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前任给了50万,我该怎么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前任给了50万,我该怎么处理?

2019-10-14 23:46:02 作者:猪肉丸子君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前任给了50万,我该怎么处理?

  这两天在站内看到一个Tag

  #怎么处理前任送的东西

  看着Souler们五花八门的处理方式

  有的妥善保存睹物思人

  有的将其丢弃眼不见为净

  有的…

  爱情很甜仿佛蜜糖

  但是爱情也有保质期

和《重庆森林里的凤梨罐头一样

  历经之后没有修成正果

  蜜糖就变成砒霜

  那些相爱时因爱收到的东西就变得格外尴尬

  这时的你又会如何处理这些前任遗留的

  回忆

  01.

  @坦克  来自科学怪人星球

心酸。在一起一年,他只给我买了一件衣服尺码还是他前女友的。一开始我不知道,跟他索要手机找想要找客服更换的时候,看到了他的购物车和以前的购物清单,全部都是给前女友买的。我就把他给我买的衣服穿上了,衣服太小,崩开了。我坐在他旁边,问他“好看吗?”,一边问一遍掉眼泪。他很诧异的看着我,我把手机递给他,他说对不起。有什么可对不起的呢,毕竟他们在一起七年啊。我把衣服脱了还给他,跟他说,实在不行就不要勉强了。从那以后,只要我一看见红色衣服就呼吸不畅。02.@匿名Souler上次失恋,把前任的外套小区垃圾桶一丢,结果被保洁阿姨捡到了,后来每天经过都看到她穿……03.@你看起来很好吃  来自谦和智者星球去年玩soul,做过一个这样的戒指送给男孩子,当时指甲都磨没了,还想带他去东北看雪,但是我好像只是他鱼塘里的一条小泥鳅。我一直在想他会丢掉了吗?

  △给他做的戒指

04.@敢敢 来自科学怪人星球我很认真的把她送的礼物,以她的名字捐给了贫困山区05.

  @一瓶糖水.  来自灵性艺术家星球

  我挂闲鱼上不过分吧,毕竟他都把我挂去某乎了,算精神损失费?

06.

  @得过且过顺其自然 来自细致精英星球

  扔进一个箱子…封起来?

07.@摆渡人  来自科学怪人星球礼物可以丢 、可以还,但是他给我输的300cc血呢?要怎么处理?08.@路西法  来自元气才子星球这个问题要问我前任,他没送过我任何礼物。分手后他再谈恋爱,秀恩爱Po拉手手照片时,还戴着我送他的手表估计他舍不得扔吧?09.

  @万物晴朗,我向阳生长  来自务实家星球

  一个zippo打火机,让我戒烟又给我买打火机的原因是:我如果戒不掉抽烟的时候用她送我的打火机是可以随时想起她。

  分手后为了忘记,我特意戒了烟。

10.

  @升空的烟火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  来自温润多面手星球

  前任送的东西都收藏起来了,按照每任顺序编号标签,第一任就001第二任002,现在贴到了058了,放在了公司样品间里保存了起来。

  每个月会有清洁阿姨负责打扫。

11.@红心柚子 from 科学怪人星球每个物品承载我和当时那个人的回忆,都值得纪念吧。再说东西本无罪,何苦要浪费,留着用吧。12.

  @行走的阿拓学长 

  我真的不用处理,她直接全部要回去了。

13.from 守护天使星球分手后前任给了50万块钱,不知道该如何处理。14.from 匿名souler6年前ex省吃俭用给我买的I6,分手后一直用着,爆屏了40多次。朋友打趣说修屏幕的钱都可以买好几部手机了。后来处了别的男孩,讨我开心给我买了新手机,我也没舍得换。直到前年他结婚了,邀请我去参加婚礼得时候,我去买了X。怕被他看见我还在用I6会难过。嗯…现在手机还能用。

  △他送的

//关于前任,相信无论过去多久,只要每次提起都会想起,从前的那些片段,偶尔提起,心里还是难以忘怀。毕竟每一段感情里,大家都是真真切切地投入了感情,可最后我们还是避免不了热情冷却,无力倦怠,也可以接受失去。只是面对那些无法抹去,代表回忆又真切存在的物品时,总会免不了的彷徨犹豫无奈。正在看文章的你,又是如何处理前任送的东西呢

  ☻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和Souler瞬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