听说陈华和李玉恩爱如初,只是不知道,哪一个女孩儿会是下一个徐悦。

  一个堕落的女大学生,终究自毁了一生。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