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8分闺蜜身边,不配当新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8分闺蜜身边,不配当新娘。

2019-10-14 15:00:20 作者:曹莲花 来源:不要情感计划 阅读:载入中…

我在8分闺蜜身边,不配当新娘。

  ◐

  “ 不要情感计划

  第85个故事

  树洞 | 心理 | 情感 | 解析  

每个女孩子最漂亮的要数结婚那天。如果你的闺蜜十分漂亮身材你好长相比你美,所到之处你注定成为绿叶,你还会让她当你的伴娘吗?今日发问:

  - 莲 花 解 析 -

女孩子漂亮可以因为很多,但是不漂亮一定有自卑。其实这段关系里,她又何尝没有苦恼呢?长得漂亮又不是她的错是吧,只穿平底鞋,P图只P你,虽然很刻意,但也是为了你。我建议开门见山吧,毕竟她善解人意,你随便暗示一下她都懂的啦。为了让这段关系持久点,你还是直接说:都怪你长得太漂亮了,要不你让你的美丽休息一点,姐妹结婚那天你低调点吧!如果怕她难受,你心里过意不去,最后设置一个环节,单独把手捧花送给她,希望分享你的幸福。她还是能感受到,在你心中有她的特别位置。有时候啊,大方也是一种耀人的魅力提问如果闺蜜比你漂亮太多,你会让她当伴娘吗?

  - 往 期 精 彩 -

  那天,婆婆大街上手撕我的小三

我很有钱富豪岳父却要买下我的人生。我,除了漂亮,一无是处所谓爱情:婚前试爱,婚后割脉。莲花的树洞座谈会  树洞 | 心理 | 情感 | 解析  投稿通道

  所有的感性,这里都用理性解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