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男人的这些行为,可能会让女人看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男人的这些行为,可能会让女人看不起

2019-10-16 06:45:44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男人的这些行为,可能会让女人看不起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感情能否长久维持下去,取决于男女双方共同的努力。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懂得用心关爱体贴女人男人的某些行为引发了女人强烈反感,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渐渐远离你。

  一个真正值得女人尊重的男人,他首先人品要好,其次他要能够满足女人对于感情的各种渴求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不够专一负责,他经常对女人出言不逊,那么男人的这些行为有可能会让女人看不起。

  男人要记住,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心眼里尊重你,那么你就要注意和女人相处方式方法,你要学会给予女人充分的尊重和体谅

  一般来说,感情里,男人的这些行为,可能会让女人看不起。

  1、爱得太过卑微

  无论男女,在感情里,都不要爱得太过卑微。你可以对女人柔软,但是你不能太过卑微。比如,你在感情中,不应该过分纵容女人的某些恶习

  如果你在感情中一味地委曲求全,你心里承受巨大压力委屈,但是你却从来不肯主动跟女人分享,那么长此以往,你在感情中会活得很不开心,你会忍不住想要结束这段感情

  既然你决定跟一个女人相爱,那么你就不要爱得太过卑微。你有任何正当需求,你都可以当面跟女人提出来。

  如果你在感情中,对女人太过卑微,你不愿意保持主见,你也不懂得捍卫自己权利,你总是一味地忍让或退缩,那么女人可能会更加看不起你,她会觉得你爱得毫无骨气

  男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对女人温柔相待。与此同时,你也要注意不要爱得太卑微。你如果对女人心不满抱怨,你可以找一个合适时机当面跟女人沟通清楚,但是你不要总是憋在心里。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男女双方保持必要平等。你们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真实想法。如果你什么事情迁就她,你不懂得发表自己的看法,那么女人反而会因此看不起你。

  2、经常言而无信

  一个男人在感情或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品质就是说话算话,讲诚信。如果一个男人经常言而无信,他在感情中喜欢欺骗女人的感情,那么男人的这种行为会让女人看不起。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经常言而无信,他总是把亲口答应过女人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那么男人的这种行为可能会让女人忍不住想要和他分手

  男人不要总是夸大其词夸夸其谈。如果你实在能力有限,你没办法达到女人提出的标准,你也没办法完成女人安排任务,那么你就应该及时跟女人提出来,而不是一直闷在心里不说。

  如果你经常欺骗女人的感情,你总是辜负她对你的信任,那么女人再怎么爱你,也会因此渐渐远离你或看不起你。

  3、不会控制情绪 

  无论男女,在感情里,都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懂得做好情绪方面管理,那么他随时都有可能情绪失控

  情绪一旦失控,就容易对感情造成不必要伤害。当你想要对一个人脾气时候,你不妨先深呼吸,让自己保持必要的冷静客观

  如果你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动不动就对女人发脾气,那么女人再怎么爱你,也会忍不住因此对你敬而远之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最好的情绪和脾气留给身边最亲近的人。如果你在感情中,总是容易冲动,你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跟女人大吵大闹,你从来不肯对女人温柔相待,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看不起你。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要学会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被情绪牵着鼻子走。当你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当你忍不住想要发火的时候,你能够强压心中的怒火,让自己尽快恢复理智清醒,那么女人会因此更加爱你和珍惜你。

  总之,感情里,男人如果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动不动就对女人发脾气,那么女人可能会忍不住对你敬而远之。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欺骗女人的感情,你不愿意对她信守承诺,你总是对女人各种信口开河画饼充饥,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渐渐远离你。

  男人还要注意不要爱得太过卑微。你可以对女人适当宽容和忍让,但是你没必要一味地退让或委曲求全。

  当你在一段感情中,体会不到女人给予你的爱与温暖,你在一段感情中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心酸,那么说明你们可能并不适合在一起。

  既然你们不适合相爱,那么你们就应该好聚好散。男人要想让一个女人看得起,你就要好好爱自己,你要持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最重要的是,你要全心全意爱她,你不要轻易辜负她对你的一片真心痴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